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事對周杰倫脫粉了?

時間 2021-05-29 22:15:20

1樓:良月肆一

先不說脫不脫粉的問題。

罵保安那件事他在當時確實處理的有些草率,但是他事後的回應反而讓我更加確信,這不愧是我粉了多年的優質偶像

我想說的是,自從有了微博,幾乎所有道歉都被一張圖代替了,甚至都不叫道歉,叫做宣告。(比如某藍台至今對高以翔先生的去世毫無負責表態)

真誠的道歉,是具體的長著一顆腦袋一雙眼睛的人,看著鏡頭,用誠摯的聲音,以道歉鞠躬把事實交待給公眾。而不是用電腦寫幾段冰冷的話,然後派公關團隊下場。

2樓:幾許風雨

脫粉,這輩子都不可能脫粉的

歌那麼好聽就算了,關鍵還是讓人上癮,最要命的是,娶了乙個溫柔的老婆,有了自己可愛的寶寶,家庭事業雙豐收,永遠都是那個愛喝奶茶的少年,這樣的杰倫,有誰會不喜歡呢

3樓:小郎君

脫粉算不上,只是關注度沒那麼高了,他保留了初中在我心目中的形象,那時候記得,了解他是在語文學習報上,最後的明星欄,我記得很清楚,好大的標題太陽的背後不是光,說Jay曾經打過工,一邊打工一邊「玩「著鋼琴,他媽媽葉惠美省吃儉用為他買的,直到他遇見了吳宗憲。那時候的他,滿腹才華,寫著別人理解不來也不想唱的歌,在後來都悉數成為經典,前幾天出的數字單曲,說好不哭,反倒沒有那麼的驚豔,可能是我期待過高吧,以為每首歌都像晴天或者七里香那麼耐人尋味,雖說不是江郎才盡,但也沒有以前的感覺了,和昆凌結婚過後,更多的是作為丈夫,父親要盡的責任,以前沸沸揚揚的雙J戀,最後還是輸給了時間,抑或說是緣分,這讓我也很難受,畢竟不是童話,所以結局豈能盡如人意,最後,希望他不忘初心,創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能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4樓:夜已深

為什麼會提示讓我回答呀?我不是周杰倫的粉絲呀,而且我不是任何人的粉絲,我是我自己的粉絲。對那些歌星啊,或者文藝工作者我只喜歡他們的作品,並不會涉及到人。

因為乙個人有好的作品,一般也有比較差的作品,比較水的那種。只是乙個比例問題而已,我不會因為乙個作品而瘋狂喜歡乙個人。

5樓:

一直是路人吧,但是有一次朋友給我車子裡的CD刻光碟,問我要誰的歌,我第一反應是他,感覺就是問我四大天王是誰,我已經腦子裡刻了那幾個人,所以好感是在心裡的。這次出新歌也是第一時間去聽,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不用心,好平淡啊,這時候開始有點失望罷了,不是粉絲也就談不上脫粉了。

6樓:

西安這件事沒那麼喜歡了

叫警察滾出去,警察全滾出去有些粉絲早衝上去和你親密接觸了,到時候怕是雞飛蛋打吧

周杰倫確實有很多很好聽的歌,迴圈很多遍還是聽不膩,但是人都是會膨脹的,不管是他還是他「拿澳洲台灣雙國籍」的老婆,現在都沒那麼喜歡了

粉絲的表現說明了,不管是喜歡周杰倫還說蔡徐坤,本質有些人就是一群xx而已,不管他喜歡誰

7樓:大魚小貓

看看你這個問題下的回答,可見周杰倫的魅力之深,別說十年老粉了,我真的粉他到現在也不過四年,也沒因為保安事件脫粉。因為生氣說出那句請你滾出去是誤會,也是他愛歌迷的表現。事後道歉是他知道誤會了保安而該拿來的認錯態度。

總結就是愛護粉絲,知錯認錯,請問這樣的偶像有什麼好脫粉的?你就是個假粉絲,來知乎上找存在感,你看有認可你的一類人不?

8樓:「已登出」

罵警察滾出去的時候我也很不理解。說出去就好了,為什麼要加「滾」字。年輕時候粉,後來發現風格差不多,出了很多歌最後還是喜歡聽的還是以前那些。慢慢就淡了。

你是因為哪首歌對周杰倫路人轉粉的?

青玄 夜的第七章當時覺得好有畫面的一首歌!rap部分徹底讓我驚呆了,還有這種操作?曲風很暗黑,弦樂部分特別耐聽!反正覺得非常吊炸天。瞬間路轉粉。 呂小賤 千里之外。小學那會,電視上有點播臺,二三年級的時候聽過雙截棍和龍拳。當時乙個發小粉我倫,那時的我太年輕,不以為意。直到2006年,千里之外成為點播...

你是因為什麼脫粉?

很心累很心累。這個圈子三天一小撕五天一大撕,有時候我們不想撕對家也會想辦法撩架,自家粉戰鬥力弱,腦子也不清醒,對方團隊又不斷在暗地裡搞各種操作,真的心累。我只想快快樂樂的追星,不想每天擔驚受怕,憂慮過度。以後能不粉流量就不粉吧。 lll 沒有開始的欣喜也沒有當初的心動看見了物料也就看看就過了我覺得我...

你是因為什麼愛上周杰倫的哪首歌的?

許瑋鈺 因為低谷愛上周杰倫的 稻香 蝸牛 你是我的ok繃 因為歷史課愛上了 愛在西元前 因為 花海 晴天 七里香 明明就 說走就走 等等太多歌曲看到了更大的世界。喜歡杰倫沒有理由。 好機鹹魚 因為兄弟的推薦之前一直覺得這人唱的什麼玩意。去年高考畢業我們兩個回到高中母校坐在操場上聽等你下課,才覺得這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