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三周年求解答!還請各位大佬告訴我究竟應不應該抽乙個三周年福袋?抽的話有應該抽那個職介?

時間 2021-06-02 05:38:11

1樓:JeremyChan

氪金只有0次跟無數次,福袋本身至少必得一五星的機制很誘人也很罪惡,如果以遊戲為出發點可以氪,如果以現實生活為主,那就不氪,畢竟遊戲歸遊戲,為了遊戲導致沒錢做其他的就沒必要了

2樓:比企谷

其實這麼乙個福袋算一算也就96塊,雖說作為日常消費也不少吧,但相對於fgo這東西來講,恐怕連根毛都算不上,如前面的老哥所說,在不影響日常消費的情況下,買或不買隨心意。

要明白fgo福袋的本質就是個小小的「氪金娛樂專案」因為只能抽一次,所以能不能拿到想要的從者完全看緣分。所以福袋要本著廚力第一,不抱希望的準則。首先問問你自己,有沒有特別想要的從者,如果有,那他在哪兒就去抽哪個。

第二,避雷,不過你這個五星從者數也用不著避雷,抽哪個都不會太虧。第三,需求,看你缺什麼,看看你的所有金卡,是不是常規七階都至少有乙個光炮和乙個單體,如果缺,就補。以上三條都想一遍,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就選限定從者最多的福袋。

3樓:knighticerose

你這BOX是可以抽福袋的,反正這次抽附帶需要的石頭又不貴,貌似100塊左右吧?

但是這裡還是要說一下,假如你這幾天正好手頭緊,那麼就不要抽了,因為遊戲畢竟是遊戲,倘若影響到了日常生活的話還是別亂花錢了。

如何看待fgo國服三周年慶代表玩家的咕噠子給某睿跪下?

爺未設定 我曾經也幼稚的以為資本只趨利無好噁,然而去年的獸娘動物園讓我清醒了。只要資本是人在把控,那麼他就有可能不僅是要賺你的錢,還要對你散發惡意。如果沒有去年的一系列神奇操作,今天這個情況恐怕沒人會當回事。然而陳睿對bgo玩家而言是什麼?是那個花幾百萬僱傭批小將辱罵玩家的人。現在漫畫的玩家形象跪他...

求問各位大佬,fgo三周年抽哪個比較好 另外是不是只可以抽乙個

sonderNos 先把通常的職介補齊,弓階最好,或者術階賭一下孔明或梅林,不建議抽ex ex階雖然限定比較多,也是廚力集中的地方,但對萌新來說,ex階在再臨跟公升技能時用的是各個職介的金銀像跟技能石,玩到後面這些東西自然數量會溢位,但前面開荒就不一定了 FSMG 在我的回答裡面有八個福袋的簡單攻略...

fgo四周年福袋選哪個

熱心市民金閃閃 這次的福袋不分職階,賭的成分比較大。缺拐就選下四,想在強度穩一點就選上三,如果有想廚的就大膽抽,黑貞萬歲。PS 我四個號抽下四沒出乙個拐,慎重 右邊迫切想要的只有梅林和斯卡迪,一般想要的是女帝和殺生院 左邊迫切想要的是兩儀式 黑貞 阿比 始皇帝和貞德.個人偏向上三騎 已登出 你這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