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四中,鐵人和美隊是否會和好,如果和好會以怎樣的方式?

時間 2021-05-06 12:14:35

1樓:西門大爺

不請自來,隊長在復聯3已經說得很直白了,「地球最好的守護者」,說這話的時候就代表他就已經理解了鐵人為什麼要創造奧創和幻視,理解了鐵人的擔憂,看好復聯四隊長給鐵人道歉。至於鐵人這邊,冬兵都化成灰灰了他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2樓:mcdonald

生命都被滅了一半了,誰還管那點事?

我覺得和好是水到渠成的事啊。誰會不想著拯救世界而計較那點事?

黑豹都釋懷了,鋼鐵俠應該也了解了真相,又是生死存亡之際,有可能兩人見面連話都沒說就一起打怪了嘞。

3樓:費文昭

當然會和好,鐵人和美隊雖然性格不同,互相瞧不上,但都認可對方的能力,內戰的矛盾在於冬兵,鐵人不是小氣之人,復聯3裡,他隨身帶著美隊給他的那個翻蓋機,可知他沒有因為冬兵連美隊一起仇恨,說毫無芥蒂也不可能,但絕不至於反目成仇

和好並不需要什麼方式,可能像復聯1打洛基時初見,兩人一句「cap」,一句「mr stark」 ,就可以了

就目前來看,復聯4翻盤的主力是六元老加蟻人和驚隊,所以我推測復聯3中的化灰的人不會在電影開頭或中間出現,可能會在結尾回歸,已經清醒的巴基和鐵人的恩怨如何了結,電影可能不會再給出答案了

4樓:壞壞的流氓兔

美隊肯定有些慚愧內疚,但是鐵人肯定已經不是很生氣了,死要面子罷了,男生宿舍吵架沒見過嘛,今天吵架明天好的那種,不過我鐵人比較傲嬌唄,復聯4裡導演為了處理這個矛盾的解決肯定不會馬虎,專門找時間兩個人說清楚在打一架肯定不可能,我猜是某個事件吧兩個人必須要碰面又要一致對外,一並肩作戰後就好了,畢竟他們復聯4後就要退役了,導演肯定會把這個矛盾處理好的

5樓:

會的。復聯三里,兩人從頭到尾都沒有碰面,復聯4的第一部預告片也沒有同框。

相信這是為復聯四的歷史性重逢故意留下的伏筆。

和好的方式:鐵人親自將內戰結束後扣下的盾牌交給美隊。

《復聯四》中鋼鐵俠死得值不值

Zanthony7 乙個愛你三千遍,幾乎成了復聯4之後所有人對於自己的愛人家人最走心也是最暖心的話語,但是我們穿越回到復聯4的電影中,我們會發現,鋼鐵俠被驚奇隊長救回來落地的一瞬間,和隊長說了句 我沒把那個孩子帶回來。當時我就在想,這或許就是鋼鐵俠復聯4最後離我們遠去的乙個伏筆,最後也印證了我的想法...

如何看待鋼鐵俠在復聯四中的結局?

流風之回雪 完美的落幕,儘管結局不是大家想要的。而且,羅素兄弟也太偏愛鋼鐵俠了。內戰時期,美隊和鋼鐵俠兩家粉絲還是勢均力敵,而現在鋼鐵俠可以說是風頭無二了。就算再有下乙個漫威10年,也不太可能再有人氣超過如今的鋼鐵俠了。 金陵第一釵 樓上的幾位朋友都說的很詳細的,分別從演員合同 劇情以及情感方面做出...

復聯四中美隊單挑滅霸甚至壓制了滅霸,事後為什麼沒人用凡人之軀比肩神明之類的話來形容他?

霸道總柴 因為看起來就好尷尬啊,突然拿起了錘子就有雷神一樣的戰鬥力了,看的本觀眾一臉懵逼。和鐵斧頭大佬群毆也是不過是稍微壓制一下而已。反觀紅小姐乙個人把滅霸幹得請求支援,驚奇女漢子抱著手套錘滅霸這才能展現戰鬥力 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盾碎了的美隊是怎麼活下來的滅霸憤怒地連砍幾刀暴力破了美隊的防,盾牌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