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我是歌手》第四季蘇運瑩踢館失敗?

時間 2021-05-31 13:55:48

1樓:

這一季一直看cut 看完摳姨看信。本來沒有準備看蘇蘇的。

因為造型真的是太他媽醜了(痛心疾首。

在小姨家大牌放我歌當bgm,聽完這首回去路上開始單曲迴圈……感覺蘇蘇美貌了八百倍。

2樓:小蟹

很可惜。因為好歌曲真的很喜歡野子。不過新人嘛,剛出道一年,一上來就把成名好久的前輩踢掉,貌似不符合某些正確性。加油!話說她的新歌也很不錯。

3樓:負雪尋鄉

看了之前大家的回答,我來說點上面的人都不愛聽的——我覺得這首歌歌詞很奇怪,有些措辭很出戲。(同樣是參加中國好歌曲的,趙雷的《畫》的歌詞我就覺得特別好)

第二就是,這首歌的魔性旋律決定了大家對這首歌的評價是比較兩極分化的。

不匿,不服不戰。

利益相關:我和她都算是海南的。

4樓:

有心的不妨去聽聽她在好歌曲的初次登場的版本,那才叫驚豔。 假如說需要把歌曲加長,我更喜歡好歌曲總決賽那個編曲,蘇蘇和田馥甄一起的那個版本,搭配的相得益彰,田馥甄的聲音把蘇蘇的狂野給中和掉不少,我女朋友就比較喜歡田馥甄這個版本。 雖然我更喜歡最初的版本。

在我是歌手這個版本編曲的層次不夠分明,另外加上許多多餘的樂器,完全是把她最有特色的聲音給掩蓋住了,整個來說就是很亂。 極其亂七八糟。只能說遺憾。 這個小精靈,期待下次的返場吧。

5樓:ati

要成功,要前四,實在很難,台上的任何人都沒有絕對把握可以踢館成功。再加上,個人認為,野子這首歌,不適合用這麼豪華的樂器陣容來演繹。

如何評價《我是歌手》第四季雙年巔峰會各位歌手的表現?

Vctwng 本來是搜胡彥斌怎麼怎麼樣,沒有人說,看來是太難聽直接被忽略掉了lol,真不明白那麼改編是怎麼想的 還有真是喜歡不起來李玟,確實很厲害吧,只是喜歡不起來 EasyHoon 其實並沒有像微博上高呼的那樣,所謂第三季吊打第四季,總體來說旗鼓相當。三季三強 韓紅李健the one 四季三強 C...

如何評價《我是歌手》第四季張信哲補位?

說實話聽了那麼多我還是不喜歡。從開始唱到現在依然都沒什麼感覺,情懷綁架能不能不要這麼嚴重。好好唱歌行麼,一天天的看吧粉絲們嘚瑟的,搞的人家生病了跟你們有什麼關係一樣。只想好好聽歌,誰唱都沒關係。怕被毆打,我慫我匿 王someone 一直是我心目中最適合深夜乙個人窩在沙發上認真聽的聲音,他有屬於他自己...

如何評價《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九期各位歌手的表現和排名?

沒有人和我一樣聽張信哲的平凡之路聽出了尷尬癌嗎?覺得香港人真的很難理解大陸人的情懷 真心這麼覺得 樸樹為票房幾個億的電影寫歌,你是覺得他沒有錢搞不起華麗編曲嗎? 這一季節目把李克勤張信哲容祖兒李玟這四台久經考驗的大型港台唱歌機器留在舞台上,是比前幾季更高明的設定。前幾季播的時候也斷斷續續看過,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