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美國人,目前我懷孕快四個月了。天天都會冒出離婚的念頭 是我矯情 想要的太多 還是真的問題嚴重?

時間 2021-09-09 09:28:47

1樓:

如果不是釣魚,只能說是屬於典型用pua國男的套路去對付老外,結果被吃癟了,現在情緒非常不穩定;

過不了就離唄,不過這邊勸多忍耐,畢竟根據描述,能忍耐你以上行為的大概只有傳統國男,而面對國男,恐怕你只會更不能忍。

2樓:屠龍少年終不變

有一說一

這個題主簡直可以說是外嫁的國女中的楷模了

竟然真的一板一眼的拿國內要求國男的那些東西去要求白男?

而且竟然還成功了不少?

就這一點,甩一眾eg好幾條街

說真的,中國作為全世界女性地位最高的國家

中國女性平時習以為常的對國男的那些要求

拿去要求外國男性,人家大概率不甩你

這個美國老哥估計婚後也是過的憋屈

竟然真的妥協了這麼多

竟然還真給買了八千美金戒指

竟然還真能容忍不冠夫姓

不過也到此為止了

我估計這段婚姻最後也大概率是以離婚收場了

因為女人永遠會鄙視沒有原則處處妥協的男人

為什麼題主之前談了乙個中中國人乙個外國都對她極好,卻沒有結婚?

反而找了現在這個一身毛病的結婚?

說白了就是女人永遠會愛有個性,有自我,有原則的男人她們會覺得溫柔聽話百依百順的男人很好,但永遠不會愛上這種男人這個美國老哥從他的第一次妥協開始

已經慢慢的向溫柔聽話百依百順好男人過度了

所以從那一次開始,題主已經開始鄙視他了

如果從加油事件開始(雖然我也搞不懂美中國人為啥加半桶油)美國老哥就堅決不妥協,而是告訴她,老子就加半桶,並且以後一直只加半桶

那麼後續根本也沒現在這麼多事了

這不是加多少油的問題

而是你能不能守住自己原則不妥協的問題

綜上所述

民族敘事的角度

這個題主我覺得不是eg

而是正常外嫁,甚至就她規訓美國佬的架勢

說一句為國爭光也不過分

但是從性別敘事的角度

建議大家別學這個美國老哥

這個美國老哥顯然是陷入了廣大國男的處境

最後的結局估計和國男也差不多

就目前中國女性這種高到離譜的地位和作風

不止在美國是不合時宜的

在中國也應該是不合時宜的

希望中國男性也盡快覺醒

遏制住這種女本位無線擴張的不正之風

3樓:

這要是國男,粘上你說的任意一點你怕是早就分手了吧?

但是換成羊大人,這麼多毛病都能忍,看來這張白皮還真是好用啊。

另乙個現象:如果洋大人換成國男,估計回答區早就罵街了吧?怎麼這個回答區出奇的和平嘖嘖嘖嘖嘖。

4樓:

拋開事情本身,吵架後把現任老公拿來和前任、周圍其他人老公比較,是非常有損於心理健康和親密關係的一種思考方式。在不良情緒作祟下,你只會拿你老公的不足和其他人的優點比較,而這對解決問題沒有任何幫助。試著不要每件事情都上公升到「態度有問題」、「文化差異」、「不夠關心體貼」這種高度,對自己和老公都寬容一些。

希望你開心。

5樓:不知道叫啥名好

真的很大部分是文化差異吧,答主很中國,很多中國姑娘會根據男的舍不捨得給自己花錢而判斷他有多愛自己,答主大約也是這樣想的,半桶油太摳搜。我記得有句話形容中國女人「一天的公主,十個月的皇后,乙個月的太后」,分別指結婚,懷孕,坐月子,懷孕的時候是很多中國女性最被體貼的時候,大約你對你的美國丈夫也就是這麼個期望。但是,他是美中國人,你發脾氣沒用,得溝通吧,能改變的盡量改變,確實也為你改變了這些。

實在沒法改變的,也只能是適應了。

6樓:

題主,無論你是對中中國人外中國人都這樣,還是只對外中國人這樣,你都要明白一點,婚姻不能作為女性無限制索取的依據。

他加半箱油你不滿意,下次你就給他半箱油的錢,讓他加滿一箱油,你倆各出一半;他外賣點乙個菜你不滿意,你就給他乙個菜的錢,讓他點兩個菜,你倆各出一半;他不買1w塊的戒指你不滿意,你就給他5000塊,讓他買1w塊的,你倆各出一半;你不滿意他脾氣不好,工作時不准你打擾,那你就也不和他說話,不主動搭理他,兩人互不打擾。

這樣可以吧?其實挺好的,題主拿國內的那一套去要求美國老公,也算是文化外宣了。

話說回來,如果國內家庭的那一套,拿去美國不管事,是不是說明中國男性對家庭的付出其實比美國男性多很多,嫁給中國老公的人都該覺得很幸運才對?

7樓:NiNi是Aoi的ni

作為乙個女人我都覺得跟你相處好累什麼事情你都可以發脾氣找架吵 34了你不會真的還覺得自己是小女生吧婚姻就是互相包容接受對方的你這樣子情緒化怎麼可能當的好乙個好媽媽孩子要被被迫接受你的各種情緒化為了孩子你也改變一下自己吧小事情不要太計較了

8樓:

我們直接最主要的矛盾是由性格產生的, 然後文化差異加重了這個矛盾, 大體上我覺得他不夠體貼,對我沒有足夠的憐憫之心,有時候不夠大方,不懂得溫柔的哄我......

開頭這句,題主對美國丈夫的不滿包括「對我沒有足夠的憐憫之心」,看得我是一臉懵。婚戀關係中一方對另一方懷揣「憐憫之心」,難道不是破壞婚戀關係的因素之一嗎?!

9樓:

我今年也懷孕了,老公是德中國人,孕期我也自己做飯,自己開車去產檢,買的房子裝修大部分也都是我來弄的。但我可能沒怎麼受激素的影響,沒有特別的情緒化。相反的是我老公情緒波動比較嚴重,疫情加上工作上的巨大壓力讓他神經脆弱,我平時照顧他比較多。

家裡的家務他做的可能只有你老公的一半吧,就彈灰,吸地板還有割草。剩下的要麼我做,要麼就荒廢著,有段時間家裡比較亂哈哈。還好他最近換工作了,壓力小了時間多了,家裡也變整潔了很多~

我們結婚的時候我老公剛畢業沒有工作,拿著退稅退下來的5000歐給我買了個鑽戒,然後我們就一窮二白地結婚了。他工作的第乙個月卡里一分錢都沒了,我和他爸支援了他他才等到了發工資。

我們結婚兩年,我生氣的時候他也不會來哄我的,倔的要死,都是等情緒過去了兩個人交流,最後一方或者雙方道歉。他有乙個比較好的地方就是嘴甜,經常誇我,有事沒事鑽在我懷裡像乙隻貓一樣,求抱抱求安慰。可能這個就是生活的調味劑,我們也不太吵架。

你老公其實該做的都做了,就是嘴上有時候笨了一點,說一些或者做一些讓你不舒服的事,比如說加半桶油這種低情商的事情。我知道這很影響心情,但是基於他孺子可教我們也不要太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況且你現在在孕期,很多東西受情緒影響沒法客觀的評判。

你老公肯定有特別招人喜歡的地方,要不你當初也不會嫁給他的~

10樓:QQ糖

中國女人被中國男人慣壞了,白男不吃這一套。具體體現為一切以自己為中心,不滿足要求便生氣,生氣多了就說對方是渣男。男女平等的時代,為啥還要男生掏錢三個月工資的戒指?

半箱油就不能用了?

不過白男懷孕期間確實應該多做點家務。

11樓:197891

關於跨國婚姻中的文化差異,題主可以多看幾遍《老友記》這樣的生活美劇,很有意思,看起來輕鬆愉悅,我還經常被他們真摯的感情感動哭,但是你要說我能接受劇中那種情侶、夫妻的相處方式還覺得舒適愉悅嗎?那還真有點難度,這就是赤裸裸的差異。

12樓:

直覺上你本身就比較缺乏安全感情緒波動比較外露有點任性有點作按照你的描述就算放在國內男人身上也屬於是個挑剔的小作精了吧不過不應該啊你已經34了 … 我年紀比你小10已經明顯的感覺我談過幾段感情後有所成長變得比較溫和情緒比較穩定了所以我認為你還是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把那部分由自己心態不好而導致問題的部分先把控好

13樓:當過往成雲煙

婚姻是要靠彼此雙方退讓,包容才能維持下去的。單靠男生一味讓步,男生也會厭倦。談戀愛跟婚姻不一樣,談戀愛你雖然可以發脾氣鬧分手,但是結婚,是要為孩子為自己負責。

不是原則上的問題,一般就要彼此忍讓

14樓:大豐向前

你老公是美中國人,那你發到中國的論壇上面幹嘛?去找美國拜登幫你解決呀,哈哈!

當初嫁過去的時候得瑟的要命,出問題了就想起祖國了,活該啦!

15樓:

很多回答看得我窩火是我決定答一下這個題的原因。

我不認為題主在跟丈夫的相處中有什麼原則錯誤,但情緒管理和溝通能力的確需要提高。

但答案中的這一大幫子理中客真是把我看吐了,你們都從沒有過情緒問題?我看有些答案那麼刻薄無理的也不像能是沒有情緒問題的人啊,向一位孕婦勇敢開炮也是真有你們的。

的確孕婦不是大家都需要讓著她的理由,但知乎是個什麼平台?她現在是不是在求助?也沒有讓你們各位讓出自己的什麼利益,不能理解可以選擇不幫忙,劃走就是了,不僅不幫忙還要留下諷刺兩句,我給你們鼓鼓掌好不好啊。

如果有人說是為了正義發聲,那請您先指出人家的真正問題所在,問題都沒讀懂呢,咬文嚼字的跟這兒片面理解一通,學會個「作」啊「拳」啊的就到處亂用。

最後對題主:

通過您敘述的幾個事件,我理解根本問題有三點:第一是在於您和丈夫的金錢觀消費觀的理念不同,第二是您和丈夫對婚姻框架內您二人是個什麼樣的合作關係還沒有達成共識,第三是你們還未形成有效的溝通方式。

我建議您先捋清自己的思路,把自己重點訴求總結出來,從目的出發(和or離),平等平靜的跟您丈夫深入交流一次。不要抱怨,多餘的話少說,以免增加對方誤解您的機會。

加油,祝好。

16樓:wtt Corazora

非常可以理解題主的感受!我也曾經交過乙個男朋友是類似的性格,自私,不會表達愛,不懂照顧女朋友的情緒。分手多年後想起來一些事情還是會被氣到..

17樓:joy

我覺得你應該去和你老公找個婚姻諮詢,這就是兩個人沒磨合好。但是從你和他吵架他願意改來看,他是很在意你的,並不是我行我素。其實我覺得不論是不是異國戀,都有乙個很常見的問題,就是在剛結婚或者剛懷孕的前後,因為內心恐懼這種突如其來的改變,所以不自覺地槽點變多,就是很多事情都看不順眼,自己也很糾結痛苦。

但是過了這一段時間,接受了結婚/懷孕,就會好很多。

戒指這個問題就是我覺得的不自覺槽點很多的例子。其實真正後面過日子,就完全想各種省錢,買房子、存錢理財,甚至於買了很貴的戒指後來都會覺得虧。不過這一切都建立在你的內心完全接受了這段婚姻,完全接受了你懷孕生孩子的生活,接受了你老公這個未來陪伴你一生的人。

所謂換位思考,也是需要你去接受這一切才能做到的。綜上所述,去做婚姻諮詢吧,或者你想自己解決就找個心理諮詢師,理清你的頭緒,這樣你們都會更開心的。

18樓:

我身邊的朋友訂婚戒指都是1萬以上, 也不是在意這個戒指, 是想要個承若, 他要是爽快答應, 說不定我會心疼他節儉而後面選擇個稍便宜的戒指

確定不是知乎小遍道聽途說然後來騙流量熱度的嗎?

這個財富密碼真挺容易的

如果是真的,果然還是只要陽大人才能克國女

老公孕期出軌?懷孕四個月,對渣男沒有留戀,孩子到底應不應該留?

迷惑 親身經歷,建議打掉,現在孩子6個月,我要帶孩子,工作,訴訟離婚,自己身體不好,和父母因為離婚和帶孩子的事起爭執,心力憔悴。 折翼天使 留,四個月孩子都成型了。我之前流掉乙個孩子,想起來一直哭,對不起ta,希望樓主不要和我一樣,陷入無盡痛苦中。我只是建議,具體你自己選擇。 一一 對孩子著想,不要...

我有只貓四個月大,養了三個月,再過四個月我就不能再養,他總咬我摔壞東西 我要現在就把他送人嗎

杜灬windy 如果你4個月之後要送人了,那現在送和之後送沒有區別。咬東西摔壞東西歸根到底還是你的問題。因為這是乙個可以避免的問題。比如說小孩子喜歡玩手機,你想制止他,會怎麼做?一 手機沒收了。二 找別的事情給他幹。貓呢?摔爛東西想必是桌子上的吧。還不去收好?咬東西純粹就是發洩精力,問問自己有沒有陪...

懷孕四個月發現老公在兩個月內給其他女人發了一萬多塊錢的紅包怎麼辦?

卜卜 收集好證據,就去問老公,免得擱在心裡難受,要是真有鬼,那就去醫院問醫生孩子能不能拿掉,反正這樣的人確實是留不得,就算最後和好,這種信任感安全感你已經沒有了,只要有點端倪或者別的你就心神不寧胡思亂想,很累的。 楊亞男 任何情緒下,你都要冷靜對待你肚子裡的寶寶,不能拿傷害自己寶寶的辦法去懲罰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