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 周冬雨是怎樣出道進演藝圈的?

時間 2021-05-30 23:05:15

1樓:Julie

靠什麼出路,自然有他們的機遇和不為人知的心酸咯。運氣是給有能力的人準備的,不需要被表象迷惑。出身這些不是決定性因素畢竟。

顏值有限,魅力無限,演藝圈不缺美女,他們能走到他們的位置,怎麼可能只是個花瓶?

2樓:來自火星的穎火蟲

她們有準備敢實踐敢努力。

你明知道她們努力還來問,你認為演戲是什麼?

請題主端正自己的態度學會尊重而不是一口乙個戲子。

而且你始終說的都是你自認為,但她們至少得到了大眾的認可。

3樓:護殊寶

趙麗穎挺早的時候就出道了吧,不過一開始都是演小丫鬟什麼的,後來演了新還珠的晴兒。因為另外兩個女主實在是……一言難盡,她的晴兒演技呢還可以,長相也不錯,有了初步的熱度,然後接了一部陸貞,開始走紅,然後就是花千骨,直接成為一線花旦。周冬雨應該就是山楂樹之戀,當時導演到處在學校選人,然後覺得她特別清純(氣質),就定的她。

然後就開始拍電影,口碑都還不錯(雖然不知道電視劇集為什麼那麼毒),然後接了七月與安生拿下金馬獎

然後針對題主的描述說一下,你也說了是自認為,外貌這個見仁見智,氣質不一定需要洋氣,當時周冬雨被看上就是因為她的氣質很純,可能並不像很多女孩子那樣時髦漂亮,但是有種小女孩子的純,就像讀書時候同桌的那個小女孩兒一樣。再有,要真說為什麼的話,多半是努力+漂亮+機遇+演技(雖然趙麗穎演技可能不像通稿說的那麼好。但是及格線是有的,一般小花在60分左右徘徊,那麼趙麗穎就在60-70之間,個人認為她在宮鎖沉香當中的表現很好,超過70分)

4樓:

小學生作業是不是嫌少?

真酸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認為自己比人家好看,再說你一口乙個農村人,素質真高呵呵

不知道哪來的優越感

我為什麼要回答這種問題

5樓:

等你以後接觸到乙方之後就明白了,重要的不是甲方和消費者的審美,而是乙方審美。說白了,就是付錢給你的那位才是老闆,老闆喜歡用誰就用誰。而老闆有老闆自己的標準,當他們每天收到一千個美女的簡歷時,可能顏值就不是第一選項了,身材親和力演技友善度甚至抗壓能力等等都能成為選拔標準。

6樓:吃口

高考考入傳媒類大學,表演系。

學校最好是在各類資源比較發達的城市,比如北影中戲。

認真學習老師的教導,刷電影拉片琢磨演技觀察人物琢磨他們的內心體驗生活解放天性。

參加劇組生活,積累人脈抓住機會。當然在這裡你得適應劇組顛倒黑白連軸一周轉不睡覺,乙個月也有可能。

不要喪失自己做為人的靈氣。

7樓:佟樂

因為一命二運三風水,還有更漂亮更努力的人想出道想紅,各種搏出位就差裸奔了也沒個水花,而處處不如題主的這兩個卻紅了真是令人匪夷所思,不過題主要是從現在吃素、早晚參拜、初一十五上香將來的成就應該是遠大於她們兩個的,畢竟題主年輕,一切皆有可能

8樓:

看了下面所有回答,題主應該是對問題描述進行過大量的修改。不想去看問題日誌了。看了答案也能明白題主最初的口氣和重點是什麼。

這個世界不在乎你的絕對顏值,除非你能美成王祖賢林青霞那樣,實在不行美成楊冪也行。乙個品牌最重要的是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

還有啊題主,12,3歲長得好看太容易了,乙個沒到長體重發體的年紀,誰不是出淤泥而不染,別長殘才是重點。

9樓:郭小黑

知乎為什麼推這種問題給我?

小…朋友,你今年12?

河北村?河北村是什麼村?

你這一副高高在上的欠打樣,長得好看有毛用?充其量是個欠打的花瓶。

真不知道你腦子裡裝的什麼,比王記得都迷。

10樓:

這個圈子,能容忍尖酸刻薄,蛇蠍心腸

但是蠢人和腦癱,是混不走的

如你想做網紅去微博炒作,因為微博熱度可疊加,你還能試試知乎機制不同

腦子是個好東西

11樓:蜘蛛俠大戰蜘蛛精

之前沒說完,修改、新增的話,我用斜體表示了

趙麗穎87年30歲,周冬雨92年25歲,那你應該是13-15歲的年紀,初中生的年紀或者剛剛高中生。所以小朋友,我只是想告訴你社會和學校還是有區別的。

趙麗穎2023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那年19歲。

周冬雨2023年,因主演張藝謀執導電影《山楂樹之戀》被觀眾熟知,那年18歲。

從她們出道的年齡來看,只比你大了三四歲,你卻拿她們現在成名的年齡來比,這對你、對她們都不公平。

她們出道時好看麼?和現在的十七八姑娘比好看麼?我覺得不好看,可是馮小剛和張藝謀覺得好看,馮導和張導就喜歡,看上了這樣的長相。

一開始運氣多一些吧。可是她們現在和出道的時候比,我認為她們變好看了,我也認為她們洋氣了。我認為她們在這麼多年裡,努力過。

馮小剛拍《芳華》得時候,招人條件(如圖)你滿足這個條件,你就可以報名了,這就是機遇,剩下的看馮導對你有沒有演員,選上的姑娘就是有運氣的人。

你在題目上說:「農村趙麗穎,學習不好周冬雨」。簡單來說就是家庭背景和學歷。

首先先說這個「學習不好周冬雨」

以你現在的年紀,家裡人告訴你「要好好學習要考個好大學 」。這句話對不對?對,你上的大學好,你眼界寬,你以後找工作的機遇就多。

但是在社會這個熔爐裡,學習好不代表一切。有的人就是運氣好,有的人就是家庭背景強大,有的人就是會來事討人喜歡。你如果永遠保持這樣「憑什麼」憤怒的心態,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

這句話放在演藝圈靠譜麼?有公司說「我們只要一本的,我們只要985的,我們只要清華北大的」,不過好像大家選演員沒有說「我們只要中戲的,我們只要北京的」

你覺得周冬雨學習不好,但是她是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在藝術表演學校,北電也是非常厲害的。你如果拿北電和清華、北大比,我認為也是不合理的。

至於你說的「農村姑娘」……趙麗穎家庭背景正如大家看到的不怎麼好,我更加的相信她得比別人努力,因為她沒有靠山,她要考自己。簡單想一想,乙個公司,兩個相同的孩子,乙個孩子的爸爸是老總,乙個孩子無依無靠,誰的努力更大,才能在這裡站住腳?

你說「普通階層的女孩是靠什麼出路的?」很俗,天時、地利、人和!

如果你家庭背景優越,你學習成績好,也許你可以比別人少奮鬥幾年,也許你可以比別人少努力一點,也許你可以走個捷徑。但是不能說我家庭優越我學習好我就一定能成功,能變紅。

無論你是不是準備當演員,在未來的道路上,遇到類似的別人比你優秀,比你強的時候,建議你可以少問點「憑什麼」,多問點「怎麼做」。

12樓:禁與千尋

外行路過強答,回答有錯見諒。

首先影視圈的明星,永遠不是最帥,最漂亮的,永遠不是,你隨便找出乙個,人家就能拉出乙個更帥,更漂亮的。

其次,這兩人可能沒你漂亮,可能沒有很多人漂亮,至少說漂亮,沒有任何問題。更何況影視圈存在很多不帥,不漂亮的明星或者演員。

其次,明星不管出身,很多時候導演選演員,看的氣質,不是你以為的氣質,其次導演選演員為什麼要看出生呢?出生對演戲有毛線幫助啊。

其次人家入行很久,裡面也有付出,也不是一入行就是現在這翻光景,背後的付出你當然看不見了。

能上舞台的往往不是最好的,很多群演都可能比主演帥,各種配角碾壓主角的也不是沒有過。奈何別人承認就夠了。

要說機遇,乙個遇到馮小剛,乙個遇到張藝謀,這還不夠麼?

你說你更漂亮,奈何人家沒遇到你,或者遇到你也不欣賞。

導演選人從來不是貼個海報找最漂亮最有富貴氣質的人。你看中的不代表導演也看中。

另外現在很多明星裡沒有你漂亮的多了去了。男的裡面長得不咋樣的也多了去了,例如徐崢,王寶強,黃渤,說不上帥吧。

僅僅漂亮,是不夠的。

13樓:

我跟趙麗穎拍過戲,在劇組的時候天天跟她聊天,那時候她還沒火,但是跟她聊天覺得她情商好高,很喜歡跟她聊天,不像你,發這個問題出來看了就想抽你。我有一句尼瑪賣批不知當講不當講…

14樓:

經紀公司的包裝吧……

當下的文化市場是資本運作的產物,或許並不看重出身,背景。

雖然我也很不喜歡她,但是這樣說確實有些偏激了,相貌氣質俱佳的人,或許還不喜歡這麼虛偽的行業…

表演系出身,匿了先。

15樓:

腦子有坑吧,問題和題主都是。

不管路人還是粉絲回答這種智障問題幹什麼?白白給它熱度。

看提問題的人在每乙個回答下複製貼上那些智障言論,這人就絕對自我的不輕。

16樓:醬醬飛起來

其實,從你稱呼演員為戲子就可以看出,你的素質真是不一般。或許,你是從清朝穿越過來的?畢竟你看不起的農村人,我爺爺,也知道那叫演員。

你可能還小,還是沒接受過義務教育?總之多寫寫作業吧,或許腦子進的水會出來一點

酸,真酸,姑娘你好像喝了一罈山西老陳醋。

真的,從看到你說「氣質沒有你洋氣」這句話時,我就已經笑得不行了。

先說長相,我就是覺得這兩個人比你好看,也比你有氣質。最重要的是,比你的眼界開廣。

光鮮擺在臺面上,背後的心酸有誰知道?不說別的,趙麗穎在劇組跑了十年龍套,這個你能做到嗎?她在拍宮鎖沉香的時候,不慎從馬背上跌落,從此就有了腰傷,這個你能忍受嗎?

鮮花和掌聲,誰都享受得來。可那些在你默默無聞的時光裡,路是乙個人的,忍受寂寞,忍受孤獨,這些你能嗎?

你把她們的成功歸功於機遇,我只想說,上天總是更眷顧勤奮的人。如果趙麗穎沒有跑過龍套,在劇組打拼這些年,我不相信乙個電視劇集的主角就會從天而降,落在她身上。

英雄不問出處,我希望你以後在說趙麗穎的時候,不要加上「農村女孩」這四個字。就算是比你窮的農村女孩,比不上您城裡人洋氣,那她也成功了。

對了,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這個你還真羨慕不來。

在下言辭粗鄙,如有冒犯,敬請諒解。願姑娘安好。

17樓:魚旦鹽鹽

只看到了你的酸……沒看出來你有哪兒比得上人家倆,乙個視后乙個影后,都膚白貌美演技好,還肯努力。難道人家的成功就只靠機遇??什麼破邏輯

怎樣評價趙麗穎?

眼睛裡有星星的人 活了37年了,以前電視劇集心動的只有李若彤版小龍女,也僅僅只因為這一部劇。從此再未粉過任何明星。但是穎寶有毒,前短時間無聊想看看電視劇集,就無意間開啟了知否。本來人到中年的我對這種電視劇集的名字就有一種莫名的反感,如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根本連點開的慾望都沒有。但是,但...

怎樣評價趙麗穎

夏目晚聲 是我打從心底喜歡的乙個人,明明比我年長十歲,可是我喜歡叫她穎寶寶,因為真的很可愛,很溫暖,很漂亮。我知道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喜歡她,很開心。雖然也有人不喜歡她,即使我不理解,也能明白,人無完人,有人磁場不合也很正常。但是也沒什麼,我只是喜歡她而已,很喜歡,很喜歡 Bonnie1111 第一次認...

你們認為趙麗穎是怎樣的人?

茶葉 趙麗穎是乙個踏實努力奮鬥的人吧。娛樂圈這個圈子水深火熱的,她靠著作品腳踏實地一路走過來了。她為人私下也是和很多演員打成一片,許多前輩和合作過的導演也誇過她的專業和刻苦。越來越紅之後,娛樂圈蛋糕就那麼大,又多了乙個人分自然會招惹一些人。慢慢的隨之而來許多謾罵和辱罵。畢竟當年黑子大範圍刷讓她滾出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