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擾到的話對不起!但是您能祝我百日複習順利嗎?

時間 2021-09-09 04:50:49

1樓:學長高考筆記

首先祝你考上心儀的大學。然後祝你學習蒸蒸日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前途似錦,福星高照,金榜題名、一蹴而就、旗開得勝、學業有成、夢想成真、百戰百勝、功成名就、心想事成、長風破浪、馬到成功、凱旋而歸、百舉百捷、出師大捷,行了,差不多了。

我已經給自己能想到的詞都用上了

2樓:過客

祝你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專心複習,向更優秀的自己進發,然後考上自己喜歡的學校,走自己想走的路,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加油!一切都還來得及,不要放棄,相信自己!

3樓:粟粟

當然沒問題啦!!!

百日複習順利哦

這一年來你已經堅持了很久,我相信努力的你創造了讓自己以後都很難忘的回憶。

所以剩下的一百天,不管有什麼困難,都請你堅定不移的走下去吧!

百日衝刺加油!!!!

4樓:惰性

其實百日複習沒什麼,因為你已經有經過系統的全面複習了,最後的複習裡是不斷覆盤自己刷的真題卷,高考卷等。

說是百日複習,其實也可以定義為百日覆盤。平時如果老師上課講,有認真聽課,後面幾輪複習也能認真複習,沉下心來認真咀嚼,你不知道其實你正在以不同平常的速度在進步中。

不要害怕失敗!!!不要害怕失敗!!!不要害怕失敗!!!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我們現在的複習到難題,不懂的地方,就是在檢驗我們自身腦海對知識盲區都有哪些。

最後祝你百日複習順利吧!加油。堅持下去,不要被身邊的人影響了,畢竟「剩者為王」。

5樓:暴躁helium

加油百日複習順利 !!! 高三的複習很累也很枯燥一定要堅持住好好努力大家的加油都是你的動力其他不好的話可以選擇性忽略不需要過分關注加油

6樓:瘋格

高考加油!!!百日順利!!!現在複習不要心煩氣躁,將來你會感謝現在努力認真的自己,等到你走出英語考場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一切都是那麼的愉快,等到你上大學,你也會感覺高三的感覺如此美好。

好好珍惜現在的感覺

來自大一的學姐

和婆婆合夥開檔口,但是婆婆覺得我兒子打擾到我們做生意,讓我把兒子送回老家給外婆帶,我該怎麼辦?

詩穎小屋 這婆婆的主意。有錢可以請保姆,別累倒自己媽還讓婆婆揀了個孫子。還有,和婆婆合夥做生意就算了吧!讓她自己做,自己找別的做,自己帶孩子。還有奶奶嫌棄帶孫子的。典型的要錢不要娃。 小寶蛋母嬰 看你自己想不想嘍,我覺得既然你也是合夥人應該有這點權利把,想不想得你自己跟婆婆說,而檔口應該不是很大,我...

怎麼委婉告訴公婆不要打擾到自己的生活?

可可佳良 先跟你老公溝通下,看他什麼意思。在說說你的看法。什麼話讓你老公跟你公公婆婆說。你讓你老公沒事回去看看你公公婆婆。那樣他們來的次數就能少很多。你老公回去的時候你給買點水果什麼的,讓他在和你婆婆說點好聽的。估計沒什麼問題 成語 畫地為牢 句子 我只是想乙個人靜靜地生活,沒有喧囂,沒有吵鬧.就這...

高中寢室有人打牌打擾到休息怎麼辦?

讓他們不打牌是很困難的。但是換宿舍,其他宿舍可能存在類似的問題,這個你要想好,或者打聽好你想去的宿舍到底怎麼樣。你最好找好你想去的宿舍,第一這個宿舍有空位置,第二這個宿舍的人願意接受你 那麼問題來了,他們居然能在宿舍打牌,是你們宿舍管理不嚴格嗎?當年我們高中和初中,熄燈之後閒聊天很困難,宿管老師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