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昕2023年7月18日的長微博?

時間 2021-06-02 14:23:48

1樓:微醺

心疼阿昕,雖然她的顏不是我的菜,但我今年依舊為她分了幾票,知道這幾票幫不了她多少,但代表的是我對她的肯定。

阿昕其實不用有太大的壓力,在團裡沒進圈,就把精力多多放在學習上吧,就算入了圈,作為NG在這破團裡出村發展的概率也無限趨於零吧。

阿昕的顏,村外的人估計不會買先帝的賬吧,在村內,可以露面的機會也不少啊,不必糾結於總選!

作為廣州飯,永遠支援阿昕!

2樓:蕭十三少

想起總嘟嘟的話,努力總會有報應的【咦?】

話說我認識啊醬都是靠著「和snh48的張昕長的差不多呢」這個標籤呢可是阿昕並不是什麼小先帝

唉,不知道要怎麼說……

3樓:雨宮糖

看比翼齊飛那個紀錄片,印象最深的,不是小姐姐,也不是別的,而是阿昕被助理姐姐們扶下去,一邊被輸著氧一邊哭泣的樣子

很想分票,但……學生黨只能默默哀嘆

利益相關:H豚,首推綿羊

4樓:九笨應援會

說點大實話

今年阿昕的拉票很讓人感動,大家都知道

但是從速報,到中報,都沒有阿昕的名字,難道這就是H2的命運嗎h2走了豆豆現在就剩阿昕兔兔烏龜綿羊 miyo今年壓力最大的是一二期但是對三期四期也一樣,時間也不多了,如果今年沒有進圈或者說前16的話,第四屆他們也會面臨一期二期成員的問題

烏龜也是一樣拉票也讓人很感動他倆的拉票恨不得讓人想有分票的感覺,

5樓:塞納河畔四寶寶

人氣這些就是個玄學。

發卡,婷婷這樣的神話故事,真的是難以重現。

粉絲多不多,願意投票的粉絲比例又佔多少!

不過,這個微博給我一種感覺。

這種感覺

就像dota2裡虛空假面的一句話一樣

7.31更新

虛空假面的那句話是:我去過未來,而你不在那裡。

6樓:銅豌豆

哎,怎麼說呢,先說點好的吧,站C的時候就要自信的站在那裡,C位代表著公司和隊友對你實力的認可和信賴,不要想其他的一些東西。

記得少林足球裡,二師兄說的:「為什麼我爸不是李嘉誠」,這個世界哪有那麼多為什麼。總有人要贏得的,贏的人為什麼不能是我?

可是,為什麼一定要是我?不想接受現實,就想想辦法,換換新的思路。

7樓:呆呆地

心疼過很多很多塞納河妹子,心疼多了,也就不疼了。

能被甄選進塞納河,是幸運還是不幸呢?這個道理我至今無法回答。

這就是人生,每個人都在掙扎,但命運總是和你開玩笑,這不好笑,你卻還是要笑。

8樓:

不知道該說以及能說些什麼。硬著頭皮在下面回覆了些東西,但是仍然無法擺脫自己心底的無力感。已經有幾個朋友在勸我轉推了,說你何苦飯個偶像這麼心累,然而我又做不到。

集資每增加一塊錢,群裡大家都高興得跟過了節一樣。她這麼好,怎麼就只攤上了我們這樣一群窮飯呢。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了。

9樓:Rulyn

有的努力是有回報的,比如健身。

有的努力是有閾值的,比如考試。

借用曾老師的一句話,這個團裡快兩百人,難道都能成為明星嗎?不太可能吧。不管結果如何,希望妹子們粉絲們都能放平心態,勝不驕敗不餒,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對不。

還有就是有時候top能成為top真的是有道理的,人氣真的是玄學,並不是歌舞好或者mc好就一定能成為top。換句話來說,北影中戲每年那麼多帥哥美女,紅的不就那麼幾個。

如何評價2023年7月新番《初戀怪獸》?

神婆魯希希 這番有毒!有毒!考哥的人設接受不能啊o o 組長的聲音讓我浴霸不能。然而手動調整小XX的這種設定。話說真的好麼!組長啊 我的愛啊 回去看銀魂壓下驚。然而銀時更不正經。 座標系混亂子 因為人物臉部比例不順眼 動畫化後應該做出一些調整,卻照搬了原作少女漫畫式的比例,動畫本身又缺少漫畫細膩的光...

如何評價2023年10月18日榮耀發布的榮耀6X手機?

陶石頭 剛剛參加工作沒多久,一直在找一款適合爸媽用的手機,因為手上用的是P8,對華為手機比較認可,看了很久決定年底回家的時候送爸媽5x,沒想到6x上市了,配置上比5x好太多,價效比還不錯。其實手機官方的定位無所謂,只希望爸媽不再用那些卡的要死的山寨機,讓他們能慢慢的去享受智慧型生活,也是做子女的一點...

如何評價2023年7月新番《劍風傳奇》?

墮天奈落 其實個人覺得三渲二的製作形式還可以,雖然戰鬥情節顯然是比不過劇場版,但起碼也不算是讓人無法接受的程度,在經費貧窮的情況下用三渲二做出還算帶感的戰鬥場面也可以了。劇情方面雖然改動很大,直接跳過了迷失的孩子篇,也魔改了伊斯多洛和巴克出場的情節,但也算是情有可原,畢竟經費就這麼多,十二集的篇幅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