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收藏讓你覺得很驚豔的句子?

時間 2021-05-11 15:45:34

1樓:青衣

女孩子如果要說話就沒人能搶過她們,她們的聲音又脆又亮又急又快。

夜色不分貧富貴賤,籠罩著整個大地。

換了一副皮囊,換了乙個身份來看,換了皮囊的人又何止是她自己。

p大的文,不僅有娛樂性還有文學性。記得我第一次讀到她的書,特別驚豔,花一天時間一口氣讀完了。現在基本把她的每本書都看過了,對於每次都能換題材寫的作者表示敬意!

2樓:少年吹秋風

一身清貧怎敢惹凡塵,兩袖清風怎敢誤佳人二十三歲大學畢業一年,跟女朋友也交往二年了,姐弟戀,她比我大一歲多,前幾天,她說她想結婚了,可是想想自己尼,確實沒有勇氣敢想這件事,畢竟自己還是三無人員,在她最花誕的年紀自己卻啥都沒有,那種無力感只有同年的人才會懂吧,自己的打算是27/28,能夠有一點一點經濟基礎再結婚,可是想想那個年紀她都奔三了,因為不知道這份感情還有沒有結婚

敢讓她等嗎?

敢讓她等嗎?

敢讓她等嗎?

3樓:皮卡丘本丘

1.唯有南山與君眼,相逢不改舊時青

2、她也只有幾十天新鮮感可她拼命愛了你好幾年想盡辦法想跟你有好結果你讓她輸的精光就算了但你毫不愧疚

3、別說對不起你要和我一樣痛苦才算道歉

4、你低估了我對你的愛其實我可以厚著臉皮再問一次但是我不願意了希望你以後得到的東西值得你放棄我

5、「喜歡和愛」是兩回事「寶貝和老婆」是兩回事「我想你和我來找你」也是兩回事,陪你熬夜的人比讓你早睡的人更愛你.

4樓:溪溪嘻嘻

「最可笑的謊言,總是振振有詞。最無恥的汙衊,總是彬彬有禮。」「最不潔的目光,總是在審查道德。最不通的文人,總是在咬文嚼字」

5樓:猹猹愛吃胡蘿蔔

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一段話

兩個男孩子在一起叫乾淨,兩個女孩子在一起叫唯美,乙個男孩子和乙個女孩子在一起叫浪漫,它們都有個共同的名字叫愛情,如果連談戀愛這麼美好的事都要分性別,那就只能說明這個世界錯了,愛情無關性別

6樓:十二

1.我想,在這個世界上,

雖然沒有最美好的相遇,

但卻應該有為了相遇或者重逢,

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

-- 勒克萊齊奧 《流浪的星星》

2.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

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

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

沒人會覺得奇怪。

這種戰爭,注定單槍匹馬。

-- 白岩松 《痛並快樂著》

3.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

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 林徽因

7樓:山復爾爾

我深怕自己並非美玉,故而不敢加以刻苦琢磨 ,我又半信自己是塊美玉,故而不肯庸庸碌碌與瓦礫為伍。於是我漸漸脫離凡塵,疏遠世人,結果便是一任憤懣與羞恨日益助長內心那怯懦的自尊。

8樓:

9樓:平安

我說兩個我自己覺得很好的句子

1:已經知道了結果就不要再去打擾了。

2:螃蟹在剝我的殼,筆記本在寫我,漫天的我落在楓葉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

10樓:鳶寞紜

烟花是好看,只是不長久。

世間多少傾城色,不過繁華一瞬間。

宮牆柳》

這本書看過的人應該很多吧,當時我一看到這句子的時候就驚豔了,它很完美地概括了許多大豬蹄子的心理:女人一旦沒有了美麗的外表,便如同盛開後的烟花,曇花一現,再無魅力。

11樓:納蘭雲齋

人活著,發自己的光就好了,不要吹滅別人的燈。

四方食事,不過一碗人間煙火。

望眉目有山河,清澈明朗,願心中有丘壑,一往無前。

你走時亂了四季,我久病成醫。

我居北海君南海,寄雁傳書謝不能。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

你是人間煙火不自知,我在俗世仰望應如是。

所有的晦暗都留給過往,從遇見你,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12樓:多喝熱水

1.我不能放鬆,我沒有退路-蔣丞

2.你以後跟著我,倦爺疼你,倦爺無所不能。

3.你是——我此生唯一所願

4.我喜歡你

所以希望你被簇擁包圍

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開要人聲

鼎沸5.沒有人想在這個風聲鶴戾的年紀一事無成

6.別讓不值得的人,惹你生氣,別讓不值得的事,害你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

7.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8.世界上美好的東西不太多,立秋傍晚從河對岸吹來的風, 和二十來歲笑起來要人命的你。

9.緣起我在人群中看見你緣落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10.希望有一天,可以僅僅為了「我喜歡」這三個字去做事。

11.不安於現狀,不甘於平庸.

12.生於世間不由我日出大地同天喜快馬何處尋新歡樂此不疲只為你

13.開始臉紅後來眼紅

14.如果每個人都理解你,那你得普通成什麼樣。

15.我天性不宜交際。在多數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味。

16.你永遠不該評判自己不了解的事物。

17.放鬆點,不用和每個人都要好,也不用被每個人都喜歡。

18.沒關係的你可以和我分享生活也可以和我抱怨委屈我都聽著我們是一夥的我永遠站在你這邊」。

19.人的崩潰都是悄無聲息的,表面雲淡風輕,內心卻是一片狼藉。

20.你總不能被預設的困難打倒吧。

13樓:薯條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14樓:喂你吃雞脖

「真的不要被生活的重複性嚇到只要你保持乙個好奇心吧和對美的憧憬那麼每一天都是自己的限量版生活現實生活永遠不會跳票永遠不由分說永遠撲面而來」

15樓:鯊魚滾滾

1、感動總在衝動後。

2、愛情很窄,世界很大,而我們應該長大。

3、我想遇見你,趁風不注意。

4、為你千千萬萬遍

5、眼前已無路,後面不見歸途

6、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你難過

我應該做出什麼讓你記得我

7、你是集市裡的養貓人

不看路人不換愛人

16樓:四五不分款式

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

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余秋雨《我在等你》

17樓:喬一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走不進了,這世上只有和好,沒有如初,舊賬重提是因為它從未被妥善解決過。

熱情這東西耗盡了就只剩下疲乏和冷漠。

細節中崩潰,失望中放手。

18樓:韓潮skr

我心裡有一簇迎著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滾燙的馨香淹沒過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從此萬壽無疆。——priest

19樓:琴愛益聖

對於每一位女性來說,善良都是她們的天性。曾有人說過:「女性的善良是和母愛有著密切聯絡的。

」女人之所以不喜歡爭鬥,是因為她們不願意看到有人受傷害。——《卡耐基寫給女人——好性格為魅力加分》

20樓:nice

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願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願你路上有良人相伴,願你所有快樂無需假裝,願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願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願你獨闖的日子裡不覺得孤單。

《雪中悍刀行》

送君千里直至峻嶺變平川。

惜別傷離臨請飲酒六兩三。

一兩願你江南多雨帶油傘。

二兩願你酷暑可以輕搖扇。

三兩願你入冬莫忘添衣衫。

四兩願你年年多聚無離散。

五兩願你無病無憂心常寬。

六兩願你無風無雨長相歡。

六兩三。

餘下三。

我在西北,一關接一關。

與你相隔,一山又一山。

最後只願我,知道你平安。

天上月,人間月,負芨遊學肩上月,登高憑欄眼中月,竹籃打水碎又圓。

山間風,水間風,聖賢書齋翻書風,御劍遠遊腳下風,風吹浮萍有相逢。

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眾生見我如草木,唯你視我如青山,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21樓:縮頭的甲魚

好多人都在說自己孤獨,

說自己孤獨的人其實並不孤獨。

孤獨不是受到了冷落和遺棄,

而是無知己,不被理解。

真正的孤獨者不言孤獨,

偶爾作些長嘯,如我們看到的獸。

弱者都是群居者,所以有芸芸眾生。

22樓:未滿十八歲

有,「心動不如行動」,這是我一直記得句子,因為我不敢給自己喜歡的男生表白,那天老師在用ppt上課,我就一眼看到了這個句子,感覺這個句子就是寫給我的

23樓:池魚

陸地上的人們喜歡尋根問底,虛度了大好光陰。冬天憂慮夏天的姍姍來遲,夏天又擔心凜冬將至。他們不停的遊走,追求乙個遙不可及、四季如夏的地方。我從沒離開過,我也不羨慕

24樓:GUZEYI

我在書上看到一段話:「我們會在後悔時感嘆,如果那時候那樣做的話....或是緬懷於回憶中,那可真是個好時候...

但於人生而言,這種情緒沒有任何意義。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世上沒有後悔的藥,我們也回不到那時的景中了」

25樓:清淺

風大得很,我手腳皆冷透了,我的心卻很暖和。但我不明白為什麼原因,心裡總柔軟得很。我要傍近你,方不至於難過。——沈從文《湘行書簡》

你要做乙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村上春樹

狐狸說:「對我來說,你只是乙個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萬個小男孩一樣沒有什麼兩樣。我不需要你。

你也不需要我。對你來說,我也只是乙隻狐狸,和其他成千上萬的狐狸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如果你馴養了我,我們就會彼此需要。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世界裡獨一無二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你的世界裡的唯一了。——《小王子》

五歲時,媽媽告訴我,人生的關鍵在於快樂。上學後人們問:我長大了要做什麼,我寫下「快樂」。他們告訴我,我理解錯了題目,我告訴他們,他們理解錯了人生。——約翰列儂

26樓:林沭逸

1.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縱然笑靨已故縱然繁華落幕,我亦許你金風玉露,此生不負;縱然荒塚枯骨縱然黃泉陌路,我亦等你奈何橋上,生死同路。

2.夜晚潮濕地面潮濕空氣寂靜樹林沉默今夜我愛你

3. 這個世紀瘋狂,沒人性,腐敗。你卻一直清醒,溫柔,一塵不染。

4. 故鄉安置不了肉身,從此有了漂泊,有了遠方。異鄉安置不了靈魂,從此有了歸鄉,有了故鄉。

5. 少年就是少年,他們看春風不喜,看夏蟬不煩,看秋風不悲,看冬雪不嘆,看滿身富貴懶察覺,看不公不允敢面對,只因他們是少年。

6. 余光中先生說:「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與我而言:「日月餘暉之中,你是我的第四種難得。」

7.用乙個十年拉扯自己長大,那是未來已達,星辰開花。

8.我們一直以為,所謂告別,一定是要一場盛大的儀式。所以我們一直在等,等著一次溫暖的擁抱,等著一次暢快的大醉,等著一聲由衷的再見。

等到最後我們才發現,人生中大部分的告別,都是悄無聲息的。

9. 世界上美好的東西不太多,立秋傍晚從河對岸吹來的風,和二十來歲笑起來要命的你。一宋小君《下雨和見你》

10. 有時,傍晚,自樓上某個房間傳來一陣笛聲,吹笛者倚著窗戶,而視窗是大簇鬱金香。如果那時你不愛我,我也不在意。一《我願和你一起生活》

11. 見到日出我便不能自己,而你就是日出,於是,所以,我愛你。

一《我為什麼愛你,先生》

12. 你且聽這荒唐春秋走來一步步,你且聽這風浪永遠二十趕朝暮。

13. 我的肩上是風,風上是閃爍的星群。

14. 更羨慕街邊咖啡座裡的目光,只一閃,便覺得日月悠長、山河無恙。

15. 世人慌慌張張,不過是圖碎銀幾兩。偏偏這碎銀幾兩,能解世間惆悵,可讓父母安康,可護幼子成長,但這碎銀幾兩,也斷了兒時的念想,讓少年染上滄桑,壓彎了脊梁。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覺得很驚豔?

桀桀 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一別之後,二地相懸。只說三四月,又誰知五六年。七弦琴不可彈,八行書無可傳,九連環從中折斷,十里長亭望眼欲穿。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 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忍把浮名,換了淺斟低唱...

有沒有讓你覺得很驚豔的句子或者詩句?

小士多啤梨 1.有客自遠方來,眉間有遠方的風雨。余光中 2.掉頭一去是風吹黑髮,回首再來已雪滿白頭。余光中 3.大江東去,枕下終夜是江聲。余光中 4.山中若有眠,枕的是月。簡媜 月牙 5.四方食事,不過一碗人間煙火。小燈泡兒 6.末日之年,歧路雖多,然有愛者,終會殊途同歸,神州很小,有心者定能再聚。...

有沒有讓你一眼就覺得很驚豔的詩句?

雜七雜八 1 君埋泉下泥銷骨,我寄人間雪滿頭。白居易 夢微之 2 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 白居易 問劉十九 3 且將新火試新茶,詩酒趁年華。蘇軾 望江南 超然台作 4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吳越王 致夫人書 5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崔護 題都城南庄 6 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范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