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幼兒園旁邊是一種怎樣的生活體驗?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公尺店的女主人

就是會被鄰居家的阿姨派去接小盆友放學

事情是這樣發生嗒

去年寒假的某天傍晚

對門阿姨噹噹當敲門

(別問我怎麼知道是她的

有個愛串門的鄰居你就知道了……)

然後阿姨開心的跟我說她在烤披薩

烤披薩……(ω`)

我心說阿姨您也太客氣辣蛤蛤蛤

您怎麼知道我愛吃的呀蛤蛤蛤

然而,然而,

然而接下來是這樣的

她默默地掏出了一張『家長接送卡』

阿姨走不開啊你去幫阿姨接妹妹放學吧

……於是我就出現在了小區旁邊的幼兒園外,跟一群年輕的粑粑麻麻排起了長隊,其中也不乏平時總在小區裡遛鳥遛彎兒跳廣場舞的那幫大爺大媽。

主要是我發現我這麼一偽家長排在那兒竟也沒什麼違和感:)於是,迄今為止,在幼兒園門口嘀一下卡進去,再牽著小盆友的手嘀一下卡出來,就是我跟小區門口幼兒園的唯一交集啦

因為小盆友已經在今年秋天榮公升小學生啦~

蛤蛤,講完辣:)

ps:阿姨烤的披薩蠻好吃(ω`)

2樓:MO MO

作為乙個在小學初中剛剛結束實習的實習老師表示,非常心疼周邊居民,很吵

但有孩子的除外,看著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拉著孩子走路上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3樓:

我上小學的時候,有一家幼兒園離我家很近。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經常聽到眼保健操和各種兒歌,尤其是在我週末睡懶覺的時候O__O"…

不過有一點好處,因為離家近,我弟弟就是那個幼兒園畢業的。接送特別方便,幾百步就到了。

不過,後來我再也聽不到那麼好聽的兒歌了,因為我終於搬走了。

4樓:

我家前面是小學。

小區裡面就有個幼兒園。

hhh你以為這就算了? 我家陽台後面就是一所「大學」。之所以說它是大學並且美化了這所學校因為。

這三所學校都是我的母校!

而生活在這所學校附近的我每天說的最多的三個字就是:老師好 = =

而有學校的好處是讓我不用愁每天要跑到哪兒買飯。

即使在學校裡上課還是能隱隱約約聽到幼兒園裡面的早操歌。

還有有時候小朋友會組成隊來我們學校做活動,簡直太可愛哈哈哈哈。

聽說在我們學校附近住的居民就投訴了我們學校早操鈴太響的問題(每天早上6點)。

所以說你以為最可怕的是幼兒園嘛!!

就我個人而言還是特別喜歡在學校附近住,因為乙個人擁有童心簡直會太快樂!

就像今天在家看書,看到侄女邊畫畫邊看電視,就和我媽說好想再回到幼兒園的時候看電視,早上起床你還給我穿衣服。

我媽表示如果再重來她絕對受不了。

貌似跑題ing....

題主要往好處想嘛。

住在學校附近還會讓你時不時想起少年時呢。

畢竟作為一名未來的園丁我還是不能和你感同身受的。

其實最可怕的不是周圍環境,而是你的鄰居天天在家裡練鋼琴 hhhh.

附一張昨天在學校拍的覺得特別好看的

圖。祝題主能克服主觀因素 ~

5樓:黃金樹

房間視窗就對著幼兒園,相距肯定不到十公尺。

如果上班,作息又規律的話,其實沒什麼感覺,早上出門了小朋友還沒來上學,晚上下班了小朋友早回家了。雙休日也很安靜。

偶爾在週末開運動會什麼的就比較討厭,還有如果是上夜班白天要睡覺,就會有影響。

6樓:

這個問題我一定要答!

我家周圍不僅有幼兒園還有個小學!

小區大門出去過馬路是我們區的一所小學,小區東邊圍牆外是新建的一所幼兒園。

你問我體驗是什麼?

體驗就是每週一到周五上午能聽到《藍精靈》,下午午睡起來兩點多鐘吧~能聽到《葫蘆娃》,下午四點左右學校放學了能聽到《喜羊羊與灰太狼》。多麼歡脫呀╭(°A°`)╮

天氣還比較熱的時候我一般如果需要出門的話都是一大早七點多或者傍晚四五點出去,就會看到小朋友們上學或放學。熱鬧得不得鳥!= ̄ω ̄=

有時候也會超羨慕這些小孩,多快樂啊=_= 長大了就會有好多煩惱。哎~回不去的童年時光啊⊙﹏⊙

7樓:耳語密言

吵得要死…

每天重複聽那幾首歌,不時還夾雜著老師喊罵聲…

最討厭的是幼兒園的老闆還總找我說要租了我樓上的房間,我說了N遍不租,閒著也不租,丫還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的問…

幼兒園男老師是怎麼樣的一種體驗?

不久前,有個隔壁園的男老師提到 周圍人知道他是男老師都會有種看不起的感覺,會說怎麼去當幼師這樣的話。不清楚他工作時是什麼感受,但社會地位方面,估計是覺得不得勁。以前實習的時候當班的就是男老師,也是那個班的班主任,他當幼師的說法是為了更好的陪伴自己的孩子成長 當時孩子兩歲 和他搭班的女老師嗤之以鼻,因...

家裡有個幼兒園老師是種怎樣的體驗?

白白白0809 emmmmm.大概就是 你教教 這個題 你教教 這個舞蹈 帶他們出去玩 吧啦吧啦 然而,很多時候看到家裡的教育問題,總是有心無力,畢竟自己在家的時間比較少,教育又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到預期的 sad 藍藍 噓 請讓我靜靜!腦袋被幾十個娃嗡嗡一天了,這會兒請讓我乙個人思考人生。待切換回...

生活在商朝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心搭檔 助你自助 哎,真的能夠穿越 不好意思 那可定就是個慘 你會覺得比較原始,落後,愚昧 不過很有意思,是個不錯的體驗,要看你穿越後的身份是什麼?最好能夠有所作為,但是別妄圖改變歷史,可能呢,穿越的不是你乙個人喲 白白 吃不飽,沒啥肉吃,天天的主食應該是粟公尺黍子和豆子,即是飯也是菜,階級分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