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有哪些讓人覺得很溫柔的細節?

時間 2021-05-06 10:36:23

1樓:人法

1.喜歡小寵物和小狗狗小貓咪膩在一起的時候2.說話輕言輕語的,生怕出錯的小姑娘給人感覺也是很溫柔的。

3.如借別人充電寶用完後還會充滿電還給主人的女孩,不僅溫柔,還很禮貌。

4.盡自己所能去福利院跟小朋友玩耍,給他們關愛的女孩也是很有愛心很溫柔的。

5.懂得在一些小事上,體諒別人,會換位思考的女孩。

6.一眼就感覺長相很乾淨很甜美的女孩。

2樓:猗猗

可以用心記住他人的喜好

我小學有乙個同學,和我關係僅限於正常的朋友,平時聊天也只是聊學校裡的事情。

然後,那個和我關係不太緊密的女孩子就站出來了,說「爸爸,她不喜歡吃沙拉醬。」

我真的驚呆了,畢竟我不記得和她提過這件事,大概率是平常隨便聊天時偶然提了一句,她就記住了,而且記得那麼清楚\(////)\

那個女孩子的名字也很好聽,叫做詩琪,意思就是一句美好的詩。好多好多年沒見啦,希望她發展的越來越好叭(*≧ω≦)

3樓:人性的思維

你們太小了,女人溫柔不溫柔在於你的價值,比如,情緒價值,社會地位價值,賺錢價值,人品價值,總之就是價值交換。你的價值高,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會對你好,不接受反駁

4樓:竹秋

其實溫柔這個事情不管女生男生都一樣的,下面這些是讓我覺得溫柔的,不限性別~

1.不讓別人難堪。

私底下你跟別人怎麼樣都隨你們倆,但是不要在很多人的情況下,他說一句你就懟一句,或者找茬,別人說這個東西很好很好,然後你就回說哪哪不好不要買那種。

2.在後面有人的時候,不要一下子把門簾鬆開。

進門出門的時候都是哦,這個動作給人的好感度很大,很紳士很為人著想的動作。

3.不經意的小動作。

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候靜悄悄的出現,也不吵也不說話,比如別人哭的時候就靜靜抱著她就好了,不要把別人的注意力吸引過來,不是太熟的人來問怎麼了,不要解釋,就搖搖頭就可以了。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想告訴別人自己為什麼難過,尤其是不是很好的朋友,也不要隨便重複別人的傷心事。

後言溫柔的性質其實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要一點點養成。

不說扎人心不是因為不會說,而是覺得傷人,那樣不好。

生氣的時候也不要傷害別人,言語和行為都是(不過如果ta傷害你……淦ta!),不要因為衝動說那些別人聽不得的話。

溫柔從來不是軟弱,而是善意。

有哪些讓你覺得很溫柔又驚豔的句子?

愛里全是難過 1 淺唱破碎的哀笑,時間給予僅有無盡的悲傷。2 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結果,在樹林裡迷路了。3 習慣乙個人好,習慣一人走掉,習慣一人對著鏡子寂寞的傻笑。4 雖然我們合好了,可是又能怎樣,難道這樣的莪們能被家裡人所理解和認同嗎莪想這點,你比莪更清楚。原諒我的不辭而別。5 恍惚間...

人有哪些行為讓人覺得很討厭?

ccss 1.在別人明顯要去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你去催他,會讓人很反感 2.自己沒有解釋清楚,事情做完之後怪別人沒有做到你要求的點 3.和別人說某件事情的時候,需要你的肯定或者否定回覆,你卻視而不見不肯定不否定,真的很讓人討厭,凡事有個決定,不能做事情猶猶豫豫的,這樣更影響別人 4.不要在別人做一件事...

身邊的女孩子太多讓我覺得很難心動怎麼辦?

Amanda Plain 分手以後,是不是給自己一段時間來 靜靜 至少,之前被拉黑的原因,能找到嗎?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是真的。你需要乙個有挑戰有難度,一起變好的人。魚塘裡的,都太容易了吧?最大的問題,是對自己失望。那麼,從自己面對自己開始。把想改的地方,慢慢改過來。自己設好目標關卡,一步一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