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個綜藝節目真人騷電視劇集什麼的,一定要揣測別人的心思嗎?

時間 2021-05-10 01:26:40

1樓:原石李

不要被帶偏,有一些營銷號,拉戰。揣測心思,引起話題是炒作的乙個手段,有話題,就有熱度和流量。現在流量就是廣告。

三人成虎,說多了,以為會是那樣,給觀眾一種錯覺。許多東西,我們不在現場,只能聽片面之詞,即使在現場,有時也只是管中窺豹,略見一斑。

乙個綜藝拍攝一天,給觀眾看的也就一小時多點。剪輯師,這裡剪一刀,那裡拼一下。成品放映時間軸和拍攝時間線交交錯錯,有前有後。

觀眾看到的某個時間的後乙個鏡頭,也許會是當時拍攝時間點的前好幾個鏡頭。還有綜藝,每個導演都有自己的演繹手法。故事衝突的展開,演員形象的塑造,都可以通過不同的剪輯手段,鏡頭的取捨,來達到完全不同的效果。

彈幕繁多噪雜,遮蔽掉,不能遮蔽,找沒彈幕的看。又忍不住想看彈幕,看看大家說的啥,放鬆心態,自我娛樂的想想,說的對不對,有沒有理,找找彈幕的茬。

追星,藝人的人品,以及他的成就是否對得起他的表演,他是真的演戲演的好,唱歌唱的好。理智追星。如果,只是因為好看,就喜歡,也沒啥,這不膚淺,大多數人都喜歡看好看的。

不要以為顏好=人好。

當個八卦,不放心上。不在娛樂圈裡混,不知道裡面水有多深。綜藝節目真人騷電視劇集,它是一場娛樂表演秀,娛樂到了你,就看,開心一下,不行,看別的節目,或不看電視。不要當真,是演戲。

2樓:你對我一無所知

沒什麼是一定的。

主要在於你想看的是什麼。是某個人,是成員之間的互動,是節目設定,還是劇情。

不管是演員、歌手,還是idol,本質都只是職業,工作期間能帶好面具就可以了,沒必要了解他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沒意義也讓所有人徒增煩惱。

之所以會有人這樣,可能是因為距離吧。

你看到的只是ta的千萬分之一,想要用有限的、真假難辨的片段拼湊出乙個人的全貌,所以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扭曲,再被東拼西湊成為新的故事,成為佐證ta的善或惡的一部分。

挺無聊的,但這就是現實。

3樓:哎呦喂

之前看到的一句話叫「你看到的ta不過是萬分之一的ta,確實一覽無餘的你自己」。

就事論事可,見微知著不可。

恕我直言,彈幕上彷彿各個都是十級微表情大師,怎麼沒乙個去研究研究心理學推動一下人類社會科學研究的發展呢?還不是吃飽了閒得慌鬧的。

4樓:七弦古琴

還有就是評價兩個人的關係,怎麼看待之類的。這個是人家兩個人的問題為什麼要我們旁觀者去猜測呢…「你朋友生病了你不發個微博慰問一下」的這種思想…慰問說假不慰問又說關係不好,你咋那麼挑呢…槓精本精

楊洋是不是應該多參加綜藝節目真人騷之類的?

孤羊 哈哈哈哈我是來打臉的 bushi 那些說楊洋因花少有心理陰影的,那些說楊洋不喜歡綜藝的,統統都錯了。楊洋參加綜藝節目了!還沒官宣就被刷上熱搜,楊洋熱度還是槓槓噠。其實楊洋以前就說過有合適的機會會考慮拍綜藝。開心!一起期待時隔五年的綜藝羊吧! 一心向陽 應不應該由他本人來決定,而不是我們,他的人...

有沒有什麼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綜藝節目是你百看不厭的?

不甜的薄荷糖 電視劇集裡面,琅琊榜,琅琊榜2,請回答1988,沒電視劇集看的時候,我都會重複看,一遍遍看,電影的話就多了,比如肖申克的救贖,三傻大鬧波里活,每次看都會有新的感悟 末遲 多圖電視劇集嘛感覺是蘭陵王吧 是2013年馮紹峰林依晨和陳曉東的那一套 雖然好像好多人吐嘈但小姐姐我十分喜歡 深情一...

有哪些電影 電視劇集 綜藝節目在續集時並未延續原班人馬,票房或收視率卻反而更好?

莫希藍 tvb的 刑事偵緝檔案4 跟前三部完全無關,收視我不確定有沒有高,但飛君的cp粉眾多。南韓綜藝 兩天一夜 第三季,比第二季收視高很多,連續很久同時段收視第一,比running man高。電影的話 無間道2 可以算嗎? GGQ找譜 說選秀節目會不會不太切題?選秀節目 如果可以的話 第二屆 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