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秋蟬中,除任嘉倫演的葉沖外,你還喜歡誰?

時間 2021-05-30 05:15:19

1樓:葡萄芋圓凍凍

何櫻。在葉沖(我深深迷戀的國超哥哥)身邊;

就像乙個太陽;

讓葉沖在危機四伏的環境中尚感人間的一絲溫存;

葉沖人設就是乙個高冷,嚴謹,隱忍的潛伏者,但他也是個完整的人吶!他也渴望感受人性的溫暖,也渴望展現內心深處的柔情,而何櫻的出現就讓我沖哥有了更加豐富的人生體驗!從他開始喜歡上家裡種些花花草草,開始喜歡上這家裡的生活氣息的時候,何櫻已經對他產生了一種潛移默化的影響!

愛遼愛遼

迷死沖哥QAQ

2樓:畫堂春

我喜歡純子,上一部喜歡女二的戲還是《克拉戀人》,就覺得純子好可憐,也好可愛,我沒有看到葉沖和何櫻感情的變化,粉不起來這對cp,我只看到了純子是怎麼維護葉沖,怎麼對葉衝好。

3樓:嘻嘻

小莊,何櫻,純子(名字順序是按我喜歡程度排嘚~)

小莊我是從嘉倫的天乩就看到他然後覺得他不錯了,然後現在算我的半個牆頭吧~

4樓:淺溪

林小莊必須有姓名~

沒有小莊這個最強輔助的支援,真的,葉沖簡直就是孤立無援~小莊每次都非常擔心葉沖的安危,擔心葉沖身份暴露,葉沖會有危險,葉沖每次安排小莊做什麼,他都會很好完成,是葉沖最佳拍檔。

真的,這裡面何櫻一開始對葉衝有誤會,小莊也是幫葉衝解釋,當小莊聽到槍聲立馬看向葉沖,問有沒有事?特寵

葉沖喊小莊哥的時候,小莊說你別喊我哥,喊我哥總沒好事,一般嫌棄說著,一邊寵溺笑著拿走兩根金條,幫葉衝的忙。超級可愛~

5樓:清道夫

容我想想,小莊、宮本、純子是我比較喜歡的,首先,人物刻畫相對飽滿些,每個人的性格突出,劇中連貫性也較強,…其次就是演技還挺到位的,宮本一心為帝國那種不得志,純子可溫柔的妹妹也可幹練的少佐,小莊能幫葉衝辦事,是得力助手,看到目前這些是喜歡的,最後要說一下清泉和佐藤到底是老戲骨,演繹到位,當然葉沖君是最好的(*∩_∩*)

6樓:

絕美櫻櫻子!

我最喜歡這個小裙子,就是心疼李曼小姐姐被剪輯的沒幾個鏡頭了,人設也沒有立起來,我看了刪減部分其實他們的戀愛是循序漸進的,我的櫻櫻子也不是無腦傻白甜女主,意難平。希望李曼小姐姐的演藝生涯也越來越順利。

我最喜歡溫溫柔柔的女主角了。

如何評價任嘉倫在電視劇集《暮白首》中的表現?

士多啤梨布丁冰淇淋 差強人意,還行吧 反正誇不出來,勇於嘗試不同角色挺好的,不會把自己限制住 但是對於不同角色的演繹確實需要更努力才行 我之前也看過他的一些劇,貌似高冷範的古裝男神演的很多,當然也演的很好,在這型別的角色方面把控的相當到位也可以說很拿手了 不過與高冷範男神相對比的就是就是活潑歡脫的痞...

任嘉倫參演的電視劇集,你最喜歡哪部?

這還用問當然是 錦衣之下 呀 在錦衣之下之前還看過他的一部劇是和闞清子一起出演的,忘叫什麼了,因為是懸疑題材當時也特別喜歡,沒想到幾年後的男主竟然火了哈哈 Phoebe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萱真的是神仙範本。仙氣飄飄,匡扶正義又心懷天下。話說嘉倫的古裝造型真的是絕了,那時候還是很瘦的,兩條龍鬚真的是好...

如何評價任嘉倫和白鹿主演的電視劇集《長安如故》和《一生一世》?

花光挨先生 古裝偶像劇罷了 將軍打仗不戴頭盔,臉白的跟死人一樣。權謀基本沒有。自稱自己為北陳,自己修 北陳史 就是一部偶像劇罷了,就這,沒了。 some time 這還不好看?這還不好看?這還不好看對比你是我的榮耀買的八十個熱搜,我真的想眾籌給它買熱搜了,太好看了另外開了八集超點的我第二天早上醒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