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這個男孩子到底有多溫柔?

時間 2021-05-07 01:22:18

1樓:啊啊啊

是我見過最溫柔的男孩子了

他共情能力很強很強他能夠理解很多人的很多不同的情緒會在面對不同的人時把自己放在對方的同一高度角度來看到問題他也經歷過很多很多也更加能夠理解他人的感受我曾經看到過別人對他的乙個評價:「因為淋過雨,所以想給別人撐傘」他淋到了雨回饋的方式不是用雨再潑回去而是給別人撐傘...許多人都覺得他平時沉默寡言讓人有疏離感但他的內心一直很柔軟而且當他接受到別人的情緒時他的輸出一直是平和的他不會有過激的情緒和語言只是一直很穩很穩地在那裡能給人一種安全感就像是天塌下來他也一直就在那認真看著你聽你說。

2樓:自在獨行

溫柔到覺得有這麼乙個女孩逗他開心,陪他瘋,陪他鬧也挺好。

給小貓換衣服還會小心翼翼的,怕扯到腦袋,更別說那麼多的小字輩名字了。不知檢「點」和不識「苔」舉已經讓我不想當人了。╮(︶﹏︶)╭

為了給孩子們掙錢,自己穿玩偶服悶到滿頭都是汗,還怕摘下頭套孩子會不喜歡自己,輕輕的介紹自己說「哥哥叫千璽」 我哭了

溫柔到奶呼呼的(感覺頭髮好好rua的亞子)( ̄y▽ ̄)~*

3樓:鶴禧

別人用溫柔形容他,我用易烊千璽形容溫柔

溫柔是世界最美好的代名詞,我的男孩,他最值得

13歲出道,從不被看好,到成為頂流,中間的心酸艱難只有他自己知道。jojo姐說過他是受過苦的孩子,但是他並沒有把這份苦強加於別人身上。世界待他以鋒芒,他卻用溫柔回報。

[我滿身創傷,只想讓你們看到我的晴朗]

4樓:肱二頭肌

我曾經養過一段時間的貓,養了才發現養寵物一定是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愛心的,而他不僅養了,而且越養越多,提起貓都是肉眼可見的泛起溫柔。在新綜藝裡,對貓也是極盡寵愛。從一點小事中,你就可以窺探到他大大的溫柔。

幽默難求,但溫柔更是寶藏。只有內心平和的人才會不吝嗇自己的溫柔。放開我北鼻是我每年都會翻出來看的綜藝,日常生活狀態下的小烊太美好了。

5樓:Yonina

第一次養貓貓二十的時候

害怕他不適應先放一件他穿過的白t在貓貓的窩裡讓貓貓先適應他的味道

要哭了太戳我了

而且這個大男孩也認為養貓讓他變得溫柔了「淚目」今天又是被yyqx蠱惑的一天「暈乎乎」

6樓:燃嶼

是那種看見蝴蝶在草地上,會從口袋裡拿出紙巾,輕輕的攏著蝴蝶的翅膀,一路小心地帶回休息室的溫柔吧

cr.logo 侵歉刪

男孩子隨身帶餐巾紙這種小細節真的好戳我

偏個題,突然想到鳥蝶

7樓:sweet玖

他表面上是一種冷冰冰的樣子其實他有很多小心思,如演唱會上,他的封閉列車,紅色,白色款的他。用照相機記錄我們,那些白色螢光字。就可以看出來

8樓:為我驕傲

9樓:港島

易烊千璽溫不溫柔我不知道,我媽挺喜歡的,都說最溫柔的是媽媽,而媽媽最喜歡的是易烊千璽,所以易烊千璽也應該跟溫柔很溫柔吧。

結論,我個人對易烊千璽和大多數男生一樣,在《長安十二時辰》之前,有在易烊千璽身上有各種標籤,不過看了《長安十二時辰》易烊千璽在劇中的表現來看,改變了我對於他的一些刻板映像,而在我來說《長安十二時辰》是很好的評價的。

10樓:Jackson.Vae

看的想哭,他真的是我真真切切喜歡的人,滿眼溫柔的男孩子啊,一直走在滿是鮮花的道路上,興致盎然的與世界交手吧

我會一直一直喜歡你,努力去見你的,寶貝等我

11樓:師哥呀i

又流淚了,不知道怎麼講,我不是乙個狂熱的粉絲,我的愛都在心裡,我不善言辭,有時候不知道如何表達,但是,每每看到關於千璽的各種事情,看到回答下大家眼中,筆下的千璽,都不由自主的落淚。 你是寶藏真的值得,我一定努力生活,聽你的話,努力去見你,並且,夢想總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12樓:未來都是美好的

說話輕聲細語,性格穩重內斂,每次靦腆的笑起來有兩個酒窩,看人的時候眼睛有光。很多時候不善言辭但做起事來認真努力。希望溫柔的千璽小朋友2020收穫更多,也別太累永遠快樂!

13樓:Fairy

14樓:

這個超級溫柔的男孩子啊拜託你一定要快樂

15樓:yEshULINNN

2019.06.22 今晚看了這就是街舞小黑屋選人這裡!

我是真的慕了AC了!雖然我已經經歷了好多次這樣類似的夜晚可都是小孩子啊對吧!!!現在是AC!!!

我的媽耶!!!!好了正題他有多溫柔?我剛剛腦子裡就蹦出來一句話!

易烊千璽的眼神就是溫柔這個詞的語言!!!他的眼神真的就是你無法拒絕!像AC說的!

生氣了看到他的眼神 OK 原諒你了。絕對不是那種無辜可憐的眼神而是那種特別真誠你看著就知道他的內心有多堅定的那種!

16樓:小小喜歡乙隻烊

不請自來

看了很多紙鳥姐姐的回答

紅了眼眶酸了鼻尖

他的溫柔只有懂他的人才能感同

他的少年感待人接物的風度處理問題的靈敏不經意間透露的溫情就像乙個強大的磁場吸引著我們

他又似一杯甘醇的紅酒只有細細品嚐才能在口中留住芬芳願我愛的少年能夠越來越好

累了就記得休息

znjj永遠是你堅實的後盾

烊烊以前的笑真甜亞

(圖源水印)

不過現在是男子漢啦變得成熟穩重咧(笑,破功了 )好啦,希望烊烊能和小朋友一樣明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17樓:松鼠愛吃土豆條

最近的街舞綜藝裡,他面對因男友被淘汰而發飆的女選手時的表現,就覺得他是乙個溫柔的男孩。女選手明顯情緒化到語無倫次了,在場的大家也是一臉懵逼…但是千璽很禮貌的聽完她的抱怨,安慰她她的男友不錯。但街舞是主觀,有感染力能產生情緒共鳴的藝術。

解釋了自己為什麼淘汰他男友的原因。包括在剪進去的單獨採訪中,也表示了對女選手情緒的理解,但是自己也有標準,立場和態度。有禮,有力,有節,當時就被原地圈粉。

我到現在都沒有這個情商,這麼溫柔的男生值得喜愛,他的共情能力特別強,情商也高。……………………這裡省略一萬字一頓猛誇。

18樓:周周

19樓:黎黎瀹瀹

千璽的溫柔是藏在骨子裡的,像北歐隔著六個小時時差的風,吹在臉上是溫涼溫涼的熱度。

我以前一直是個極端的人,生活被劃分成大喜和大悲,開懷大笑和痛哭流涕交替進行,傷心又傷身。

千璽不是,他有點像一杯溫白開,他的情緒始終是平和的,他的眼睛裡裝著世間蒼生,心頭盛著沒齒大愛,用一種寧靜又沉重的力量,暮鼓晨鐘一般平復了我的情緒。

在千萬人一遍又一遍不知疲倦的歡呼著:「生日快樂!」時,在鋪天蓋地,漫山遍野,耀眼恣肆的紅海裡,

最動心不過剛滿十七歲的你

在尚未點亮舞台時

那一句「我聽到啦。」

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時裝男士》內頁專訪中很戳我的一段。

少年眼睛亮亮的,突然笑起來,唇微抿著,淺淺的梨窩陷著。

於我而言,除卻親情和友情,

這世間最溫柔也不過四個字

易烊千璽。

懇請姐妹們移步我的另乙個回答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309685461/answer/599941805你不會失望的嘻嘻嘻。

20樓:

大概就是,我知道人間不值得,但他值得。

最近才開始關注這個小孩兒,前幾天考學遭受重大打擊,感謝他出現在我的世界,讓我知道世界的殘忍面背後仍有柔軟。

21樓:李小蔥蔥蔥蔥蔥蔥蔥

那句請別碰我真的驚到我了

乙個不過剛剛成年的孩子

想想換作是我要是在路上有個陌生人碰我我絕對會懟回去可是他還有那個請字

路人乙個,最近剛剛了解一些四字弟弟

發現他真的對這個世界好溫柔好溫柔

22樓:喧囂出沒

夢見了易烊千璽,我和媽媽報了乙個澳洲旅行團,大概是體驗生活的性質?總是在幹活,和千璽分在一組。

和印象裡一樣,他做事認真又細心,周身帶著淡淡的清冷。

我們一起打掃小動物的住所,在半夢半醒的車裡抬頭看見海浪拍打海岸,偶爾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他好像有一點點害羞,和所有的少年一樣。

23樓:河清海晏

是的,弟弟今年才18歲。

歲月啊,對弟弟好點吧……

讓這個內心敏感善良的孩子走的遠一點深一點,讓這個孩子擁有自由和笑容。

而你與我們的相遇,注定是一場遠距離的緣分;

也許在某一世,我們曾擁有會心一笑的瞬間;

佛陀拈花微笑,一切皆在不言中。

24樓:一拳乙個小盆友

放兩張圖

是易烊千璽生日會的時期一次小師弟天天哭了他在安慰的樣子。

先撓頭感覺有點束手無策,滿臉無奈又在閒著哄這一張實在他低頭問小弟弟為什麼哭了的時候,聲音輕輕的實打實的溫柔當時就覺得,以後這要是他有女盆友了,他對她該是有多好她的女盆友一定很幸福

希望他們幸福

我也會……很開心的

雖然我肯定很哭

從來不羨慕其他家的孩子,因為自己不上進,唯獨是易烊千璽以後的女盆友,我真的,超級,非常,很羨慕她,是修來了多少福分才配的上他的喜歡

羨慕他獨得她的喜歡

真有那麼一天,希望網上的每個粉絲都不會傷害那個女孩子她擁有了易烊千璽全部小心翼翼的喜歡啊

我會小心翼翼的祝福你

25樓:阿徐

是一直記得跟我們的約定 4年前的11號入口到今年輾轉成都專門拍11號入口是在生日會扮成大白收集他的女孩的小心願是14歲默默用零花錢資助小男孩到17歲才被大家知曉……還有很多很多的溫柔易烊千璽就是溫柔本身的樣子啊

26樓:山南水北林風眠

他每次去錄快本,都會和等待著他的粉絲們打招呼,昨天,十七歲的即將成年的小千,拿著DV把粉絲們錄了下來,同時他自己也搖搖手比耶和粉絲們一起留在了鏡頭裡。溫柔的人是人間寶藏!

27樓:南音

就是,很溫柔,非常溫柔,特別溫柔。

是那種,覺得他有可以承擔一切的勇氣與擔當,又覺得想要把他揉進懷裡藏進口袋裡。

有很多話想說啊。

他為媽媽唱當你老了的時候,聲音顫抖,眼淚在打轉沒有流下來,十七歲的他說害怕還沒有成為乙個有擔當的人媽媽就老了。那一刻真的是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男孩子,你已經特別特別特別優秀了。

想要抱抱你。

28樓:我要掙錢追千璽

我最佩服最佩服易烊千璽的就是,哪怕前幾年他真的在組合裡處境困難,哪怕遭受過隊友粉的無端惡意,但他並沒有牽連至兩位隊友,這一點我自問自己不一定做的到,所以我格外佩服他這一點。他真的拎的清,也看的明白,他說過如果他在意不好的言論對於愛自己的人來說其實是不公平的,這句話真的震驚到我了,不知道到底要有怎麼強大溫柔的內在宇宙才能清楚的看到這一點呢。

其實飯圈一直強調不上公升但是又有幾個人做到了,我們習慣了粉絲行為偶像買單,但從來沒有想過偶像何其無辜,可他就做到了。甚至還在那時資助了乙個小孩,可是他不是聖人,那時才13歲的他,我想也是會難過傷心吧,但他終究選擇了良善,想來這便是溫柔之人的能量吧,其實說不定那段時光那個小男孩的來信對千璽也來講是一種堅持下去的力量。救贖大抵是相互的吧

29樓:

他站在那裡不用說話

只用眼神看向那群愛他的人

眼睛裡的溫柔,真的滿到溢位來

五周年的紅海他的眼睛裡都是只有紙鳥姐姐們能懂的溫柔喜歡易烊千璽,從來不是單戀

世界上真的少有的溫柔的男孩子啊

普通男孩如何成為易烊千璽那樣的男孩子?

sheeangLee 是喜歡的女孩子喜歡易烊千璽呢還是你喜歡易烊千璽呢?沒關係不管怎樣,做你自己,培養自己的閃光點並放大它,做個乾乾淨淨的男孩子會被別人發現閃光之處的。 我覺得誰都不要成為誰吧,普通男孩子只需要在自己的領地發光發熱就好了,易烊千璽是從小就開始學習這些東西,也有普通人從小學習這些東西,...

易烊千璽有多帥?

強答一波剛剛軍訓完半個月 教官比我大4歲和我在乙個城市上學軍校生大四 後來慢慢了解他了覺得他人真的很nice 我和他說我也挺喜歡他的 應該不算告白吧更像是朋友之間聊天說的真心話那種 但是就是沒有在一起他也不提在一起不在一起的事情了反正我們兩個知道是互相喜歡對方的 算是Almost lover吧哈哈哈...

我為什麼喜歡易烊千璽?千璽身上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為什麼喜歡易烊千璽 因為他大概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謙遜有禮,內心細膩,與之年齡不符的眼界,氣場 努力且很有自己的想法,不隨波逐流。活得簡單通透,樣樣精通但還會擠出時間學習自己所愛,執行力極強,自我控制力極強。長期閱讀讓談吐不凡,寫得一手好毛筆字,國際會議全程英文演講,跳舞時渾身散發著光芒與自信。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