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南到底有多可愛,請把我錘進坑?

時間 2021-06-03 05:50:45

1樓:太可愛會長小貓紋

我已經在坑底躺平了〃〃怎麼會有長得這麼可愛的小朋友!

清揚廣告截圖

悅詩風吟直播截圖

錄製綜藝

這張是開始!!!我估計是因為他戴帽子的方式開始覺得他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從此創造營入坑

2樓:海底兩萬里

超乎你想象的可愛

又不只有可愛,我可以說一晚上。誰能想到我是因為小紅花哥哥才發現的他,可以多多關注作品《愛》 《Desire》!

3樓:錦鯉大魔王

南南不單單是可愛,台上是狼狗台下奶狗,我覺得他最可愛的是這個表情:

是不是看起來奶奶的(づ ̄  ̄)づ

還有就是他腦子裡的想法很多,三觀超級正而且很搞怪,「這個蘋果甜而不齁肥而不膩」「我們用QQ」「再不睡會禿頭」「腿長兩公尺八」這樣子可愛的男孩子怎麼可能不!喜!歡!

記憶最深的就是遠哥給南南別別針,南南那天裝扮超級可愛還對遠哥說「不要戳到我哦,會疼」

總之周震南入股不虧!

4樓:唔透明

日常沙雕的時候最可愛,創造營大島日記真是讓我嘆為觀止。還有明日一的侃侃看中,和趙天宇互懟的時候,放開我北鼻中逗豪豪的時候,小團綜裡的每個瞬間…

5樓:美女

抖音收藏的侵刪

絕世奶精好嗎可愛哭

周震南可a可奶我們用qq的2g少年

6樓:leeya

:我們用QQ~~(創造營小劇場)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nice!~(創造營)

:哎喲!皮死了~~(大團綜貴州期)

:哼!你給呀你給呀(大團綜cosplay期):哈哈哈,我是倒數第二名(大團綜柯潔期,畫面感太強了):這麼明目張膽不好吧?(超新星運動會)

:撒子意思哎?(創造營)

還有哈哈哈哈哈,對不起南南,我其實是因為沙雕入坑的~~

7樓:囡囡

我跟你說他人格魅力

特別特別特別強

他有才華不張揚有眼光又感性,舞台表現力太強了,私底下又很可愛很隨和,創作能力滿分為了歌曲可以48h都不睡因為他熱愛

心特別細記住南極星們的好

他他他實在是太值得了

8樓:唐一周

當初看明日之子水晶時代,周震南去幫唱,他出來每一秒我眼睛就沒移開過全程覺得這個小男孩超可愛,後來看明日之子和創造營,直接被拖進坑,毫不誇張我長這麼大沒見過周震南這麼好看的孩子,周震南長在我的審美點上,創造營的南南作為團寵,實錘奶孩子,尤其是明日南還有點嬰兒肥巨可愛!不說了放圖,集美入坑不虧。

9樓:Ccatfish

表情包多且可愛!用他的表情包我都覺得自己可愛!

再就是小臉臉!麻麻太想rua一rua了!

太幼了嗚嗚嗚太可愛了

圖太多了!今天就到這裡!要去哄乖乖仔睡覺了!

10樓:star

哈哈哈哈來我們快樂看南南

來快樂搖擺呀

給你一吻,你快來吧!

都對你wink了,真的不來嗎。

哦豁,難過

但我還是要保持微笑

快對我動心吧哈哈哈

嗯哈哈快來

快來吧!快進坑吧!

我在坑里快樂的望著你喲

11樓:Z-Vin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覺得他可愛的時候很少,但是確實很可愛,他的舞台魅力太大了,太帥了,而且我覺得他的歌還有他說的話真的會給人力量,這是我最喜歡他的原因,你看到他的那些話,就像變得像他一樣優秀啊

12樓:囡囡

多可愛( . ),南南媽粉那麼多,就是因為私下太可愛( . )了,還有一些綜藝裡面更可愛( .

),以前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媽粉的存在,然後碰上周震南窩知道了,可愛的過分了,可能是個寶寶吧

13樓:我是姐姐

我居然回答過這個問題哈哈

我再來一波就是他的可愛就是不做作的那種

就比如說他吃手指都能吃出棒棒糖的感覺哈哈哈就是別人走位靠走的,他走位靠飛的,咻~

但是你被他可愛捶入坑了你就會覺得他幹什麼都是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4樓:棟又硐

品一品那些年我愛情變母愛的地方

既然都說到了南南

那就得了解一下我們社會主義男團R1SE吧

1周震南2何洛洛3焉栩嘉4夏之光5姚琛6翟瀟聞7張顏齊8劉也9任豪10趙磊11趙讓12(本壺妹)

阿萬艾斯億!!頂流預備役!!

相逢相伴長相依!!R1SE YOU AND ME!!

15樓:深淵

我來講一下吧!!!(就不放圖了)

比較戳我的幾個點

1.棒棒糖會議對著鏡頭吃棒棒糖的那個鏡頭鯊我3.好像是創友寶藏挖的時候,他做毛毛蟲和捧臉殺的時候也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叭嗚嗚嗚嗚嗚

4.潮音戰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總決賽的時候宣布他和三木是第一名的時候睜大眼睛也太可愛

5.蛻變公演前見歐陽娜娜的那個表現,還有朗哥的解說笑skr人了6.大島日記有乙個鏡頭是他比wink鯊我

7.大島日記學動物吃飯那一期vlog也太沙雕了kkkkkkkk8.和朗爸也媽的創造營三寶hhhhh

9.czy第一期和77用方言說話「為何勒」

反正就是有好多好多好多,真的就是超級可愛嗚嗚嗚嗚嗚嗚嗚請集美垂直入坑既然想要了解周震南,不如順便了解一下我們阿萬艾斯億 1周震南2何洛洛3焉栩嘉4夏之光5姚琛6翟瀟聞7張顏齊8劉也9任豪10趙磊11趙讓你想要的樣子我們都有畢竟我們人多嘻嘻嘻嘻嘻嘻吸吸)

16樓:白洲

zhihu.com/answer/969666300話不多說,放圖吧

奶奶小南真的太可愛了,絕對入股不虧!

周濤到底有多優秀?

Lady美人日記 周濤這一抹中國紅穿出了味道!不愧是央視擔當,美豔得不可方物 周濤作為央視主持人,和董卿一樣,也是一顆常青樹,如今人到中年的周濤,絲毫沒有老去的痕跡,每次露面,也是引來了陣陣歡呼。最近的一次露面,就是這陣兒的國劇盛典的主持人,周濤選擇了一款紅色系的薄紗長款禮服,搭配羊毛款的低扎馬尾,...

羅雲熙到底有多可愛呀?

應是春回燕入堂 奶熙蹦蹦跳跳的樣子awsl cyrsjcgTFIsyf 不知道有人說沒有,看乙個採訪,說如果有一百塊錢要買什麼。他說買30包速食麵囤著吃,因為他經紀人要他養生,不能吃這些,可能很普通,但我就那是覺得他真的好可愛 wana 他中間解釋辣的fer啊fer的,笑場的那裡,我看一遍跟著笑一遍...

重點色布偶 (挖煤工 黑臉)到底有多可愛?

仙氣泡茶 想起一件羞恥的事 我睡衣是襯衣,然後睡著睡著中間2顆扣子就鬆開了,大清早我感覺蛋黃吸了一口我的胸,把我驚醒了,羞恥 人間迷惑 起床氣棉花糖 忍不住想分享我兒子丁哥。我真的太喜歡他了。粘人精 小壞蛋 而且只有我在家的時候才會搗蛋,自己在家超級乖。剛接回來的時候三個月,應激貓蘚,還好很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