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吵架了,孩子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5 17:44:59

1樓:李叔同

有很多種處理方式

1.放著不管,過幾天他們自己就好了,大部分中國父母都會吵架,吵來吵去也沒幾個離婚的,他們都有了自己的應對方式不然這麼多年是怎麼過來的。

2.在剛開始發生時候阻止,很多時候就是一點小衝突,之後開始翻舊賬,互相攻擊,然後激化。在這時候可以各打五十大板,對兩個人分別說是對方的錯,對兩方的措辭就是,這件事錯在對方,但是你也不是全對,你比他高明,包容包容退一步。

3.如果是有可解決的源頭,解決源頭,比如因為地上弄髒了而吵架,就去擦乾淨,然後勸架,我都已經擦乾淨了還有什麼好吵的呢?下回注意一點就是了。

方法很多,如果實在勸不了,那就不是任何事兒,只是壓力太大有股邪火想發洩而已,吵完就好了。

2樓:有野心的小麻雀

看了你的問題,像是給我亮了個警燈。我很愛我的孩子,也許是由於三觀不合,我們夫妻也經常吵架了甚至打架。你的想法也許就是普遍無辜孩子的內心寫照,孩子還不到一歲,我也將以此警示自己,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我忍!

3樓:夏天

把你這段話拿給你媽媽看,不過你媽估計也是不會離婚的,因為她不離婚不是為了你,她只是自己不敢離而已,你拿給她看看,她知道你的想法卻不離婚的話,就證明了這點。

你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如果你還在讀書的話應該也是上大學的年紀了,報乙個離家遠的學校,遠遠的離開他們,過自己的生活。你不用擔心他們會打死對方,他們吵了一輩子,打了一輩子,他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並且樂此不疲,他們才捨不得打死對方。

然後我告訴你,你的父母真的是少數,或者說的難聽是奇葩,並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是這樣,多的是不吵架不打架的家庭,多的是就算有矛盾也是心平氣和解決問題的家庭,多的是即使夫妻爭吵也懂得及時解決最大程度上保護孩子心理健康的家庭,多的是即便夫妻離婚依然共同愛著盡全力呵護孩子成長的家庭,所以不要因噎廢食,請對家庭生活保留信心。

情侶吵架了該怎麼辦?

曹火火 吵架的目的在於溝通,那麼,吵架時需要做到某些事情,也需要避免某些事情。要做到的事情之一 要澄清對方的想法,也要清晰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舉例來說,對方說 我覺得你真的很自私 你千萬別急著反擊 那你呢?你又好到那邊去?你應該靜下心來,問一下對方 為什麼你這麼覺得,我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感覺這樣子?這就...

大學室友吵架了 該怎麼辦?

Reborn 最好的就是你們不要勸,因為你會莫名其妙成為事件中心任務。一宿舍人在一起生活,因為一些生活瑣事吵架,很有可能過一兩天就自己和好了,也可能直接鬧掰,某一人搬出宿舍 就像我們宿舍一樣 Nagito 和舍友吵過,吵架之後想著大概再也不會理睬對方了吧。然後下午排練話劇的時候,互相道歉就好了 他過...

和姐姐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嗯是個nice少女 我和姐姐相差六七歲,從小不是一起長大,但是之後相處也沒有什麼問題,感情非常好。就在大概半小時前,我們吵架了。起因是,在飯桌上,我埋頭挑雞湯裡的蔥花,爸爸突然舀了一勺雞肉給我,我不喜歡吃雞肉,而且這勺肉也不是因為關愛是因為吃不完想讓人分擔了不留剩餘。我一下子炸了,嚷嚷著不吃,想遞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