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有什麼值得粉的團嗎 男團女團都可。?

時間 2021-06-01 08:55:56

1樓:野鬆鬆的小搞

女團大本命少女時代

現本命 Red Velvet

牆頭(G)IDLE

好感 mamamoo oh my girl男團本命 Super Junior 防彈少年團好感 GOT7 seventeen

2樓:Cherry

NCT啊!李秀滿的野心之作,投入了sm最好的一批練習生,全員舞擔。至於顏值嘛,李秀滿可是nh最大的顏狗,sm就是花田,還有不認識的帥哥都是NCT的。

至於許多人說的人多這一點,NCT的名下人是多,可是下面的幾個分隊人都不多啊!

NCT127目前10人但winwin(董思成)目前不參與127回歸,主要在WAYV威神V活動

NCT Dream目前6人,楷燦還是127的成員WayV威神V 7人

下面看看我們的NCT吧

文泰一NCT127

徐英浩NCT127

李泰容NCT127

中本悠太

金道英鄭在玹

金廷祐李馬克

李楷燦NCT DREAM黃仁俊

李帝努羅渽民

鍾辰樂朴志晟

威神V錢錕

李永欽董思成

黃旭熙黃冠亨

肖俊劉揚揚

還有各種合照

NCT to the world.

3樓:櫻夢

mamamoo!!!!!重點來了由於早期媽木由於路線走的完全是實力風格以至於收穫的全是音飯,牆頭,pc國民度balabala 並不算是非常合格的idol團體,後期覺悟了之後

悄悄問一句這裡安利沒問題吧

4樓:「已登出」

SF9,魚糕家首個舞團。

順豐九個男孩都是寶藏男孩子,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沒火嗚嗚X﹏X

不過今年開始好起來了吧,畢竟也拿了三個一位。

5樓:小巨人忙內

seventeen,我誇得不想在誇了,因為太優秀了,有太多想說的了,每次一說就說不下來,況且我家孩子十三個,一長篇手真的打得太多了,入股不虧,十七你值得擁有

6樓:愛磕糖的69號

寶藏男團:BTOB

1.南韓三大毒團之首

BTOB的沙雕氣質非凡,待機室永遠是最吵的,是個擁有有趣靈魂的團體,不知偶像包袱為何物,入股不虧!

2.主唱財閥團

BTOB的vocal實力在南韓愛豆界絕對出眾,7人實力都超強,所以也被粉絲認為是7vocal的團體。憑藉自身實力,成為路人公認的音源大霧。在此推薦我個人喜歡的他們的幾首歌:

《missing you》在榜500日以上的傳奇,多榜第一。《沒有你不行》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風格,同時也是running man九周年的演唱曲目。《friend》旋律和歌詞滿滿的感動,是屬於7人的歌。

4主唱構成的小分隊BTOB-blue的《請留在我身邊》是我個人最愛的南韓抒情曲沒有之一。

3.比melody(粉絲)更愛BTOB的是BTOBBTOB的團魂我一生吹!

打破南韓組合常常走不過七年的魔咒,在隊長恩光的帶領下今年將是8周年了。從剛出道開始,全員3、4年裡擠在一間房間,出道的幾年裡始終因為公司策劃不當組合被忽視,忍受了很多嘲諷和苦難,是kpop圈裡花了較長時間才拿到一位的團體。跨過漫長荊棘,才終於證明了實力。

所屬公司cube操作渣也是圈子裡眾所周知的,也逼走了很多優秀的團體,但BTOB全員提前續約,這也是所有人可見的團魂!

過現未愛BTOB

7樓:小菲菲

來康康GOT7了解一下?

六年啦他們依舊是Come and Get it 的少年啊沙雕的溫暖的酷炫的…?

你想要的樣子他們都有鴨!!!

團魂滿滿入股不虧啊姐妹!!!

8樓:叫我權律大

男團推本命BTS,女團推MAMAMOO

沙雕團粉起來不費心不費力,何樂而不為捏。哥哥姐姐們顏好才更佳,有情商有智商又有義氣,反正我可以!!

兩家都是努力奮鬥著的孩子們,可以試著了解一下哦~

9樓:安其拉

可以去看韓綜《queendom》這個節目讓我一下get到三個女團

GI-DLE 女孩們的隊長真的作曲還有對舞台的設定很有想法,通過這個節目我知道了當初她在韓創101被埋沒了。

【gidle】驚悚!《Put It straight(Nightmare Version)》抒情歌曲怎麼能被改編成這樣?!!純享版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GIDLE組合][中字]191031 (G)I-DLE - LION(Queendom決賽舞台)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AOA 姐姐們內個西裝造型的舞台真的颯!還有最後一場的回歸曲也很好聽!

【AOA】 Queendom 舞台合集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MAMAMOO 這個團我在看節目的時候沒有特別關注。但是!節目結束了以後我去看他們新曲回歸的舞台,特別上頭!!!!!

MAMAMOO最新回歸曲HIP MV+打歌舞台合集(更之191221)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10樓:「已登出」

東方神起

入股不虧哦。身高腿長顏值好,唱跳俱佳無醜聞可以看看我的這個回答哦https://www.

zhihu.com/answer/894215528昨天是他們出道十六周年啦,我哥倆一直走花路吧

11樓:StumYh

本人屬性粉WANNAONE 是碗妹一枚團裡的11個人每個人我都很可當然最愛wuli冠霖

因為是限定團現在已經解散了但是依然入坑不虧!!!!

團綜真的看完立馬入坑!!! 解散後的成員們所在的團AB6ix(朴佑鎮李大輝) CIX(裴珍映) NU』EST(黃旼炫) 都很可其他人現在solo活動

WANNA·ONE 出道即登頂 Youtube出道mv首個kpop男團南韓唯一也是首個出道所有主打歌曲【全部空降一位】怪物新人出道年末斬獲新人男團/最佳男團大獎音源大霧白金一億流媒認證小金碗一年半的奇蹟南韓唯一出道以來所有主打空降Melon第一橫掃2023年新人賞兩首歌流媒破億出道九天一位打破歷代男團出道成績南韓第乙個出道曲油管破億的男團手握37支團體代言出道7個月富比士排行榜第二 2023年國家文化部門品牌大賞 2023年一位最多(49個)的男團出道一年半銷量350w驕傲!!!!!!)

然後我覺得也很可的團 Stray Kids JYP男團實力真的超棒!!!舞台也很炸出的歌全部自作曲自作詞(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個人認為五代團裡的top (明明實力超棒但是南韓人民好像不太感冒??!海外粉倒是挺多) 我對這個團了解不是太多就是被才華實力所吸引的路人粉 (發自內心的話:

此團不火天理難容)Stray Kids給我火!!!

最後 WANNAONE 的每個人都給我走花路!!!!

All I wanna do, WANNAONE.

放一下wuli碗的圖

南韓有哪些優秀的男團 女團?

孔令澄 為什麼邀我,我不混韓圈,只聽過五代女團 就隨便說幾個自己常聽的吧。1.女娃,田小娟太強,宋雨琦嗓音喜歡,葉舒華短板。田小娟憑一己之力生生拔高了這個團的上限,沖一沖top吧,有機會的。2.一擊,jyp的女團就沒啥好說的,我之所以聽五代團就是從她們開始的,偶然看到她們的MV,風格是我的菜就關注了...

有什麼非粉也值得看的南韓男女團的團綜?

夏mystery 以我的經驗看 沒有一群你不認識的人說著你聽不懂的語言,進行你不了解的遊戲,充滿你不懂的笑點 真的看不下去 我抱著看漂亮小姐姐帥氣小哥哥的心思點開了幾個非粉的團團綜,實在看不下去。最雷的幾點 很多女愛豆都喜歡吃貨人設,拜託出漏缺常識的人連粉絲心裡也不信女團天天大吃大喝保持好身材?很多...

有什麼值得追的男團或女團推薦?

www YG的新男團TREASYRE 十二個小孩團結可愛努力,實力好,會創作。12個人不同的性格,大家都寵著忙內,以大哥為榜樣。之前的我是毒唯,搞了TREASURE後變成了半個團粉哈哈 個人向,每個裡面大概一男一女 看自己取向,喜歡搞top的感覺,BTS 男 TWICE 女 黑泡 和歐美有合作 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