蔡徐坤什麼時候才能度過全網黑?

時間 2021-06-04 05:28:00

1樓:

什麼時候他的粉絲不黑別人了,他就不會被報應全網黑了。

現在他所承受的一切都是報應,粉絲作孽太多。活該。

來自一位愛豆被菜粉辱罵過多次的普通粉絲。

2樓:Chuchy

照現在的社會現象,只要他慢慢淡出娛樂圈,然後突然哪天被曝出有慈善事業還是什麼希望小學捐建,他就一定會度過全網黑的日子並大火了。

3樓:林峰

這個問題問的好啊。我不是飯圈的人,瀏覽器首頁推薦和微博熱搜我都不怎麼看。我接觸比較多的圈子就是遊戲圈和二次元。

二次元不多說,鬼畜滿天飛。遊戲圈,我加的兩個泰拉瑞亞群,三個上古卷軸群,乙個HG群都在用蔡徐坤的惡搞向表情包。我打csgo休閒模式,每局二十人中至少有乙個取蔡徐坤相關名的(XX高手蔡徐坤白帶XX菜XX X你太美)。

對了,有款手遊知道不,就叫《雞你太美》,做得居然還很有意思。你看,什麼叫流量明星啊(戰術後仰)。

所以這已經不是洗的白洗不白的問題了。你家坤哥已經成了乙個標籤了。我知道這對某些ikun是很痛苦的事情。盡量去接受吧。

我喜歡張學友,但要是他被全網黑成這樣我也會很傷心。要是哪天他抽風做了國足新春賀歲大使,一邊唱「天氣這麼這麼熱」一邊把足球頂來頂去,被球迷驚呼「香港腳踢國足臭上加臭」,被B站大神鬼畜來鬼畜去,他會是什麼反應呢?我們粉絲會是什麼反應呢?

至少我覺得學友是不會發律師函的。我們粉絲也不會到處轟炸吧。

4樓:令牌女孩xrr

等出來下乙個熱度比他還高,競爭力比他還大的,又有勢可造的人,營銷號估計就不會揪著他不放了。營銷號不亂帶節奏,吃瓜群眾基本忘得挺快的。

5樓:Anakin Chan

要麼是能憑實力而不是虛假流量成為一流明顯人物能跟杰倫這些真神盡可能接近的時候,要麼就是涼透泯然眾人矣的時候,再要麼就是大部分癌坤們集體人間蒸發或自爆的時候。

6樓:

這得靠同行襯托,出現下乙個比蔡徐坤不堪的人的時候。

蔡徐坤事件發生以後,最讓我無法理解是吳亦凡的風評一夜之間轉向...

B站的人昨天還在罵吳亦凡,今天變同情,明天就求道歉了...這些人評價乙個人還真是隨便...

7樓:吃瓜的騏

其實我真的很想看他認真來一場籃球賽,我相信這比參加任何綜藝都熱度高,也比任何公益和演出帶來的口碑變化快。

我知道他個人練習生出道沒資本背景,也沒有黃bin(嘴臉難看,手段不地道,但是有效)那樣的營銷團隊,我希望他能夠別那麼倔強的偏要靠作品來證明自己,這樣真的太慢了。成長是要符合自然規律的,他20歲,他不應該活的像30歲那樣謹慎小心,也不該跟巔峰期的創作人來比拼。弦崩的太緊會斷。

因為籃球被黑,也需要用籃球解圍,團隊肯定想過這個辦法。但是老闆(坤)有點傲有點傻,不肯如此,我有點心疼和無奈。

8樓:北城以念

等黑他的背後團隊的正主火了或者徹底涼的時候吧他也不會被這麼針對了跟風的人也就能少一點了

別不信幾個娛樂平台同時發稿傳播不利他的新聞絕對是背後有團隊在操作

反正祝背後團隊捧的那個人火是不可能了就祝那個正主永遠糊下去並且還遭遇網路暴力吧

9樓:

要看手續公司的宣傳力度了,畢竟在沒什麼好作品的情況下強行造乙個優質偶像出來不是一兩年就可以做到的,被全網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即德不配位,像當年TF BOY組合,也是撐了好多年才有今天的洗白,儘管還是沒什麼好作品,至少我認為是這樣的,但多年的公司運營還是讓他們洗白了,真希望中國多一些像周星馳,周杰倫,哪怕是許嵩這樣的也很好,他們都是靠才華,靠實力上位的,像現在這種強行人造偶像沒什麼內涵硬用廣告流量靠吸引低齡青少年堆出來的偶像,真的不堪入目

10樓:silence-9686

想要不被黑,大概有三種方法吧,洗白,找個比他更黑的人來背鍋以及用實力說話

洗白基本不可能,畢竟不會打籃球還秀是事實,才不會有人管你什麼形象大使什麼的,雞你太美就完了。除非他有一天能證明自己的籃球實力吊打多數人,可能會有所好轉(雖然不太現實)

實力更難了,先不說作品要達到怎樣的高度才能反黑,說不定作品出來又是另乙個雞太美

當然還有另一種方法,那就是退出娛樂圈,過段時間人們就忘了

11樓:紫楓

等熱度過去,他和他的團隊不再作死時候。

慢慢的即使是全網黑也會給大家帶來一種審美疲勞,當然這時候真的不希望再抖機靈出來洗白和律師函之類的事

還有一種可能,出線李徐坤劉徐坤等等,後浪推前浪,把前浪打在沙灘上

為什麼全網都要黑蔡徐坤?

黑蔡徐坤的大多數都是直男癌患者,蔡只是不幸成了一些人的代表,木秀於林,風必摧之。罵蔡能展示自己的雄性荷爾蒙,蔡不光吸引了無數女性目光,更是沾染上籃球事件,女人和籃球的同時出現,荷爾蒙終於爆棚了。 因為飯圈文化的確有很多非常糟粕的內容,蔡徐坤只不過樹大招風被拎了出來 不過其實也沒多大關係,之前TFBO...

為什麼如今的蔡徐坤會被全網黑?

晚安 對於這點,其實是我一直到現在也沒理解的問題,作為他的粉絲,其實我也很慚愧,很多人都說就是人工是非多,除了這點外,我覺得應該還存在一種偏見吧,怎麼說呢?就是覺得現如今人心真的太複雜了,當別人就只是在單純做他喜歡的事的時候,他們總覺得肯定不是簡單為了這個啥啊?還有就是個什麼現在那還有這種追求精神世...

蔡徐坤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全網黑?

露出婆婆笑 B站鬼畜有風向標滴。之前吳亦凡 六學聽風就是雨,兩個道歉和寬容再加上蔡徐坤襯托,風向標馬上就變。再者,這次他就是針對鬼畜區,鬼畜文化這些年經歷了多少次風風雨雨,好不容易慢慢被 大家 接受,廣權團團他們還出官方鬼畜,他狀告B站得罪了一眾鬼畜愛好者。微博也不喜歡他。C站爸爸點名批評,微博的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