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喜歡聽的歌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11:04:41

1樓:混血王子

林俊傑——聖所

林俊傑——交換餘生

林俊傑——黑夜問白天

林俊傑——西界

薛之謙——天外來物

周杰倫——以父之名

鄧紫棋——泡沫

林俊傑——小瓶子

2樓:宮本法師

1.《我懷念的》

2.《囍》

3.《愛殤》

4.《撒野》

5.《Faded》

6.《Runaway》

7.《冬眠》

8.《最長的旅途》

9.《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10.《水星記》

11.《克卜勒》

12.《囂張》

13.《丟了你》

14.《可樂》

15.《有何不可》

16.《日落大道》

18.《說謊》

3樓:徐正清

《晴天》。這首歌用一些最簡單的場景描繪了青澀,美好的校園愛情。

直到現在前奏響起,腦海裡浮現的還是夏天的炎熱,操場上籃球的聲音,還有喜歡的人……初戀,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故事的結局不都是美好的,我們還是說了拜拜。

4樓:浮槎

謝震廷的《燈光》

被好聲音安利的,那個翻唱的小姐姐也唱的很好聽,都迴圈了很多遍。很好聽的一首但發現的人好像並不多。

「我不想做太陽,不想再逞強,我只想做你心裡的燈光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把開關按下」

安利給你們啦~

5樓:55562145

《寂寞的季節》 陶喆

「豔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Oh 我記得那狂烈」

向過去告別吧高復加油

送給高考失利的我

6樓:慕安

溫泉喜歡看你的笑容

綻放在夏日雨後

你融化了多少的憂愁或許只有我能懂

你輕輕的問我

我有沒有點重

可抱住你就不想鬆手

喜歡看你的笑容

環繞著香甜的風

我想談戀愛了哈哈哈哈哈

7樓:艾倫討厭外星人

老王樂隊安九

在快樂與悲傷都寫在我們的臉上的那些時代裡/我們不需要去隱藏我們的情緒

告五人跳海

跳下山崖化成碎片/不願讓束縛還原

貳伍吸所 Anna

他吻著手上的黑

丟火車茶底世界

(其他的歌或許是我自己找到的,但這首是我們院過節的時候院裡的樂隊演的。挺有紀念意義的一首)

摘不出特別的歌詞來,整首的氛圍特好,特有生命的一首歌。

Stand out Fit in

這首歌是寫美國的少數族裔,mv是拍的乙個亞裔小男孩的故事,失去自己又找回自己的人生旅途,大一的時候幫助我很多。很感人,對少數人群來說很有力量的一首歌。

Lana Del Rey Dark Paradise

Sold out 混剪大熱門了吧,估計沒人沒聽過這首吧,跑步的時候聽,腳下生風,覺得自己馬上就可以統治全宇宙了。

8樓:

《慢慢喜歡你》。

慢慢喜歡你

慢慢地親密

慢慢聊自己

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慢慢我想配合你

慢慢把我給你

慢慢喜歡你

慢慢地回憶

慢慢地陪你慢慢地老去

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

曾經我自詡半個詩人,見山是深情偉岸,見海是熱情澎湃,見花見草信他們皆有故事,雲海江潮,蟲鳴鳥啼都暗藏情愫。唯獨見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靜謐,雲海不再翻湧,江潮不再澎湃,花鳥魚蟲被光與塵凝固,世界萬籟俱寂,只剩下你。

慢慢地想起一首意境很美的小詩: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and You forever.

浮世三千,吾愛有三。

日,月與卿。

日為朝,月為暮,

卿為朝朝暮暮。

9樓:靜夜思

《撒野》。

一開口,真的有在天台即將下墜的感覺,耳邊好像真的有風聲,還有空蕩蕩的世界。

一腳踏空的少年,慌張、迷茫、壓抑、絕望交雜。

聽著聽著,好想一樣的逃離啊,想念暖陽春草和簡單擁抱,想念乙個眼神就到老的感覺。

10樓:星星篝火正亮

《牧馬城市》毛不易

把煩惱痛了吞了認了算了

不對別人講

誰還沒有辜負幾段昂貴的時光

乙個Wrangler,一座牧馬城,講著乙個牧馬故事,留下了牧馬淚......

11樓:浮生若夢

《青春紀念冊》可公尺小子,畢業後的好多年經過大學操場旁的馬路上。聽到畢業的學弟學妹在操場唱這首歌,歌聲夾雜著笑聲、哭聲,覺得很美好,這麼多年依舊記憶深刻。

12樓:Allemande

最近迷上了把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 全專迴圈……

據說正序是Viva la vida,倒序是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大神了解嗎?

13樓:

也就發現了這幾首……符合口味兒的歌曲!

也就指望每年一度的中國好聲音,能讓我歌單新增幾首歌,在排行榜上的歌曲逐漸拋我而去了。

14樓:Aureliano

海上花合唱版大事發聲版

是這般柔情的你

給我乙個夢想

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盈盈的蕩漾

在你的臂彎

是這般深情的你

搖晃我的夢想

纏綿象海浬每乙個無名的浪花

在你的身上

睡夢成真

轉身浪影洶湧沒紅塵

殘留水紋空留遺恨

願只願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隨

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奇情的你

粉碎我的夢想

彷彿象水面泡沫的短暫光亮

是我的一生

睡夢成真

轉身浪影洶湧沒紅塵

殘留水紋空留遺恨

願只願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隨

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奇情的你

粉碎我的夢想

彷彿象水面泡沫的短暫光亮

是我的一生

15樓:白桃汽水便利店

最近超級喜歡《歡喜》這首歌,雖然有點浪費張鈺的好嗓子,但是字裡行間透露出的,給人感覺就是娓娓道來,很適合乙個人的時候去聽。

16樓:chen團團

最近特別喜歡仙俠劇《琉璃》裡面的插曲《步崖》,很喜歡歌詞,歌曲和劇裡面的場景也配得很好。天天晚上單曲迴圈,搞得滿腦子都是「是落花恰好吻在你肩膀,是無事生非的夕陽……」

你最近聽過的最好聽的歌是什麼?

熱心市民楊先生 一紙情書 毛不易岳雲鵬 毛 你是我用心上的一把鎖 扣著我的柔情脈脈 你是我瀲灩湖面一葉清荷 蕩漾過我的眼波 你是我炎炎夏日一夜的雨 輕輕撫摸我的炙熱 你是我流連萬里歸時的路 以深情的口吻喚著我 合 這唱不盡的風花雪月 只因人間遲早要離別 咫尺間誰為她踏破鐵鞋 見一面再各自凋謝 嶽 你...

睡覺之前最喜歡聽的歌是什麼

壽司 第一首是陳粒的 睡吧 啊啊隔絕了脈搏這一句繞的心都酥了 建議配合耳機食用更加 第二首是Teen Daze的 good night 一首很安靜的歌,適合睡覺放鬆的時候聽。把一切的且放下,原諒所有人和事。 ijiiji 圖片來源見水印 張懸的 日子 永遠永遠,無論在任何時間地點,都給我安穩的感覺。...

最近你最愛聽的歌是啥?

就乙個弈 其實不是最近喜歡聽什麼歌,而且聽到什麼歌讓我感觸最深,前幾天的傍晚下著小雨,在車載電台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思緒一下湧上來,讓我在忙碌的日子裡平靜下來,伴著旋律歌詞進入到了乙個思想的共鳴。王力巨集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bayekui 嫦娥奔月,舞劇青衣的主題曲 碧玉階前蓮步移 水晶簾下看端倪 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