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鞠婧禕的完美人設?

時間 2021-06-02 19:52:54

1樓:哈哈

你上來就直接說維持虛假的美貌形象,叫粉絲怎麼答呢?

我也是不明白,除非是搞笑綜藝或是劇情需要,明星難道不應該盡力展現自己最光鮮亮麗的一面嗎?這不是應該的嗎?

2樓:

題主居心不良,人粉絲能有什麼看法呢?無非就是能接受啊,再或者沒覺得鞠不是天生麗質啊,什麼角度都能黑一波,連人粉絲都不放過……

3樓:

算前粉絲吧。

有些人扒她的一些行為覺得做作,但是這在日系偶像中是很常見的。想當年snh在鞠婧禕入團時是akb在中國唯一官方姐妹團,當時的國內因為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女團所以對於愛抖露這個概念是很模糊的。於是當時的運營讓妹子全盤模仿學習日本偶像藝人。

如果關注日系偶像藝人的話,就會知道在日本女偶像裡面類似鞠婧禕這樣的有人設是很正常的事。因為沒有人設偶像很容易就胡蘿蔔了。於是人設這玩意也被運營直接照抄過來,如今鞠婧禕的問題源頭就在這裡。

所以鞠婧禕當前的處境在我看來算是偶像藝人轉型的問題。她還沒有完全從偶像藝人進入女演員的角色。所以才會在畢業後還下意識去維護偶像時期的人設。

甚至維護人設已經有些入魔了。當然不排除是撕吧公司讓她這麼幹的,這個公司不符合常理出牌不是一次兩次了。

4樓:茹菓

我不是粉絲,也不是特別喜歡她,甚至我的正主李藝彤跟她和她的粉絲還有點爭吵,可是以理性的角度來看,為什麼鞠婧禕大部份的粉絲很死忠呢?為什麼鞠婧禕這麼假會有人喜歡呢?這就要追朔到好幾年前了

2023年到2023年,不止鞠婧禕,所有在SNH48剛誕生的時後的偶像,都非常辛苦,這邊我就不多說了,可以去查,而鞠婧禕以前可不假,是鄰家小妹妹那樣,最近才開始假的,不管怎麼說,她的很多粉絲看著鞠婧禕從ㄧ個在舞台上會非常緊張的小女孩變成在舞台上表情控制很好的大女孩,有養小孩的應該會懂我再說什麼,粉絲陪她走過了許多風風雨雨,粉絲造就了今天的她,心血可以堪比養小孩了

所以說人的感情很複雜

如果我ㄧ開始喜歡鞠婧禕到現在,她變得假了,只要不是欺負別人,或是做了什麼大錯事,我都還是喜歡,因為我陪著她走了好幾年,而且也懂她經歷過風風雨雨,我肯定死忠到她退出演藝圈

5樓:問鑫無愧後援會

回答問題前先在這裡代替小鞠給題主陪個不是了。

小鞠也是可憐,長相一般,身材平平,演技生疏給您添堵了不是。

其實這也怪不了小鞠,天生地養就是這副皮囊,這不,沒能入您老法眼。

也只能麻煩您老人家多擔待點,別去看了。

畢竟長得醜不是她的錯,跑出來嚇到您老了,就是她的不是了。但您老被嚇到後還天天要去盯著看,您看您老是不是有點為老不尊,自找沒趣,閒的蛋疼,死那去幹嘛呢。

您說我說得對不對。

再說了其實SNH的粉絲都知道小鞠也就是個出頭鳥,擋劍牌。

SNH最有人氣,實力最強,顏值最高,身材最好的成員是SNH全團總隊長張雨鑫。

SNH怕張雨鑫總隊長出名之後被別的公司搶走,所以只能把小鞠推到台前,把張雨鑫總隊長好好的保護在隊裡。

如果題主真的不喜歡小鞠。

你就會發現自己能見到張雨鑫,是您祖上修了大德,今天才能有幸見到張雨鑫總隊長這麼傑出的少女偶象的。

你們怎麼看待鞠婧禕暗戳戳的表示自己沒整容?

赤道狂歡 這怎麼能證明沒動了?這長的就跟剛出道差不多吧,剛出道確實跟現在能看出差別啊 包括之前拍洗臉什麼的,整容的過了段時間臉部用力擠壓也沒什麼大問題的,而且洗個臉怎麼就能證明沒整?頂多是素顏。人自己也沒說自己沒整,從來沒正面回應過,粉絲黑粉特別營銷號天天在那兒yy啥呢,整了就整了也沒啥吧,既然整容...

如何看待鞠婧禕如今的資源與發展?

明星爆料客 鞠婧禕 鄭業成這兩位業內聞名的 古裝半永久 相聚了!主演的愛奇藝網劇 滿月之下請相愛 昨天正式開機了,從現場圖來看,這兩位還是蠻有CP感,顏值 身高都能搭得上。先說說男主鄭業成,他自從靠著 微微 裡的美人師兄小火後,就兢兢業業鑽到古裝劇裡難以自拔 至於鞠婧禕,同學們還能想起多久沒看到她的...

鞠婧禕的頭髮是怎麼搞的?

野子童 我更傾向於.她應該是做了植髮的,然後把前面的頭髮修剪成胎毛,所以她的髮際線看起來比以前低很多。然後就是那種撲在頭上的粉,所以她的髮際線那裡總是霧濛濛的.這個粉肯定有的.很多明星都用的 最後就是最常見的假髮片了吧.她們有專業的團隊打造,做髮型什麼的都不用自己動手,這個造型師來就好了有錢真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