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陳卓璇沒有說出「是我站的還不夠高嗎」她是否還能出道?她原本的劇本是什麼?或說出這句話也是劇本嗎?

時間 2021-05-29 22:26:56

1樓:阿餮桌布站

能,當然能。

我陳姐在總決賽上發揮的實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這無可質疑。況且即使陳姐那時候不說「是我站的還不夠高嗎」後面依照她的個性也會頻爆金語,她也是闖風闖雨過來的人,之前做女團拉票沒人看,辛苦台前台後默默付出,有了創造營這麼乙個好機會,她當然會把握住,粉絲也是看到她沒有汙點,自立自強的性格才粉的她,所以,在這個實力就是資本的時代,我覺得,陳姐一定會出道,而且不得罪節目廣告商,一定會站得比當今更高,跑的更遠!

所以,我不相信節目組有劇本,只有背後資本和粉絲的博弈。(很明顯,陳姐是萬千少男的夢)她值得!!

2樓:桐子君

先表明態度,我是陳卓璇的路人粉,而且是黑轉粉。

而個人感覺,如果她沒有說出這句話,出道的可能性有,但是並沒有那麼大,以下是分析。

她說出這句話,對她有什麼好處呢?

首先讓粉絲更加了解她,而且因為這句話會引發部分路人和黑粉的嘲諷,陳粉在對抗的同時也會更加堅定讓她出道的決心,加大打投力度,她收穫了一批死忠粉,雖然引發了路人的不適,但相信大家都知道,選秀節目看得是粉絲打投強度,而在其中路人粉對她的打投力度本身就不大(關於這點建議你參考一下青你的陸柯燃,她的路人粉不多,但死忠粉很能打,集資差不多五百萬送她出道。)所以從這個角度而言,加大了她的粉絲粘度,同時擴大她的知名度(雖然這個知名度有點黑紅。)

而她之所以出道,除了這個原因之外還有乙個,那就是張藝凡,我說實話,如果這個節目裡沒有張藝凡的話陳在前七真的容易被黑。但現在張藝凡出道了,而且是在vocal,dance,人氣集資均不如徐藝洋的情況下出道了,那麼這個時候陳之前的喊話在其他人看來反而成了對抗資本的代名詞,而且某種程度上來說她還對抗成功了,所以不少人在對張藝凡懷著惡感的同時粉上了陳姐,黑轉路,路轉粉,甚至黑轉粉,當然,原因也不全是張藝凡,和陳卓璇自身實力強大也有關係(決賽現場的bangbang是真的棒,我從黑轉路人粉。)

而如果沒有這個喊話,感覺大概率祭天了,前七少了陳姐,多了徐藝洋(徐藝洋後面有個龍韜娛樂,但是陳姐後面的公司就不一定了。)所以說,陳姐能出道,感謝她自己之外還要感謝你們這些粉絲,也要感覺張藝凡(doge)

3樓:銀河美少女

我覺得鵝對她的態度一直很曖昧。前期給做票到高位,但又不給正面剪輯和鏡頭還有中插。看不清究竟憋的什麼心思。

但有一件事必須要確定,就是七個出道位,一定是從希林娜依高、鄭乃馨、王藝瑾、陳卓璇、趙粵、徐藝洋、姜貞羽、劉些寧、張藝凡這九個人裡出。

感覺陳姐她比較像個佔位工具人,如果她沒有那些危險發言,持續低迷的人氣而又穩佔高位,真的會令秀粉很逆反很逆反(那陣子確實是這樣),後續再把她扯下來,讓真皇上位,也能為真皇吸引火力。

試想一下這樣的劇情,人氣一直十幾二十名的陳卓璇,穩坐神七,民生沸騰,到最後的時候,她沒出,而真皇上位。大家是會像為徐藝洋一樣鳴不平,還是會說她本來就德不配位,就是活該呢?哪怕真皇人氣還沒蘇芮琪和劉念高。

當初看陳姐喊話金主叫囂評委只覺得她狂,現在才知道什麼是不破不立,陳姐真的是有大智慧型的女子。

如果陳卓璇去青春有你2會怎樣

啾啾112233 創的學員之間競爭感很強很強,婧對個人能力的強調弱於對訓練生生活群像 深厚感情的打造。在創,她那樣功利心很重 一直放狠話可以被看作 敢 在青你這樣做估計被嘲被討厭了吧。畢竟大家都和和氣氣,重視在一起的時光和相處,她乙個勁地強調 我要拿第一!我要往高站!我的對手怎麼是她好氣啊!就很整個...

如何看待有人說希林娜依高唱歌不如陳卓璇?

U4get 有這種說法,鍋主要在華晨宇身上。決賽希林選的華晨宇這個歌的確挺離譜的。其他時間段璇姐都是被希林甩在後邊的,只有決賽璇姐比希林更亮眼,主要還是選歌的問題。真正和璇姐有來有回的應該是nene,她倆實際上是比較撞型的。 喜卡 這個問題的內容就是在拉踩希林了,為什麼有人覺得是在拉踩陳姐。我覺得希...

《奇葩說》第五季,如果陳銘沒有被搶走,那麼冠軍隊伍應該是哪隊?BBKING又會不會變化?

不用懷疑,大概率會是馬薇薇隊。但是陳銘應該不會有這麼多高光時刻。畢竟傅首爾撐起了馬隊的全部,幾乎場場都上。而陳銘作為未簽約藝人,應該不會有機會上這麼多次。而且馬薇薇一路躺贏的虐顏如晶,肖驍隊,你看著會有意思?馬薇薇隊幾乎選走了所有的老炮兒,等著新人打卡成長起來。奶茶和趙帥結果也並沒有很驚豔好嗎?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