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的黃婷婷除了臉好看還有什麼原因能夠如此吸引女飯而且攻姬力格外強大?

時間 2021-06-01 14:20:20

1樓:南方有企鵝

除了臉還有性格啊!

會像個小學男生似的故意欺負你,把你惹得氣急敗壞了又仰天大笑成表情包;會暗戳戳在mc給隊友挖坑然後給出穩準狠的吐槽;會噘著嘴委屈的說『婷婷餓了,婷婷要吃飯』;會因為吃到了好吃的食物興奮得手舞足蹈。

而除了這些,她也是個可以讓人放心依靠的人,會在村外發言時總是首先想到團隊;會連續坐十幾個小時飛機回來又立馬上公演;會因為乙個舞蹈動作跑去給正在洗澡的隊友說那個動作練錯了;會給隊友縫衣服;會開導迷茫的後輩;會說上公演疲憊被粉絲看出來覺得有點不太好。其實她也就是很很普通的女生,也會在難過的時候哭,累的時候說想要休息,被黑了也會生氣會站出來澄清,笑起來又傻又好看,哭起來讓人又心疼又沉醉。

她以前被稱為N隊女友,後來成了節奏大師,你看到她變得越來越自信越來越閃耀,而其實她的溫柔與認真從來沒變過,她知道有很多不公明白一切人情世故,有小小的野心也有踏實的腳步。不論彎直,這樣的女孩子,怎麼不招人喜歡呢?

當然,說到底,最後當然還是因為臉啊!

2樓:小嗯啊

本來編輯了好長一段帶髒字的話來針對這題目,最後刪了,但還有一句話要講,別腦補別人的取向,腦補也請憋住別說。

直接問「黃婷婷女飯多有什麼可能的原因」不成麼

3樓:前程4景

宇直,指的是性格小直男吧。

前輩是前輩,直不直就不知道了。

曉玉誇團員說:你看她笨笨的好可愛。

阿黃:何曉玉,你居然說人家笨。

這種小男生性格小女生會喜歡。

小女生是小女生,姬不姬也不知道。

阿黃說喜歡可愛的女孩子

最後一點很重要,長得好看。

最後一張

如何評價SNH48的黃婷婷?

顏值符合宅男女神的氣質?反正我GET不到她的顏值。屬於官推資源強灌到處刷臉得來的知名度吧,然而拿著河裡所有人羨慕的資源,卻反過來節約,實在是不太明智。是因為年紀大了 28 想拼一把?還是另有圖謀不得而知。 我不喜歡黃婷婷 我自認為河裡最先看的應該是業務能力最直觀的就是唱跳黃婷婷唱跳在河裡並不屬於頂尖...

如何評價snh48黃婷婷在《吐槽大會》(16 07 07)中的表現?

我覺得是運營恐怕拿這件事試水黃婷婷可不可以做主持,結果顯而易見。我們在學習中做報告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拿些是背的痕跡,哪些是倉促準備的,哪些是自信有餘的。還用我多說什麼。 Z的平方 今天剛剛補檔完,看得出來,阿黃和其他嘉賓在表現上的差距還是很大的。雖然婷婷吐槽得很熟練,甚至有點慷慨激昂的感覺,然而...

如何評價SNH48成員黃婷婷在20190105的《快樂大本營》中的表現?

很尷尬,不是指她表現的內容尷尬,是指選擇她作為綜藝出村物件。htt村外表現很平庸,可是和村內大部隊其他成員比又很搶眼,且不出錯 此處不算已經出村的堂姐小鞠,她屬於有代表作的流量小花了,不努力搞笑也會有鏡頭,也不算已經退團的曾老師。我是覺得她表現一直挺普通的 村外 天天向上確實是被秒了 前兩天我姐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