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全職高手》電視劇集都需要配音?

時間 2021-06-02 02:07:37

1樓:娜可兒

近年,中國產影視劇製作對配音演員的依存度不斷提高,原因之一在於有些演員台詞功底的薄弱;另外也有客觀條件的限制,拍攝期間現場噪音大,拾音效果不佳;還有一些合拍劇,港台演員普通話不標準等等這些情況,都需要專業配音員在聲音和情緒表達上為作品增色。

2樓:沐沐

不說別的,說乙個點:

陳夜輝這個角色,單看演技沒問題,演技很出色。但是如果不配音,他從嘴裡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非常沒有底氣,詳情可見全職高手幕後紀實。

也許他的對手戲大多是楊洋的關係,他在演戲的時候都要克制住一種敬畏感,導致他說話的時候特別沒有底氣。

3樓:江上清風

我想,你應該提問中國產劇為什麼要配音。

理解理解配音老師們吧。有的是因為環境,有的是因為演員台詞不過關,還有很多原因。

配音老師們很好,他們所做的工作也值得被所有人尊敬。

全職算是比較特殊,劇組大概只是為了討好動漫粉原著粉,結果適得其反吧。

4樓:孤羊

全職高手電視劇集主演全體用了動畫片配音演員配音,是為了做到動畫片、動畫電影、電視劇集聲音統一。換句話說電視劇集為動畫片和電影讓路了。主演楊洋聲音非常好聽,台詞功力一流,成名後作品都是本人配音,這次為了配合劇方沒用原音是個遺憾。

當然,阿傑老師配音也挺好的。

不是所有的年輕演員都用配音,有時用配音也不代表不敬業,不能用個別不敬業的行為打擊整體啊。

如何評價《全職高手》電視劇集1 8集?

流雲白松 這部劇真的讓我欲罷不能,用了乙個週末的時間,居然看到凌晨4點鐘,追到最新更新的地方。接下來便是苦等每週的更新。為了一部電視劇集,能夠堅持到凌晨4點,那還是10年前的事情呢?我這個年紀,真的很少有電視劇集讓我精神亢奮了。首先,我對這種型別的電視劇集就缺乏抵抗力。乙個並不看好的隊伍,經過種種的...

怎樣看待全職高手電視劇集和大電影

Asuna 電視劇集沒看,不做評價了 但電影我必須來說說 作畫精美是不錯,不過有些場景掉幀啊?還有看完感覺整個故事都很平庸?是的,就是既沒有打動你,也沒有讓你覺得刺激的地方 反正我看完後感覺我看了一部讓我浪費我自己時間的電影 個人感觀 呆毛是條鹹魚 電影沒看,當初那些人說的,書劇分離,那我只看電視劇...

全職高手電視劇集與原著在劇情上有哪些差別?

栗子醬 大概就是葉修不抽菸,劉皓和陳夜輝這兩個人物合併了。小月月和常先合併了。葉修和唐柔的一百一次的賭局還在,但是沒有賭錢。小手冰涼性格改得比較討打,電視劇集要求會清減魔法。伍晨作弊。然後節奏會比較快,目前電視劇集在挑戰賽結束的時候停止了。不知道有沒有第二季。 電視劇集更多是追著爽這種感覺。原著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