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鬼吹燈三部裡誰演的胡八一?為什麼?

時間 2021-05-09 09:42:20

1樓:未聞花名

必須是老潘的啊。

乙個當過兵,打過仗。一身痞氣,參考李雲龍。跟三教九流打交道,鑽墓葬,鬥殭屍,這種滾刀肉型別的人物。再結合老潘現在的長相和妝容。簡直胡八一本一了

2樓:學習者老張

不是專業影評人,只是喜歡觀劇。簡單說個排序吧,這裡就不截圖了。

三部裡誰的胡八一最喜歡,個人感覺當然還是潘粵明、靳東、阮經天這樣乙個排序。

不談演技,阮經天的口音與胡八一的現實距離相差太遠,只能排第三靳東演技不錯,但有點端,總讓我在看劇時想到他飾演的其他角色,所以排第二

個人偏愛喜潘粵明版的胡八一

1、有《白夜追兇》的影響,但角色轉換很自然,不再覺得他是個刑警隊長,而就是現實社會中的人。

2、演技可以,小市民的痞子氣極自然。

3、台詞功底就不用說了,很棒。

以上再加個圖,嘿嘿

這不是胡八一又是誰?

3樓:

首先明確一點,如果要按照原著對比的話,其實這三位都不算符合原著,所以如何選擇純粹是個人愛好了。

阮經天首先排除,那口台灣腔聽得我尷尬,演技也一般,而且吃了全劇的虧,黃皮子墳質量估計是這三部裡最爛的了(如果龍嶺迷窟不拉胯的話)

靳東是大多數人心中的經典形象(劇版),他演技確實OK、全劇的高質量造就了他的口碑。但是可能是他甩不掉的老幹部氣質不太合我胃口、總感覺太端著了,所以並非我的首選。

潘粵明的胡八一是我最喜歡的,雖然體型大了點,但是能演出那股氣質,平時就是個帶點痞氣的小市民,很自然。

你在振華三部曲裡最喜歡的男主是誰?

少年隨輕舟 盛淮南。雖然誰都想遇到乙個像林楊一樣的小太陽,但二熊已經把最好的林楊給周周了。相比於林楊的完美,盛淮南的 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更戳我。從不了解他的人來看,他就是校園裡標準的校草 長得帥成績好,從不填語文古詩詞卻依舊能考第一更是展現出他過人的聰明。但靠近他之後,卻又覺得他是那麼立體的乙個人...

推薦三部你最喜歡的電影?

我是蓋世小英雄 我平時蠻喜歡看電影的 就先說說我現在能想起來印象比較深刻的電影吧!1 肖申克的救贖 2 聞香識女人 這是最經典的一段 3 八月迷情 又叫聲夢奇緣 很唯美的!4 三傻大鬧波里活這是一部印度電影,很多人因為名子不好而錯過了。另外還有個印度電影蠻值得推薦的,我的名字叫可汗 關於YSL的。4...

你最喜歡的三部電影是什麼?為什麼喜歡?

荏苒 1.one day 每隔一段時間就忍不住想再看一遍,艾瑪和迪克斯特,最隱忍的愛和最割捨不開的情。最喜歡那句,l love you,but I don t like you anymore.2.愛在黎明破曉時 最經典最浪漫的橋段,讓你也想開啟一段旅程,去邂逅去追尋。看這部電影想到一句話 那個你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