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談戀愛的時候,女生會更看重男生的學歷還是更看重男生的性格?

時間 2021-05-06 18:46:36

1樓:微至

首先我感覺學歷肯定更重要,如果你的學歷比較高,起點就比較高了,你可以找同等學歷或稍次的女生,不是說學歷低的女生就怎麼不好了,只不過你們的環境往往培養你們的三觀。學霸對女生來說是有光環的,如果學霸性格也超好那豈不是更美了,我覺得談戀愛性格是可以培養的,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可以忍受她的壞脾氣,滿眼都是她,這個時候什麼性格都能屈服。

2樓:無想

沒有更看重,都會看,學歷女生一般不會選擇比自己差太多的,很多時候,學歷差太多,會沒有共同語言,倒不是不能相處,當然差的少點女生會在決定是否開始一段感情時可能會更快,性格是決定是否一直或者就這樣處下去的關鍵吧,都要看的,沒有那麼絕對化

3樓:啊哈

我會更看中性格,但是學歷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加分項。我通常會認為學歷高的男生他的素質也會高一點,懂得多一點,解決事情的能力強一點。當然,這並不能一概而論。

4樓:亦邇er

說實話,沒有顏值在,甚至不會想去了解他的內在

兩個人在一起學歷是很重要的,你們的思想高度,見過的世面,處理事情的方式,對待事物的態度,才決定了你們在一起有沒有共同的話題,相處的舒服度,就好比門當戶對

性格當然也很重要,看互相能否包容了,是不是能接受對方的脾氣。而且性格是需要長期接觸,慢慢磨合的。

5樓:小雨姐姐

6樓:夭靨

顏控顏一定要過(>_<)

談戀愛就是玩的就是心跳?哈哈哈哈,找個玩伴一起而已,條條框框太多了

愛他管他什麼學歷什麼性格呢。一句話,我喜歡他,他是我的人,誰都不能碰!

7樓:big xia

首先,一般來說,學歷和性格是正相關,

其次,什麼樣是性格好,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開朗,有追求,幽默,紳士,正義,勇敢,誠實友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再是有學歷但性格不好的,同等條件下的女方肯定也不會選擇的。

8樓:企鵝病病

果斷性格

人都是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以學歷先入為主,不管人品怎麼樣,學歷就先決定了這個人在你心裡的位置,是欣賞的高位還是同級的平視,還有就是略微鄙視的低位。不管說沒說出口心裡肯定都這麼定位了。

隨著了解的深入,慢慢的被乙個人的品行,性格所吸引。這些東西都是刨除了學歷這些東西的框架。

我是這樣,剛開始認識乙個人的時候盡量不問學歷,慢慢得接觸他,觀察了解他的性格,是否善良,是裝出來的還是發自內心的對你好,這些都是要站在第三者的角度觀察他。凡事不要先入為主,了解之後才知道好不好。欣賞乙個男生和他的學歷沒有關係

9樓:希望一直是個酷妹

那取決於女生一開始喜歡的是男生的什麼,單純的喜歡就看重性格,合不合得來看三觀和日常相處。如果不是單純的喜歡,就是看男生的附加條件了(學歷家庭財力等等)

10樓:者也

為啥不能都考慮呢……

不黑不槓,如果乙個人是985學歷,和一些學歷不那麼好的人其實不太有話題,而且很多觀念也不一樣。

所以談戀愛的時候,可能不會對學歷太高要求,但是肯定差距不大。性格自然是這之後的考慮。

11樓:是三翕啊

就我自己來說,當然是

兩個都看重啊。

當然,非要選,那還是性格佔比大一些。

畢竟學歷只是會讀書的體現。

乙個人,因為性格好,所以相處舒服,而不是

乙個人,因為學歷高,所以相處舒服。

12樓:李秋於

你看中的別人可以表演出來。如果你是女生。

女生更看重這個男生能不能讓她感受到被愛被體貼。一時的就別費勁了……裝的累不。得永遠學習愛護女生。才能擁有好妻子好女朋友享受感情生活。

13樓:不想被知道是誰

14樓:十羊

是性格更重要哈~

女生其實第一關注的應該是這個人的儀表,

(這裡不是指長得帥不帥)

而是你要得體,外表穿著乾淨整潔,

如果你舉手投足帶著點紳士的風度就更好。

你首先整體讓人看著就感覺舒服,

那麼肯定可以繼續和你深接觸的。

然後就是性格方面,

(這裡我為什麼不把性格放在第一位,因為哪怕你性格再好,但是你邋裡邋遢,不洗頭,不洗澡……這好像也沒辦法想和你繼續深接觸了)

性格這個怎麼說呢,

(我不知道別的女生的想法,喜歡什麼性格的都有,但是我個人是覺得紳士更讓人有那種想接觸的想法)

這個度得自己掌握了。

然後再說學歷,我不明白現在交友(不說相親,相親我不太懂)已經這麼注重學歷方面了嗎?

學歷低的人真的是不聰明不友善不好接觸不去考慮嗎?

我是覺得不是的。

一句話總結下來就是,如果你性格不符合女生心理的期望,那麼你是博士後(沒有任何攻擊意味),女生也可能覺得無法和你相處。

15樓:梅子姑娘

以前比較傻,老是看學歷,但經過了一些事情,明白了學歷不等於素質,更不等同於教養,現在可能更年看重性格和人品,因為性格的背後就是家庭和成長的環境,這個更重要一些。

16樓:可樂味的柿子

我是個女的,我看重的是乙個男生的人品,如果乙個人喜歡你是看你的外在條件,它喜歡的肯定不是你這個人的本身,男的也是一樣的,分人

17樓:蘑菇

各方面都都要考察,感情的事很複雜,兩個都很優秀的好人不一定合得來,有些看似很不般配的倆人反而恩愛有加,緣,妙不可言呀!當然了磨合的過程必不可少。

18樓:斷捨離

學歷決定兩個人的思維是否在同一緯度,而性格決定兩人是否能在枯燥的生活中彼此遷就,互相扶持,共同成長。多說一句,在緣份面前,學歷和性格都不是問題。

19樓:獨釣寒江雪

我的話,更看重性格,希望穩重一點,成熟一點,理性一點,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彼此溝通,嘗試解決。

但也不是對學歷沒要求,畢竟還是希望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

20樓:小二醬妮

就我個人而言更看重男生的性格影響學歷的因素有很多學歷也不是能力的全權代言但是你的性格卻是影響生活的直觀因素這裡的性格並不是一般俠義的性格性—性情格—人格這兩個詞是我對性格的理解怎麼說呢學歷和性格其實可以這樣理解:性格代表我愛不愛你有多愛你學歷代表我怎樣愛你愛你的能力不要糾結太多啦遇見已經是很大的幸運了抓住它大膽的走下去吧不管結果怎麼樣有過曾經有過甜蜜一起走過足矣

最後要幸福呀~~

21樓:嘻嘻嘻

噢。女人,你的名字叫貪心。

對,大部分女人都是貪心鬼,對方的學歷,很好的性格,有趣的靈魂,她們都想要。

不過貪心是要付出代價的。

22樓:豬玲的豬窩

我覺得性格最重要。性格開朗活潑好動對生活充滿嚮往的人的最能感染身邊的每乙個人的,性格跟學歷沒有關係,跟長相也沒有關係,但是效果是決定乙個人一生是否幸福最重要的因素

23樓:踐跡

瀉藥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才做選擇題,大人全都要喔!

稍微偏題一下下,除了學歷和性格相比,這個男人的控場能力,隨機應變能力,他的視野、他的談吐、他日常的行為舉止是我們要看的,因為這些東西,不是一時半會能培養起來的,這需要過程,需要給予需要經歷需要滋養。需要耗費成本。

我想知道大學談戀愛是不是更看重顏值,而畢業後,要尋找結婚物件了等等,便更重視內涵或者綜合素質等等了?

安好 其實上了大學會發現人人都可以脫單,就要看這個人自己的標準了,是不是願意活在當下談乙個算乙個還是要一直守著心中的那個人。還沒有工作,所以不知道工作之後會怎樣。 鵬鵬家的小阿喵 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雖然是很久很久以前看到的一句話 但是我覺得不管什麼時候都還是很實用啊 當然找物件的話 還有一句話經濟基...

你好,我想知道重感情的女生適合談戀愛嗎?

紅豆冰糖 不適合戀愛,適合結婚。哈哈哈,開玩笑的,重感情的女生容易被感情傷,戀愛一次就想找到合適的物件是比較難的,但重感情的女生又不太願意捨棄。所以只能祈禱她們一次找到老公,或者慢慢鍛鍊自己的承受能力了。放輕鬆,戀愛是快樂的,結婚是幸福的。 古風 談戀愛就沒啥適合不適合的。你要明白一點,談戀愛是為了...

想知道現在大家談戀愛時候的消費觀是怎樣的?

我和我男盆友都在讀高中,他走讀,我住校,住校生沒有老師批准不能出校。我們在外面消費都是他買單 他有錢的時候 偶爾我買單 他沒錢的時候 我住校 所以我的錢都充在飯卡裡的,他沒錢的時候我會喊他一起刷飯卡去食堂吃飯或者吃泡麵。他走讀,所以他有時候會給我買砂鍋粉或者麻辣燙呀什麼的 偶爾會給我買檸檬水。放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