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日本電影《投靠女與出走男》(駆込 女 駆出 男 )

時間 2021-06-03 08:50:32

1樓:

日式的畫風,即乾淨又舒服,同時畫面飽滿。劇情很有味道,把人性、文化、情景交融起來。是一部有震撼和觸動的電影。同時電影隱晦,令人深思。

2樓:mahuren

其實對於日劇和日本演員也不是很了解,但是戶田惠梨香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大泉洋是個智慧型十足的傢伙,當然從頭至尾也不失其逗比的特性。自以為較之辛德勒的名單話題沒有那麼沉重與嚴肅,多了一絲趣味。果然,不管世界上哪個地方也好,封建社會、奴隸社會都是不開化的時代。

我們現在生活相對安逸,雖然都會有自己的壓力與煩惱,但是相對於古人的生死尊嚴或許還差得遠呢。所以還是好好活著吧。

3樓:

電影一開頭就說了:紀念松竹會社成立120周年作品——這個老牌舞台表演和電影製作機構的某些特點都在本片中有所呈現。

比如:講相聲、逗悶子;舞台話劇般的場景設計和表演;時代感強烈的故事背景等等。

這部電影還不錯,充滿了時代感和人情味;戶田惠梨香有種惹人喜愛的憨直氣質(不過據說她脾氣不好);演員表演整體水平較高;影片給予女性以充分的尊重……

日本銀幕上的江戶時代,經常伴隨著角色的自我意識覺醒等劇情設計。《投靠》一片也是如此。因為黑白分明的角色設計;再加上正面角色都富於人情,且有各式各樣的人格魅力使它成為一部能被更廣泛接受的電影。

除此之外,電影製作還算用心,儘管裡面出現了一些拍攝上的硬傷,但總體來說還不錯。

如何評價2023年日本電影《天與地》?

西鄉儂 華而不實,大而無當。櫻花灑落一段矯揉造作,整體配樂好,服裝也漂亮,可惜戰爭場面一場漿糊,全無戰爭感。同時茫茫然不知電影要演繹什麼,其實就是大製作的爛片 我覺得這部電影是少有的神作,但並不屬於深邃的那種。完全浪漫化適當幻想化古代,實在是看待古代的最佳角度。服裝道具的華麗絢爛精細自然不用說了,武...

2023年日本電影雜誌電影旬報All Time Best 10動畫組排名有哪些

感覺你應該問的是10年底出的90周年紀念刊其中,評委評選的十佳 1位 三世 城 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2位 風 谷 風之谷 3位龍貓 4位 嵐 呼 帝國 逆襲 蠟筆小新映畫 5位 AKIRA 阿基拉 6位 長靴 貓 7位 太陽 王子 大冒険 太陽王子霍爾斯的大冒險7位 白蛇伝 白蛇傳 10位 河童...

如何評價2023年的電影《房間》(Room)?

卿笑笑 如果門開著房間也就不存在。1 小男孩jack眼裡 房間 是他安全感所在 後續對外婆的回憶裡,房間沒有邊界,因為有媽媽 這個活在 玻璃瓶 似的房間裡的5歲小男孩,也像我們內心裡長不到的內在小孩的對映。原初的 安全的,在母愛的懷抱裡但貧瘠有限的安全房子。2 當他們走出物理的房間,來到真實世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