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相聲本身的角度評價孟鶴堂的《文玩》(盤他)?

時間 2021-05-11 03:45:21

1樓:果兒

然後說說我自己,感覺相聲得是劇場的藝術,擱在電視上比賽的作品,它必然會有那種太多追求包袱皮薄包袱密不重視鋪平墊穩的問題。屬於即食快餐,不會有那種禁琢磨的法餐。於電視相聲來說,文玩有孟鶴堂的特點風格在,在相聲有新人一眾節目中還是有可圈可點之處的。

但是我個人而言,不太喜歡那種比較鬧,灑狗血炸粘子的相聲(不是說孟孟的相聲是這樣,是電視相聲不可避免得有這樣的一些些特點)。我還是喜歡那種不發託賣相,規規矩矩,在一些大的舞台上表演效果會比較溫的相聲。所以文玩那個說實話我沒咋樂 。

2樓:二藺

3樓:周七良

我很喜歡孟周的相聲,只限於喜歡。下列觀點純屬個人意見。

《文玩》應該是從《周文王》裡面摘了一段出來然後改編一些,畢竟是個比賽有時間限制不可能說上半個多小時。

就這個時長來說,節目內容已經很完整了,節奏也很穩,節目效果也很好,超級棒!

當然了比起《文玩》我更喜歡聽《周文王》,《文玩》plus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聽《文玩》的時候我還不喜歡相聲,但是已經笑得滿地找頭,這應該算是乙個好節目了吧!

如何評價相聲演員孟鶴堂的氣質?

顏雙落 台上台下的孟哥應該不一樣。台上的我很熟悉,是相聲演員孟鶴堂。台下的我不知道,帶著粉絲濾鏡和強大的想象能力,從台上的他偶爾流露出的真性情裡,可以窺見一點點。有點疏離和冷然,孟哥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完整的內心世界,他輕易不受他人影響,也不會隨意讓人走進他心裡。孟哥又很溫柔,他不會將人拒之千里之外。應...

如何評價孟鶴堂的演技?

驚露 孟鶴堂的哭戲,就是德雲小鮮肉群口那場,他的那個哭戲,我的天呀,真的很絕,剎車哭也是乙個寶藏。而且他真的千嬌百媚啊!御弟哥哥,留下來好不好?好啊! zonazhaoyuan 我沒學過表演,外行乙個,評價不了。外行千萬別評價內行哦,會被人笑話。個人很喜歡看他的剎車哭和大保鏢,藏刀式百看不厭。唱的也...

孟鶴堂和周九良的相聲水平如何?

天秤座狂想曲 不是專業人士,只說自己的感受。各花入各眼,孟周二位老師的相聲給我帶來了歡樂,是我千方百計想去現場聽相聲的唯一理由。以我對節奏 包袱的一知半解來說,排序依次是郭于,嶽越,高欒,孟周。但我還是最喜歡看孟周,大概是顏控導致。孟孟的嘴瓢,九良的一語致死,倆人打打鬧鬧,有時候致力於逗笑對方,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