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幾遍甄嬛 所以她一生中更愛果郡王還是皇上?

時間 2021-05-07 02:19:45

1樓:暮雨初晴

她願意為果郡王喝毒酒,她做決定的時候,明知道自己死了必然會牽連母族牽連孩子,但她也願意犧牲一切換果郡王的性命。

果郡王死後,她為保護母族、保護孩子把皇帝氣死了。

她最愛誰難道不是顯而易見的事嗎?

個人認為,回宮後,她在皇帝面前是鈕鈷祿甄嬛,只有在果郡王面前才是甄嬛。最後一集她看到弘瞻讀書的時候想起果郡王,那一刻她的眼神是溫柔的。

2樓:Kristen

皇上是錦上添花果郡王是雪中送炭

皇上是關乎身家性命果郡王是相知相惜

前期甄嬛是真的愛過皇上

這樣說你想想如果是你你愛誰

3樓:青年饒

4樓:雨林

甄嬛的愛,大概是個扇形分布圖。四分親情,兩分友情,一分愛情。剩下三分用來人應付人情世故用來打怪神級。

那就最少的一分愛情,到底給了誰?個人覺得是皇上。

1皇上假冒果子,甄嬛早早就打聽了。她根本就確認那是皇上,才敢赴約好嗎?乙個假裝不知道,乙個假裝騙成功了。曖昧不清,這是最懵懂又曖昧的時期,甄茶飯不思,被崔看出來。

2到戲子生事後,兩人明確身份,被抱回宮。啊啊啊啊!哪個女孩子不喜歡?哪個女孩子在被戀人官宣的時候不是開心的飛起來。

3生日時候,看著滿天風箏,甄嬛回頭看皇上,那眼神。

4替身事件,如果不愛,誰會在乎是不是替身吶!如果是圖富貴榮華,巴不得是替身吧?寧可離開來證明心中之愛,也不低頭。

(中間牽扯的父母被處罰此處不提,只說甄嬛心境)

4回宮後,雖說不愛了,但還是又懷孕一次(雖然娃沒能保住)如果完全死心,以當時甄嬛的權利和計謀,完全可以找溫避孕。

5如果不是皇帝要趕盡殺絕,甄嬛只想活的好一點,並不想送他最後一程。

再來說和果子拋開演技劇情倫理,他兩感情線為麼還是那麼變扭擰巴?

1甄嬛開始對果並無好感,果就是彩虹屁比較多。

2果子從華妃那裡救了甄嬛,甄嬛一開始是感謝的。再到後來,感覺他兩也沒什麼共同話題。就是對對詩詞。和皇帝一起扳倒年家,就像戰略盟友。果子就像個備胎啊!

3果子死的時候,甄嬛摔壞了腿,是為果子嗎?個人覺得:為果子傷心佔30%。

核心是:最後乙個娃沒了,眉姐姐沒了,流珠沒了,溫實初不在身邊了。甄嬛心裡的苦悶早已疊加。

而她曾經最愛的人——皇帝,在這種時候,因為準格爾的事端,又擺了甄嬛一道,甄嬛一家肯定早就心急如焚,隨時準備陪葬也說不准。又被逼迫親手殺人。殺的還是即便不談感情也是曾經救過自己,危難時幫扶過自己恩人。

這時甄嬛對皇帝的失望達到極致,愛意真的消失殆盡。一次次的希望皇帝不是她想的那樣壞,可偏偏就是。甄嬛跌倒了,對皇帝確實不存幻想了。

這一摔之後,對皇帝完全冷眼,敷衍都敷衍的不到位。

4皇帝死後,甄嬛說:那年杏花微雨,你說你是果郡王……我的理解:那年杏花微雨,你為什麼說你是果郡王?

果郡王才華橫溢,專情之至。我以為你也是如此的人,可你不是啊!我以為的都是錯的啊!

你不要說你是果子,我就不報有幻想了啊!

如果說甄嬛是純元周邊,果子何嘗不是皇帝小號?那個天真爛漫死於九子奪嫡的明媚少年。皇帝才華比果子那是更甚一籌啊!

(王府時候,四郎和純元一眼萬年花前月下,帶華妃騎射遊玩,這畫面難道不是當時京城最亮的仔麼?)

和甄嬛初期的皇帝,不僅是"菀菀類卿",還有對自己"重返十七歲"的狂熱。

總結,甄嬛真愛是皇帝。果子是一劑人生缺憾補償丸。

5樓:鯨落於海

是皇帝後面的恨也好

和果郡王的甘露寺情緣也罷

都是這段初始的愛帶來的東西

甄嬛後期渾身都是皇帝帶給她影響

愛乙個人就成為他

甄嬛後期那麼狠

不像四郎嗎哈哈哈哈哈

6樓:

絕對是果郡王啊。

如果後半段是果郡王反叛殺了皇帝。

甄嬛絕對不會殺了允禮為四大爺報仇。

當然果子的智商應該是不足以謀反成功的。

7樓:輝發那拉

個人認為是皇帝。1初戀難忘2皇上是天下權力最大的男子,很有男子氣概,很迷人。3由愛生恨是因為愛的太深了。

個人認為,她和果郡王只是為了彼此找乙個溫暖自己的人而已(可能果郡王比她愛的更深一點),因為出家那段日子她確實受盡委屈。

8樓:

是果郡王,對四郎她從來沒有這樣子過,看著月亮和星星度過黑夜,盼望著果郡王的到來。反而之前華妃問過她,你試過從天黑等到天亮嗎?她說沒有,因為四郎是皇上,那華妃等的難道不是皇上嗎?

其實還是深愛的程度不一樣

還有大結局的時候,說的那句也許一開始,就是錯的

再刷甄嬛傳,還是被嬛嬛和允禮的愛情感動

9樓:

其實放到現代來看拋去皇帝帝王不允許妃子有其他男人的前提這其實不就是前男友和現男友之分嗎在甄嬛發現自己是替身之前都是愛的但是後面前男友殺了現男友還能接著愛前男友不?甄嬛不愛四郎了有兩個階段第乙個是決心去甘露寺的時候她對皇帝失望不愛了第二個是皇帝下旨殺果郡王的時候變成了恨

10樓:小小

是果郡王。在甄嬛與允禮的感情中,一開始甄嬛是被動的,緊守著禮法的。在未出宮之前是沒有一絲在一起的可能的。

而果郡王對甄嬛是未見真人就傾心了。因為那枚小像,見了就珍藏起來了,後來眼看著甄嬛得寵,常在,貴人,嬪。這種愛已經是,愛她愛到遠遠的看她幸福就好了。

在甄嬛還與皇上相愛的時光裡,果郡王只是遠遠的守護著那枚小像,只有在甄嬛需要幫助的時候才會出現。在甄嬛跳驚鴻舞的時候,長相守得音勢帶著眉莊的長相思,而又啟發了甄嬛的驚鴻舞,允禮與嬛兒的第一回合作就證明了他倆的「懂」,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價值觀的懂,可以稱之為知己。果郡王才華橫溢,從小被皇阿瑪帶大,詩書禮樂射盡通,而且額娘還是是寵妃,這樣優秀乙個人,他很通透,他要是當皇帝,那他可以盡情的釋放才能。

但皇帝另有他人,他只能將自己的人設定位在乙個醉心於愛玩的富家王爺。他在盡最大可能的保持本心而又不引起皇帝的懷疑忌憚,他只醉心於詩書禮樂,每每皇帝試探,他多誇讚皇兄不愧是皇兄,他只會詩書。而涉及到政事他只為幫甄嬛才會在皇帝年前做皇帝除掉年羹堯得幫手。

允禮愛甄嬛愛到,知道浣碧是碎玉軒的宮女開解她,因為是碎玉軒的宮女,允禮才會勸他。還有後來冒著殺頭的危險闖進翊坤宮抱走甄嬛,用長相守得笛音開解甄嬛,幫甄嬛抓蝴蝶,還有甄嬛生日的時候,皇帝給他安排甄嬛生日的任務,果郡王在反季得時候給了甄嬛滿湖的蓮花,還有風箏。甄嬛開心不已,皇上說沒想到果郡王辦得這麼好,那是因為允禮懂甄嬛。

他倆感情的進展在出宮後,果郡王先是由於給甄遠道求情被皇上罰去盛京思過了。回來後進完宮就來甘露寺找甄嬛,他帶給甄嬛朧月的畫像,還讓甄嬛給朧月做衣服,對於甄嬛來說,當時的心就像是冬天快要凍死的時候泡了個熱水澡一樣,這種懂到心坎裡的人,甄嬛守著禮法拒絕他,同時也希望他更好。再後來帶來甄遠道的家書,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甄嬛是真的動容。

感激感動,又必須克制。後來在舒太妃那他倆長相思長相守合奏,心有靈犀的人才能一塊合奏,所以他倆早就相知了。甄嬛跟果郡王能在一起不是因為她對皇帝絕望出宮修行了,而且因為相知,就比如溫實初在未進宮的時候就對甄嬛好,但是甄嬛一生對於溫實初只有像哥哥一樣的感謝,從來沒有愛情。

甄嬛與允禮,三觀出奇的一致,追求也一致,這兩個人若是在未進宮之前相遇,那真是不羨鴛鴦不羨仙了。所以啊他倆真的是遺憾的一句,恨不相逢未嫁時啊。至於皇上,是甄嬛的初戀,因為她也沒有選擇,她進宮,得寵之後皇上就寵她,跟別人不一樣,她就以為他倆是相愛的愛情了,不能否認他倆之間有很多甜蜜,在未出宮之前。

皇帝一直以為他愛的是純元的替身,只有在甄嬛走了才知道是愛上優秀的替身了。可惜了甄嬛絕望了,徹底拋棄他了,因為在甄嬛看來,她這麼多年的情愛與時光都是假的,都是別人的,替身怎麼能得到真正的愛情呢。所以甄嬛說若有國喪天下皆知。

沒有一絲感情了。回宮後只是拿皇帝來當成實現目標的工具了,就像是你想買個手機,你在努力賺錢,你會愛上你賺來的錢嗎?所以啊,四郎的時候不珍惜,回宮後都是他四大爺了,還哪來的愛啊。

其實皇上跟皇后才是絕配,皇后太了解皇上了,比了解自己都多。甄兒與允禮才是一類人。不論我看過多少回都感慨他倆恨不相逢未嫁時。

11樓:閃娘娘

這個…雖然果郡王屬實不如煎餅演的好受大眾喜愛,但是甄嬛肯定是更愛果郡王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大部分人看甄嬛傳的時候都會跳過中間甘露寺那段,也就一併跳過了中間皇上渣的那段。我又刷了一遍甄嬛傳,看了中間那段,在發生了純元故衣事件+菀菀類卿+流朱之死,尤其是甄嬛因為甄遠道的事情,挺著八個月的肚子去求皇上,還是求他重申案子而不是寬恕甄家,結果得知「菀菀類卿」,「除卻巫山不是雲」,由於煎餅老師演的太好了,看的我都想手撕了這個狗皇帝。這事但凡是個有點氣性的姑娘都不會原諒這個渣男,別說甄嬛這麼心高氣傲了,直接就單方面分手。

後來還「若有國喪天下皆知」,基本放棄了皇上,要不是後面她家人出事她一定不會回宮的。

然後她在被傷透了心後出宮修行,常常受人欺負,這個時候果郡王出現了,本來就因為在翊坤宮救過甄嬛,還寬慰過她幫她抓過蝴蝶,給甄家求過情,實實在在的刷過一波好感,又在甄嬛出宮後給她帶見不到的朧月的畫像,告訴她女兒的近況,還在她生了病無處可去的時候收留她們並為給甄嬛退燒自己留下了病根。甄嬛被打動然後愛上他是很正常的,而且果郡王也確實如甄嬛所希望的那樣,算是世間頂好的男子(劇中設定),也做到了甄嬛所希望的「願得一心人」,從頭到尾都只愛她乙個人。相較於皇上說到底果郡王沒有做過什麼渣甄嬛讓她傷透心的事,最後還為她而死,所以甄嬛明顯是更愛果郡王的。

劇中還有一點明確表明。甄嬛回宮後皇上送她好多蓮花,她和槿汐一起的時候說那年生辰見過滿湖的蓮花,槿汐就指明了娘娘是不喜歡蓮花還是不喜歡安排花的人呢

12樓:柳飄飄

甄嬛是純元的替代品

皇上就是果郡王的替代品

初次見面皇上就說自己是果郡王,到最後誰成想皇帝菀菀類卿背後還有甄嬛的一句

「那年杏花微雨,你說你是果郡王,也許從一開始便是錯的。」

13樓:太陽不是荷包蛋喔

個人感覺是果郡王;甄嬛起初是真的愛皇上,少女的心本身就是容易打動的,皇上又那麼把她的話放在心上,自然心動;可「菀菀類卿」就是兩人產生嫌隙的開端,沒有哪個女人可以容忍自己是愛人前任(用的不太恰當,找不出詞了嘿嘿)的替身,甄嬛不敢相信自己的寵愛,是因為自己的容貌與純元有相似之處,自己也以為從來沒有走進過深愛男人的心,自此心灰意冷出宮修行。

出宮後開啟果郡王劇情,果郡王對甄嬛的愛很早就發芽了,詳見甄嬛第一次和流珠在河邊嬉水,以及銅花台的夕顏花;果郡王的愛更像是溫泉,在甄嬛最無助的時候一點點溫暖她;甄嬛也一點點接受他,中間甜甜的地方省略;再後來就是甄嬛得知果郡王「身亡」可是此時的她懷孕了,她的家人也身在寧古塔,她知道憑一己之身很難保全孩子和家人,在槿汐和浣碧的刺激下決定回宮,可她好不容易下了決心,果郡王突然回來了,她深知今時不同往日,她在河邊與他說那樣多的話,那樣刺激他,就是為了讓他放下,可果郡王說「你就是我的天上人間」可以看出果郡王對甄嬛是有多深愛;果郡王迎她回宮的時候她說「落花慘敗,本不是王爺該沾染上身的」意在告訴他,我本是被拋棄的,本不值得你這樣呵護;浣碧伸手拂去,果郡王卻說「落花亦有人意,拂去它做什麼」意在告訴甄嬛,他不會忘記這段感情,她依然值得自己捧在手心。

後期,皇上察覺不對,借可汗想求娶甄嬛一事刺激果郡王,果郡王率兵出發,甄嬛日夜惦記,直到圓明園一見,可見甄嬛的擔心;後來皇上叫她親手殺了果郡王,還是在銅花台,她想替他喝下毒酒可他卻把她的心思看得明明白白,他臨終前伏在她肩上說「嬛兒,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我唯一的妻子」這句話擊中甄嬛的內心,在皇上心裡她是替代品,是妾室,而在他這裡她卻是唯一,是妻子;她這也才說了「我一直都沒告訴你,弘瞻和靈犀都是你的」

皇上臨終時說「這天下很快就都是你的了」甄嬛笑「臣妾要這天下有什麼用,臣妾要的始終都沒有得到」她要的是什麼?記得甄嬛除夕夜倚梅園祈福(第五集的樣子?)她說「一願:

父母妹妹安康順遂;二願:在宮中平安一世,了此殘生;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三願: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第三願心想,並沒有念出來)可回想:

父母妹妹曾經流放寧古塔,一願不遂;後宮紛爭,她死去的孩子,沈眉莊離世…二願不遂;她說「什麼都沒有得到」可見她的一心人並非皇上,此三願不遂。

皇上離世後,甄嬛流淚了,她說「四郎,那年杏花微雨,你說你是果郡王,或許從一開始便都是的」一開始錯在哪兒呢?錯在皇上本不該以果郡王的身份讓甄嬛動心,錯在那時的甄嬛以為自己愛上的是「果郡王」…那滴淚的意思應該是她放下了與皇上的怨恨,也有對他的惋惜(不知道用詞恰不恰當)

以上都是個人見解啦~望指正。

有哪個電視劇集是你看了好幾遍的?

KKDDMM 看了好幾遍的電視劇集很多,因為我是劇迷但每個假期必看的只有 琅琊榜 榜1,2都喜歡,不想分個高下,看完榜一看榜二,每個假期的流程 陳陳星 甄嬛傳我從17年開始看,洗澡的時候看護膚的時候看做家務的時候看做飯的時候看.裡面的台詞幾乎已經滾瓜爛熟了,甄嬛傳剛出來的時候聽別人說有七十多集,我心...

《甄嬛傳》中 皇上為什麼不殺甄嬛?

Evens 自然是因為皇帝太愛甄嬛了。更加體現這一點的是,皇帝設計發現老十七對甄嬛有意思之後,最後卻沒有追究甄嬛的罪責。此時的皇帝已經年老,帶著無可奈何的腔調,讓甄嬛回宮康康她的孩子 他的侄子 doge 這對於君臨天下的皇帝而言,已經算得上放下了身段的懇求。由此可見,皇上對嬛嬛愛的深沉。甄嬛在離開桐...

《甄嬛傳》裡宜修被甄嬛用腹中胎兒陷害,在甄嬛指認是她推了自己時,該如何辯駁能夠反殺甄嬛呢?

圓滾滾 我覺得挺難的,儘管皇后剛開始的反應是在自保,而甄嬛的套路也很像陷害,剛好雍正多疑,也有點懷疑是甄嬛陷害,但朧月是個神助攻,雍正的疑心就消了一點。關鍵是,自從甄嬛回宮後,皇后多次陷害她被雍正察覺 比如私生子事件 讓雍正對她的信任一點點減少,甚至有了廢后之意,只是太后阻止才沒有乾成。然而那時太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