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用結他彈給女朋友聽的歌曲?

時間 2021-06-03 13:16:56

1樓:JIMMY他爹

如果您是初學者,那麼《月亮代表我的心》簡單版本就可以啊,如果你是不錯的結他手那麼古典吉他很多曲子都可以適合你。

如果你電結他彈的不錯,黃家駒的《真的愛你》可以試試,solo一出來,你女朋友就驚呆了。

如果你連和弦也摁不穩,那尤克里裡也是你的乙個選擇。天空之城,卡農應該都是女孩子喜歡的歌曲了

2樓:馬文正

簡單點的有偏愛,情非得已,愛我別走(這個是真的簡單),太多太多了,其實決定它簡單與否的是你自己,你想彈簡單點就會很簡單,單純的刷三和弦就可以,想彈得更有味道就需要更多和弦知識還有演奏技巧,就醬。

3樓:斯坦五

不知道題主有沒有看過adventure time,裡面的marceline和princess bubblegum可能是我(和我女友)這輩子最吃的百合cp了。

它新出了乙個特別篇是她倆的專場,非常好哭,結尾是m給pb彈尤克里裡(我尋思吉他肯定也可以彈,或者你如果吉他0基礎不如直接用尤克里裡?),是一首歌叫Monster(網易雲就有,歌手是olivia olson),乙個溫柔的情歌,我個人感覺很適合。

與此同時也強烈安利這個動畫。

4樓:van風

多的很啊,什麼情非得已,有何不可,紙短情長,晴天,白月光與硃砂痣,果汁分你一半,紅色高跟鞋,其實什麼歌都可以彈給你女朋友聽只要不是分手快樂就行哈哈哈。

有沒有適合新手的結他推薦?

布朗熊的音樂夢 一把手感好的結他,對堅持學習和增加興趣是非常有幫助的。這邊不建議一步到位買演奏型的高檔民謠吉他,畢竟不現實也沒必要,而且維護成本很高。但是太低檔的結他更不建議購買,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結他很難保證音準,更不要說音色音質了。所以,今天給大家推薦一款,1500元左右價效比比較高的單板...

有沒有睡前小故事講給女朋友聽?

盡素 宋見傾獨攬清風 夜幕降臨,星星和月亮都出來營業了。森林裡有只虎先生,他不愛吃肉,只愛吃甜食。可是森林裡沒有甜食,只有附近的叢林裡有。虎先生怕白天出去覓食會嚇到其他小動物,所以他只能選擇晚上偷偷地溜出去,到附近的叢林那撿撿其他小動物吃剩下的甜食。但是最近在旁邊的叢林那能撿到的甜食越來越少了,他只...

有沒有什麼適合用來演講的小故事?

九逸 故事需要和演講主題相關聯,與聽眾的相關性有關 距離聽眾越近越容易打動人 比如抗疫主題,可以用母女兩代接力 長大後我就成為你 年輕父母出征安慰孩子 爸爸媽媽去打怪獸 之類的故事等。青春主題,可以用創新創業故事 身邊同學的學習故事等。扶貧主題,可以用駐村幹部 農村第一書記等實際的事例。社會主義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