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在家帶孩子5年,怎麼能更好的融入社會?

時間 2021-09-09 17:15:20

1樓:魚湯

首先全職也可以有社交圈子,並不是脫離社會。如果要回歸工作狀態,可以先從培養類似工作狀態的時間管理能力入手,安排好生活。這樣從社交能力和生活能力上就具備了重新工作的狀態。

其實,只要收起玻璃心,去找乙份工作,自然就會成長融入。

2樓:成長中

和老師溝通的順暢麼?在家長群裡或接孩子時在家長群體裡活躍麼?和鄰居相處的融洽不?

有些人是不擅長或不喜歡社交,就不要找理由了吧。我只是說一種人不是針對題主說,我也不知道題主是啥情況

3樓:與佛結緣

這個其實很簡單,在做好自己主要事情之後多出去看看走走多轉轉就可以了。

平時多跟街坊鄰居談談話,問候問候,拉拉家常等等。可能剛開始你比較內向不敢或者不想開口,但是時間一長,你就會發現另乙個全新你正在悄悄的走來。

4樓:

好奇怪,我上了10來年班,並不覺得自己就很融入社會,很有社交圈子了,反而越來越覺得很孤獨了,越來越想回歸家庭這個小圈子來了。難道我問題?

5樓:廣東潮州兒童衛浴廠

其實這個問題,不算問題。不是脫離地球生活,身邊大大小小的事情還是知道的,把資訊渠道開啟,少看明星八卦,社會並沒有進步的讓你不知所措

適合寶媽在家帶孩子做的副業會不會很難?

看個人感受了,如果你對這件事感興趣,而且極度缺錢,只要能賺到錢,難你也會堅持。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乙個過程,不是嗎?順手了,自然不覺得難,反之,你就會覺得很難,而且會給自己的不上進,找各種理由,藉口,我帶兩個寶寶的幾年,拿了月嫂證,健康管理師證,額外手機兼職,月1000左右,不多,但是自己至少努力了...

寶媽們或者寶爸乙個人在家帶孩子,你們是怎麼又帶孩子又做飯做家務的呢?我在家帶孩子上個廁所都要分兩次 ?

海天一色 我家的小床是可以把床板再放低的那種。孩子小時候,還不會爬和站的時候,我們就把床板放在高的那一檔,這樣也方便抱起。孩子大了可以站的時候,就把床板調到下面那一檔去了,這樣即使孩子站著,頭也只比床欄的最上端高一點點,不會爬出來。至於你說的上廁所啊,幹活什麼的,emmmmm,不知道你家什麼樣,我家...

有沒有在家帶孩子的寶媽,時不時會崩潰,疲倦,但又很無奈?

april jones 每天圍著乙個孩子的屎尿屁,吃不好睡不好,不被理解,沒有社交,沒有足夠價值感的時候,崩潰才是正常的吧。試試獲得家人朋友的幫助,隔三差五為自己生活一會,就會重新賦能了。 沉迷 會有,不過看著寶寶這麼可愛,一天天長大,陪玩的時候對著你笑,還是會覺得很有趣很幸福,寶寶的成長很迅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