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入坑JENNIE的?

時間 2021-05-29 22:30:50

1樓:啊啊

在小黑出道的時候一眼就看中了妮

但是摳腳太長時間了

一開始的熱情就漸漸流失了

直到今年划水事件

心路歷程

粉轉路粉轉路轉路黑轉粉

妮的實力真的太棒了

性格太可愛了

沒辦法不重新愛上她

舞台王者金珍妮

2樓:whsbwbj

因為你太常關注她了!

這是不是暴露你自己了哦

不喜歡還偏偏要關注!

ball ball 你快收手吧!

不然以後還會被邀的!

你不煩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

來默默回答一下。

對於BP這個團,先粉上的是Lisa,看完了她的Attention一秒入坑,當時算是一種唯飯Lisa,對Rose和秀無感卻非常非常非常討厭Jennie的狀態。

沒錯_我從前就是Jennie的路人黑。

然後我現在黑出感情了嘻嘻

直到今年四月妹妹們回歸看完了葬愛的MV之後,我發現Jennie太有魅力了,她的直角肩、彈舌、蠍子辮、還有表情變化都很戳中我。

不得不承認她是這四個人裡面長相最有辨識度的一位。厚嘴唇,小圓臉,細長的眼睛,如果一直好好發揮下去不划水那她真的當之無愧全能ACE。

4樓:solely

不算入坑吧我本來就喜歡漂亮妹妹

5樓:仇殺手

是問你們怎麼入坑的。不是讓你們去踩一腳的。

不喜歡就不喜歡,幹嘛在這個問題裡說?

關於中國站子讓妮寫中文這件事,妮回來寫了呀!!!

多的不想解釋,自己去了解吧

6樓:旎說

金妮真的太吸不了解韓圈的人了,她的個人魅力真的強大到全網黑都在吸粉,有很多妮騎甚至死忠(例如我)就是在她全網黑的時候被吸的粉…我發現她的黑粉幾乎全是有屬性的哎

7樓:Echo

是YG音飯更是BP飯

我知道在這個話題裡回答簡直就是找死,OK,fine

說實在,自BP出道到現在,我很愛她們是真的,自始至終,我get不到妮的臉和性格也是真的,有人說她多出色啊,Rap,唱功,舞蹈都是團裡很棒的,有點名氣之後的所作所為,我就不說了。

說說jisoo,顏值不容置疑,團裡的門面,性格開朗討喜,綜藝大姐大,即使唱功和舞蹈都不是最好,甚至高音部分都要給她捏把汗,但是聲線清冷很有辯識力,一直努力,整體實力比剛出道時候好太多了,即使英語不是很好不敢開口表達,但是必要時候大大方方說韓文就很棒了。總之,我最愛她。

甜Lisa,人間芭比,團裡最可愛的就是她了,講真,Rap,唱功都不比珍妮差,舞蹈就更不用說了,團內擔當,身材更是一級棒,會四國語言,年紀小平時低調受姐姐們的寵愛,是甜麗莎呀。

澳洲小玫瑰Rose,真的讓人一看就是很努力很有修養的女孩子,蜜糖嗓音,舞蹈妖嬈又有力,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很享受自己的舞台,英語是母語,說英文的時候簡直光芒四射自信滿滿,真的是團裡最努力上進的乙個,這樣的女孩子誰不愛呢。

8樓:溫如言

16年粉墨第一次上一周的偶像

有乙個環節就是介紹每個人的特長個人技能什麼的輪到jennie的時候她清唱了一段盆栽哥的《I can't feel my face》

瞬間被她的嗓音和很swag的小手勢吸引了

那是我們愛情開始的地方

9樓:

YG音飯,對她很有好感!覺得她超級有魅力,雖然她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她在舞台上的時候真的是吸人眼球的,舞台上的她真的很有魅力!即使她在TC被罵,被內涵的那麼嚴重,我依舊好感她!

選擇匿名,怕被本命的粉絲看到挨罵!

最後plmm們只走花路吧

你們是怎麼入坑自己idol的?

士多啤梨牛奶w jacky 啊哈哈這話長了,先聽了嘉嘉子的歌,剛聽就粉了啊!後來.後來嘻嘻發現長得好帥,完全在我審美上 顏狗附體 又後來發現真的超多才華,人也非常nice,總之呢,始於顏值 或者是歌吧哈哈 終於才華,一直一直都有在喜歡小嘉!會一直喜歡 這裡是乙隻小小琪 我家愛豆 劉也!入坑點在創造營...

說說你們是怎麼入坑防彈的?

瑪姬老嬸 16年7月份刷B站的時候看的乙個剪輯 跟防彈完全莫得關係 是劇情向的裡面男女主相遇一見鐘情時放的BGM是ineedu 芬兒 真正讓我入坑是在16年10月份血汗淚出來後在B站刷到mv 因為對防彈這個名字有印象所以就點進去參觀了一下沒想到啊血汗淚又tm把我驚豔到了人生中兩次被驚豔到都是因為防彈...

你們是如何入坑音遊的?

Abby Chau 電視節目說 打碟機引進香港啦!那時候就很想一到16歲就去打beatmania 然後就開始找電腦上有沒有類似的東西。然後20年前有個朋友告訴我,他的朋友有在玩VOS。在yahoo 找了一下就進坑了。 月餅臉的我 因為psp和v 曲子,之前也回答過類似的問題,作為術力口人與音遊有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