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粉過那種很佛的人?明星,偶像,主播,作家都算上。?

時間 2021-05-31 19:43:13

1樓:珩羽將離

許嵩。除了宣傳新歌幾乎不在微博上活動的半失蹤人口,每次發微博都要被粉絲調侃「終於想起你的微博賬號密碼了」,等著他發帖子發微博的嵩鼠每天都在問嵩哥什麼時候出現,絕大部分時間會失望而歸。

但就是這樣乙個佛系的人,很少出現在大眾視野內以至於被認為是早就過氣的人,依舊有很多人認為他是非主流歌手的人,每次發了新歌,他也是最能帶我們回憶過去,同時看到未來有無限可能的人。

2樓:baebae4u

出道很多年的偶像基本上都很佛了吧,有了自己的生活或者副業,而且很多老粉自己都結婚了甚至有小孩,所以對偶像們有沒有戀情或者結婚這種不太在意(相比現在的年輕偶像來說,當然也有的會在意,只是不會到那種罵人的程度)都很死忠的,空降切花這種他們也不太在意,畢竟火了乙個時代了,更不用假惺惺地賣人設看眼色過日子,挺自在的。

3樓:

東方神起的沈昌珉,絕對是佛系偶像的代表。

他的名言有,「我的身體最重要」「我不在乎輸贏我只是不想受傷」「我自己學做飯是想長壽」

最喜歡的就是昌珉每次在演唱會的最後的笑容,滿滿的,「我要回家啦!下班啦下班啦」

粉絲求不要走的時候,他也說,「反正我要回家啦那你們留下吧」

我覺得他之所以這麼多年了還在活動也是為了鄭隊長的野心,要是他作為solo歌手的話估計早就隱退當sm的小股東了。整天做做飯約約會喝點酒小日子過的應該也不錯。

大家有沒有那種類似Five Hundred Miles的寶藏歌曲,可以推薦一下嗎

樸某某 Yesterday Que sera sera Yesterday Once More Daily Growing Auld Lang Syne 薯條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John Denver 不清楚算不算同一種型別 我聽著的感覺 80年代美國鄉村民謠 都...

有沒有那種很值得喜歡的明星

兮兮 王一博啊新青年的榜樣追夢敢於挑戰吃苦耐勞做事情堅持做到最好不張揚不花心上進心強禮貌善良有教養有涵養關鍵還帥身材好三觀正非常值得呀!暫時還想不起來了放你正有很多 才華 性格 情商都很不錯的明星 男明星 周深,蔡徐坤,王嘉爾,范丞丞,張新成,如果不介意我可以說個楊迪 除了顏值,他哪一點真的都挺好的...

大家有沒有自己非常討厭的明星?

小蔭 有!王一博河南災區作秀,到此一遊的遊不會寫,九漏魚,立摩托人設結果偶像年齡都記錯,粉絲太瘋狂,機場玩滑板,街舞懂王翻車 趙麗穎,她的很多粉絲真是堪比鄭爽的邪教粉,只要和她合作的劇被群嘲,她就能把鍋甩給別人,拿漢堡圖來內涵別人有用嗎?不反思自己就想趁粉多好甩鍋,把罵聲轉移給別人,他的女拳粉絲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