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到過去,肖戰怎麼做,才能不像現在一樣被合約牽制?

時間 2021-05-07 00:05:24

1樓:往後餘生

沒有當時籤的合約,我們現在可能就不會知道肖戰,不會有機會認識他,有捨才有得,也許再讓他選一次,可能他還會這麼做,也許他會選擇繼續做設計師,根本不會進入娛樂圈,有太多的可能,但是事已至此,他沒得選了,只希望他越來越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2樓:

不演陳情令,不火,不成名,不進娛樂圈。

這些都是不可能的。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發光的金子總是被覬覦的。

每個圈子都與自己的規則,單獨的個體只能順應遊戲規則的。即便成為頂流,也不可輕舉妄動為所欲為的。想要自由和清淨,只能賺夠錢退圈移民躲起來做回普通人。

我很努力氪金就是希望他們早日攢夠錢退圈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幸福。

3樓:撒該

合約沒有牽制過肖戰,他是被你們粉絲牽制了,或者說拖累了。

別說你不是粉絲,路人沒事不琢磨黑土豆,他過得怎麼樣我們一點也不關心。

4樓:柿子還是獅子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這個問題笑死我了。

作為乙個法律人,我明確告訴你,肖戰只有不出生,才不會受到合約牽制。

你當,「民法典,從出生管到死亡」這種標語是在誇大其詞嗎?

想不受合約限制?那就別籤,別出生。

另外我就不明白了,怎麼就是合約限制了?問問自己,肖戰有報酬嗎?得到對等的東西了嗎?(對等的東西指他個人認可的自己所付出的合理對價)

獲得了,盈利了。那麼合約裡規定的東西就是他的義務,咋還能說限制。怎麼了,吃完飯抹嘴就不認媽了?

有趣國家出台了一部關於娛樂圈的規定,大意是汙點藝人的復出條件。

希望下一步規定,甚至法律能重申一下在娛樂圈領域的契約精神。

高高興興簽完的合同,價款也履行了,對方來一句「合約的牽制」。

甲方爸爸想送肖戰上天的心已經蠢蠢欲動了呢。

5樓:不聽不聽

不知道哎!

不過人生哪有那麼多如果呢,人生就是冒險吧,不論如何,都得向前衝吧,像玩撲克牌一樣,不管手裡的牌好壞,抑或是出錯了一把牌,都要盡力去用手裡剩餘的底牌去打出乙個好的名次。

總之,就向前看吧,福兮禍所依,禍兮福所伏,經歷過的任何一件事都是有用的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怎麼做?

曉澈 如果可以回到那個時候,我一定會彌補乙個遺憾,不讓我的白月光離開我流到地上。我不會再那麼叛逆,我不會再把事情想的那麼容易,把世界想的那麼簡單,我不會再以為我自己能輕易成就大事業,我不會再那麼荒廢我的時間,我不會再放下鋼琴,我不會再理應努力的時候選擇遊樂,我不會不多想一想一些事情,我不會再懦弱。我...

227事件後肖戰怎麼做才能翻盤?

言唸 知乎使用者和小h網使用者重合很多,來知乎問肯定得挨罵。只有我乙個老實人給你說,這事兒其實很好解決,就是一條路走到黑,不要搖擺就成了。經紀人太無能了。就第一時間經紀人理直氣壯的回應,藝人無辜,堅決支援淨網行動,關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接下來參與一下關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活動,聯絡李玫瑾這類大v做深度訪...

同人圈要怎麼做才能在肖戰這件事中獲得大眾的理解?

同人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大笑。同人哪來的圈子,各個作品都有自己的愛好者,還分為唯主角派,唯主cp派,博愛派,拉郎派,等等等等,為戰力美貌排名這種問題都能打起來。你把他們當乙個圈子就是從頭到尾弄錯了,這些傢伙們和二次元有很大重疊,都是被國家被社會一路嘲笑過來的,別人只要不看他們讓他們自己玩,他們就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