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李克勤我們的歌之前見過嗎?

時間 2021-05-07 12:30:45

1樓:

只要關注李克勤的就會知道,李克勤在前一段時間香港電台釆訪時已間接回答過這個問題了。他說「他在《我們的歌》之前不知道周深,也不知道周深知不知道他李克勤」。了解了吧?

2樓:相濡以沫009

不知道見沒見過但是大機率的知道對方的,因為他們都參加過蒙面唱將猜猜猜這個節目。

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一季最後一期周深和李琦唱過一首歌之後李克勤才上來唱的。所以不確定他們見沒見過,不過大機率李克勤確實聽過周深唱歌的。也大約知道他的嗓音特點和唱功。

那時候才16出 17年左右,周深剛出道沒多長時間。

個人李克勤也挺關注音綜的節目,而周深表現也不錯,被他看到知道也正常,就是大機率的不認識。

3樓:森林灰狼

不請自來。以下純屬盲猜毫無證據。

我歌第一季剛開始的相處比較拘謹,所以兩人在這之前應該不熟,可能沒說過話。以兩人當時咖位的差距,就算參加過同乙個節目,周深大約是不敢湊上去搭話的,李克勤對乙個不咋出名的後輩就更不可能主動去打招呼,所以大概率沒有什麼交集。

但是要說認識,他倆應該也算互相認識。周深號稱中華小曲庫,聽過李克勤的歌不奇怪。可我總覺得李克勤在我歌之前是知道周深的。

正常人第一次聽到周深唱歌,普遍反應是驚訝,或者是驚嘆,但李克勤聽到周深唱monsters的反應是愣了一下,然後偷笑。而之後又斷定:他是乙個像女key的人,肯定是個男生……他從哪來的自信那一定是個男的?

羅琦不就覺得那是女生嗎?比較合理的解釋是他之前知道周深這號人物,而且記得周深的聲音,所以周深用偽音聊天他沒認出來,一開口唱歌就認出來了。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李克勤對聲音比較敏感。我聽說學素描的人會對男女面相的差別比較有研究,那唱歌好的人會不會也對聲音的性別比較有研究呢?周深的聲音在常人耳中像女聲,但李克勤又不是常人,說不定他聽出來就是「達到女key的男聲」。

不管怎樣,就算之前不認識,他倆現在也是妥妥的忘年交了。

4樓:自在

有人說他們參加過同一場頒獎晚會,我以前從不看這類晚會,也就是2023年入了周深的坑才去看的,以我2023年看到的晚會感覺他們就是參加過同一場晚會應該也沒見過,看看表演的藝人快領獎就去候一下場,領完獎就直接去化妝間了,表演完也是,除非特意去拜訪基本見面的可能性很小,至於參加過蒙面唱將都不是同一期的也不可能見過面,所以我傾向沒有見過面。

如何評價周深和李克勤的《那片海》?

豆花5 好聽,好聽,好好聽!對於乙個很久沒有聽那首歌的人,愣是沒有聽出來是兩首歌,聽海 和 那片海 融合地很好,周深和李克勤兩人默契十足,李克勤雖然有點感冒,也沒影響他的發揮,周深讓我跪地聽歌啊! 冰糖桔子 指路bi站尤靜波教授點評 那片海 尤靜波教授評 周深 李克勤 那片海 東方衛視 我們的歌 勤...

周深和我們的歌發生什麼事了?

zinbaby 你想太多了深深是真的因為太忙了和新春特輯撞檔期了因為新春特輯本來就是因為節目火了為了大家才加上去的但是深深也提前把歌錄好了所以節目組在吃火鍋時候深深正在艱難的爬長城哈哈哈哈 簡小曦 太忙了而已 19號粉絲手持四台裝置刷深深 臨近年關還有各種新年節目錄製 還要錄歌錄綜藝 我深實紅 我關...

為什麼沒多少人翻唱周深的歌?

糖大銀砸 他的歌一般人唱不了,不是破音就是喘不上氣。有點基礎的唱了未必好聽,難免會被別人拿來和原唱比較。我記得看過有個啥比賽,評委跟素人說,選周深的歌要慎重,唱不好就會暴露自己的短板 辣辣姐 這很好理解啊,翻唱周深的歌不容易出彩啊。這麼些年,張學友陳奕迅毛阿敏鄧麗君徐小鳳王菲這些大神級的人物的歌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