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剛開始跟雙子女玩的挺好的,跟他表過白,但是他說要多了解了解,現在過去的半個多月了,跟他每天都聊天?

時間 2021-05-10 23:07:32

1樓:圖南

請問是不是只是認識了很短的一段時間就表白了呢?

主要還是看女孩子的性格吧。

如果是我的話,聊得來可能只是把對方當成朋友吧。我個人是挺喜歡跟有趣的人聊天的,可是遇到喜歡的人反而會有些矜持,即使很合得來,但說話玩梗時也會有意無意收斂一些,比較容易害羞。這些細微的小小差別很多時候就能體現態度了。

然後如果我不是特別喜歡對方,只是認識了短短的一段時間就收到告白的話,更多時候我會是有點無措的,自然就會表示「再多了解了解。」

不過感情的事還是更多要自己體會吧。

2樓:門三閆阿

身為乙個雙子女,我用我親身經歷告訴你,你涼涼了,她不喜歡你,可是感覺你還行,沒有更好的人出現,也有可能會有想和你在一起的想法,但是你基本發現不了,轉瞬即逝……抓不住那個瞬間。就涼了……因為雙子的喜歡就那麼一下,還不喜歡主動的,而且千萬別太粘.真的!

雙子巨煩,感覺沒自由了,,,而且雙子容易開始挺喜歡你的,後來你說你也只管她,可能瞬間就不喜歡你了……你懂吧

3樓:曦月

她說過要多了解了解你,就說明她對你抱有好感,也有那麼一點喜歡你,可能會接受你,不過不要追得過緊,要若即若離保持適當的新鮮感和神秘感,既要撩她,也要吊著她。雙子女喜歡新鮮和神秘,如果她完全了解你的那一天,就是你們結束的時候了。

4樓:

每個人戀愛觀不同。如果是我我還會多聊幾個月。

對不起,文章看著有點難受。

文章裡是她不是他,跟她每天都聊天應該是陳述的語氣,不應該疑問。

最後一段應該是再次表白不是在次表白。

5樓:有邀就回的美少女

只能說兄弟你表白太早了,雙子座真的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她會像個小貓一樣撒嬌粘人,一刻也離不開你。你不要每天跟她聊天,適當放一下,保留一點神秘感,不然她很快會覺得膩的。

不要太熱情,也不要太遷就她,保持正常交往就好。不然你真的把她追到手以後,就把熱情用光了,她會覺得很失望然後離開你的。

雙子喜歡玩,喜歡在一起時舒服自然的氣氛,也喜歡驚喜,如果是一成不變的生活她就無法心動了。

作為雙子女,我也覺得自己挺矛盾的,喜歡溫順體貼的男生,但是也喜歡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也許反差的魅力無法拒絕吧~

6樓:

雙子女來答一下。一般來說如果她對你沒感覺或者說感覺還沒達到戀人的程度的時候,是不會輕易答應的。

至於關心你什麼的,只是另外一種撩的方式,相當於促進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吧。再相處一段期間,說不定就會有結果了,例如經常約她出來玩等等。

她如果在出來玩的時候會很注重形象的話,難道大概就有把握了。你可以透露出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很好看,類似這樣的資訊。在相處的時候,如果你發現她穿了裙子的話,那麼就勇敢表白吧兄弟

上面那種是絕大多數,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三番五次出來玩都不答應你的表白,並且語氣冷淡的話,那麼恭喜你,你們成功成為了好兄弟

22年法碩非法,剛開始準備,請問都是跟那些老師,有沒有過來人解答一下?

哈哈 刑法跟車潤海,綜合課跟李彬,這些都是可以讓你理清邏輯記住內容的老師,法碩內容太多了,理清邏輯很重要,寫對題很重要,跟車潤海李彬不迷路,加油! 啟炎 其實感覺跟著文運的就可以了,文運寫了好多教材,請的老師也都非常專業,比如綜合課的李彬老師,現在在圍脖營業也很全套,跟著學綜合課能複習的非常全面。然...

剛開始學街舞是不是都很尷尬老師怎麼教的,跟尷尬嗎?

大潔 沒接觸過的話去舞室跟零基礎的班,你的同學們都是零基礎的,完全不用擔心尷尬。既然對舞蹈有很大的興趣那就鼓起勇氣邁出第一步吧 你覺得自己的動作不夠好看是因為沒有放的開,當你系統的學習了再加上自信動作自然會好很多,你會被自己的進步嚇到哦 愛跳舞的人兒是很招人喜歡的 快樂的雞崽兒 這個吧 個人覺得學舞...

怎樣跟乙個不想深交的人相處(之前玩的挺好的室友)

醉小只 有求於你的話,那你就量力而行,平時沒啥事的話,就盡量少接觸,少在宿舍呆著,多出去活動活動,和其他人多接觸,會發現沒有室友也一樣開心 深藏blue 如果兩個人的性格不能相融,那種感覺非常難受,最好的方法是物理隔離,盡量離他或她遠點,但是我理解你,室友是很難能做到眼不見心不煩的。如果有條件,換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