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謝安然在《創造營2020》中對lolita服裝和cosplay裝扮的解釋?

時間 2021-05-10 06:44:02

1樓:騎高達去旅行

你可能有點誤解,她能穿必然是節目組同意的,有什麼好說的。年輕人越來越多,漢服lo肯定越來越出圈,沒有謝安然也會有王安然,張安然的。

2樓:球球

本人穿lo大概五年,曾在lo店鋪工作,謝安然來店裡給老闆當模特時見過本人。曾經在現實中見過的真人,現在卻變成了乙個偶像,感覺有一點不真實。

首先,節目目前只有lolita小裙子出現並沒有cosplay,兩者不同在第一期已經提出過。題主不要把穿洛麗塔和穿cosplay混為一談。

謝安然的lolita裝扮十分好看,也非常顯眼,一旦脫掉的話反而泯然眾人矣。

不過作為乙個小裙子愛好者,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在節目裡面看到自己的愛好,這麼高調的出現。可能是因為我覺得這種小愛好像乙個小秘密,它應該是小眾的,應該是一群愛好者們自我欣賞,我們有自己的茶會、漫展,但到了大庭廣眾之下,去接受別人的點評,都讓我不太舒服了。

我願意和我的朋友認識的人分享,但我不願意陌生人去接觸這個小秘密。因為大部分人還是只會覺得奇怪。

洛麗塔本身就是一種誇張的洋裝,目前lo店品牌走向是卻越來越日常,畢竟日常穿的出去是大部分女生的選擇。

這與洛麗塔誕生之初相違背。

言歸正傳,作為謝安然的特色,她穿小裙子是她的亮點,是吸引路人的記憶點。無可厚非吧。

3樓:沒頭髮沒頭髮

她解釋的其實很到位,畢竟也是專業的。

但是我覺得她的性格會給她減分,我不知道是為了節目特意做出來給觀眾看的效果,還是本身就這樣,我更希望是節目效果。

這裡沒有截圖,希望看了那期節目的人能明白我的說什麼。我覺得她說話有一些過於誇張,而且有些話在我的視角看,更像是看不起人的語氣。這和作又是兩個概念,在這裡不知道該cue誰,還是辛苦一下虞書欣。

我覺得她比虞書欣還要誇張。

總之她說話的語氣會讓我對她的好感大幅下降,但是僅憑這個不會讓我討厭她。

希望之後能拿出更好的實力。舞台上,只憑實力說話。

4樓:韓韓

瀉藥她說的挺對的啊

而且這個小姐姐自信滿滿

而且衣服也挺好看的不是嗎

解釋有什麼錯嗎?

本來就不一樣的好吧

沒必要問這種模稜兩可的問題吧

5樓:塵扮先

有一說一,我在她身上看到了一種這個舞台百分之九十女生都沒有的自信,看起來這是乙個心靈強大的女孩子。

表現上唱跳一般,她對於Lolita和cosplay的解釋簡單但清晰。作為lo圈代表人物向新興偶像行業發起試探的乙個,她本身的服飾和給Lolita服裝的介紹能給更多對這個圈子不了解的人留下一些印象,從巨集觀來看,是小眾文化向大眾文化靠攏的一種積極接洽。當然還有她本人的影響力,這位號稱365天幾乎全年無休的種草姬應該會給不少喜歡Lolita的姐妹更多信心,也許在未來的其他舞台上,Lolita會更為常見和被大眾所認可。

當她摔倒的時候,她下一秒是立即反應過來然後微笑,隨後款款被隊友扶起,我當時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好像是一種貴婦名媛風範的優雅和從容。可她明明還是個年輕的女孩子啊。看來久著lo衣,舉手投足間也是收到了影響啊。

這份優雅是一種自信和淡然,顯然她本人也是經歷過不少風浪的了。

最後說一下我的觀點,按女團標準來她顯然是出不了道的,但不影響我對她的好印象。有點期待她後面的表現了,不知道能留多久。

還有,網路求職小分隊都給我衝!!!

nene太可愛了,是我感覺目前為止的顏值top!

希望nene好好學中文,聲音軟萌軟萌的!

強烈要求為nene預留乙個出道位!

6樓:柚二三

簡潔清晰,安然作為lo娘上節目備受矚目

Cosplay不是lolita,lolita是一種小眾服飾不是邪教,不是榮耀,不是性命無關高貴,無關信仰,無關崇奉,家有家法,行有行規,人與同好常相聚

可愛的女生喜歡可愛的東西。要把穿衣服上公升擴大到精神層面就不好了。安然衝啊!!

如何看待《創造營2020》的徐藝洋?

1.資本的時代,沒能出道也是必然,不用扯什麼最後的良心,如果真的那麼心疼,大可資源置換送她出道。2.在絕對的流量面前,資本也得順應民意,參照18年的偶練以及20的青你兩位大佬家的打投,真有吹的那麼優秀乾脆就斷層出道了呀,何必在這悲悲戚戚呢。3.有人喜歡就必然有人不喜歡,只是說出真實感受,你在練習的同...

如何看待《創造營2020》希林的C位?

阿土 她值得!半年過去了,我終於可以在這個滿滿都是吐槽她不配C,吐槽她唱功差的回答下面來瘋狂打臉了。還好她C了,不然這個團舞台開口第一句就直接給我送走了。當浪潮褪去,才知道誰在裸泳 咋說呢,想當歌手來選你嗶的女團呢,還不是唱歌太糊來搞女團,結果還是糊,就這還看不起女團,ex哦。還有聲音獨特?我還真沒...

如何評價《創造營2020》新賽制

雖然明白鵝是想突破pd系列的賽制進行創新,但是這個賽制確實不太合理.既然說要看團隊配合一開始選舞蹈 vocal強的選手去首發成團位幹嘛呢,而且還是乙個人帶動乙個隊,反正就感覺很迷. 很多人看不懂這個新賽制,其實它本身是衝著顛覆舊有的賽制,以打造實力女團為出發點的。一開始成團位縮減成7人,就是節目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