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瓶寶寶霜給小外甥女,同事推薦的松達山茶油霜好用嗎?

時間 2021-05-07 07:12:11

1樓:嗶嗶安

沒用過,好多母嬰店在推,嘟娃一直用的絲塔芙那個綠蓋大桶的霜,濕疹也是塗那個好的,沒有香味,感覺比較放心。寶寶的東西我個人不喜歡有香味的。

2樓:桃夭

用過一瓶,保濕還不錯,娃臉上有濕疹途厚點兒的話基本上第二天就好多了。無香味,但是聞著總感覺有一種油脂的味道,如果現在讓我推薦的話,我會推薦艾維諾的

3樓:豆豆

我覺得還挺好用的,寶寶3個多月的時候有濕疹,臉很幹,用了很多寶寶的面霜跟買的濕疹膏都沒用,最後是被我買東西時隨手拼單買的松達給擦好了,後來就一直用的松達

4樓:晨羽媽

這個可以用,自己買過,但是忘了用的感覺,總體來說,是江蘇那邊的品牌,他家還註冊了另外乙個品牌,公司非小作坊,所以應該還是可以用的,他家註冊的另乙個牌子的嬰兒沐浴液天天給我家兩個月寶寶洗頭洗澡,沒有發現異常。

5樓:RanD

我先後用了郁美淨(袋裝,超便宜),育嬰坊(無香,是郁美淨公升級版),以及松達。感覺松達最容易推開。郁美淨最厚,香味太大了,還是大點再用比較好。保濕效果差不多。

6樓:心裡有傷啊

松達去年和前年都有負面新聞,個人還是不建議。

夏天推薦妙思樂吧,一點也不厚重,基本無香,但是夏天用保濕足可以了,大牌還是用起來放心

秋冬推薦艾維諾,保濕更好,無香,不過成分裡有燕麥,燕麥不過敏就OK

7樓:Miss.Song

感覺這款山茶油霜挺不錯的,我家寶寶小時候用過好幾瓶,這款用下來感覺就是無特別的香味,保濕效果很不錯,塗在臉上潤潤的,對濕疹也有一定效果,而且這款霜應該是沒新增防腐劑的原因,開蓋時間長了,會發黃,所以開蓋後要盡快用完。

8樓:小公尺one

沒用過啊,不好意思。我給我娃用的是凡士林和啟初面霜。雖然我小時候我媽頂多給我用個郁美淨,但是我有點不放心感覺郁美淨是兒童用的,我家娃娃才九個月,就做了點功課選了凡士林和啟初面霜,感覺還可以。

凡士林比較油比較保濕,單塗油光滿面像小豬臉所以冬天很冷了我都是兩個和到一起給娃娃用。

9樓:何以繁華笙歌落

挺好用的,可以買。這款霜裡含有山茶油成分,保濕補水效果很好,能滋養寶寶的肌膚,特別適合現在這個季節使用。我家寶寶現在就在用,給寶寶用了擦臉後,臉一天都不幹。

想買一瓶香水大概三百元以內的求推薦?

護膚攻略 我覺得菲拉格慕香水還不錯的,也非常好用,值得試試,建議還是先看看試用體驗。這款香水的外觀設計,顏色打配合很鮮豔出彩,外型特別,藍色看上去特別清爽,很適合有夏天的feel。除了香水,還贈送了一瓶小的香水小樣,很迷你,還帶噴頭,很好玩。最喜歡的設計是香水瓶身中間有個淺淺的圓形的凹位 手拿著瓶身...

怎麼買一瓶好葡萄酒?

大鬍子 好喝不貴的葡萄酒,這幾招幫助你低成本找到適合自己的葡萄酒 1 大品牌大平台 區分一下國內品牌和國外品牌,主要可以去大的電商平台看下銷量及評價,特別是jd的自營超市,能上超市,說明已經是jd選出來的品牌商。2 對比入門級的葡萄酒 好的葡萄酒都是自己嘗試了幾瓶之後試出來的,有些人喜歡乾型 半乾型...

男朋友買兩瓶飲料給女朋友一瓶自己一瓶是什麼意思?

成也瀟灑 第一種 給女朋友的那瓶有毒 第二種 那瓶少,還便宜 肯定是為了報復你平時對他不好 心裡積怨很久趁你不注意暗算你 畢竟是男朋友,怎麼可能沒有小心機你說是吧 辰楠 難道是這個邏輯 他買了兩瓶水 你喝到了一瓶 你沒有機會和他共飲一瓶。由此可見他有點嫌棄你 既然嫌棄為什麼不直接說非要悄咪咪的暗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