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怪鼠復仇」模式如何打上3w分?

時間 2021-12-26 10:57:16

1樓:hal298

PVE方面我最多算個休閒玩家,一般和朋友通一遍傳奇難度就放著不管了,怪鼠復仇更是鍋裡炒了整整3年的冷飯,實在提不起興趣。幫你看了一下美服的記錄(截止今日):

原版:45888分,陣容:和尚麥爹半藏炮台。國際服最高記錄:歐服53700分。

無盡版:27200分,陣容:和尚麥爹巴蒂炮台。

推測是為了神射手+矩陣+免死強行秒殺大量boss而選擇巴蒂。國際服最高記錄:歐服27800。

這個分應該進步空間不多或者已經封頂了,因為歐服前14名全都是27800分。

鬼追人版:49974分,陣容同原版。國際服最高記錄:歐服51966分。

殭屍快跑版:34473分,陣容同原版。國際服最高仍然是歐服,45309分。沒想到這幫濃眉大眼的歐洲佬,PVP江河日下,PVE倒是挺有研究的。

略微搜尋一番之後在Reddit(美國貼吧)上找到一位PVE巨佬,去年創下了原版怪鼠45000分的記錄並寫了很多心得。我放個鏈結在這(可能需要翻牆)https://www.

原文作者認為,這個成績已經非常接近怪鼠復仇原版的理論上限,但顯然今年歐洲佬用令人無語的53700分推翻了這一結論。

由於原文實在有點長,先占個坑,有空了看心情翻譯。不過從這些人的陣容來看,無論出於什麼原因,和尚麥爹半藏炮台都是絕大多數情況下使用的陣容,那麼想拿高分恐怕不能隨便用其他的英雄。

2樓:平平

魚塘的我不配回答這麼高階的問題

把我打了小作文刪掉了

想了一下就除了拉扯保門殺怪控制己方受傷好像打出更好高的連續擊殺也會有加成?我猜的不確定。

還有做點什麼我覺得你才是這方面的專家我不太懂這個,可以去b站小黑盒貼吧看看應該會有你要的答案吧

我一接觸過世界級的pve是威尼斯行動的時候看半職業好像是織田?忘記是不是臉了,正式的線下的記錄

對於守望先鋒中狂鼠如何評價?

ssbarn 我一直不是很明白我的隊友為什麼要玩狂鼠這個憨憨一樣的aoe英雄,畢竟法雞不需要太高操作能打出比狂鼠高很多的效果,而且吃的資源還比狂鼠少。那些拿著狂鼠打競技的是個什麼奇葩心態,別說什麼狂鼠厲害,同分段不炸魚,你見過哪個狂鼠玩的特行。當然隨緣的2000分以下除外 也別說你炸死了多少閃光和源...

守望先鋒如何發現狂鼠的夾子?

首先你要乙個眼睛 作為乙個狂鼠玩家,我告訴你,要是夾子這麼容易被發現,那這技能有什麼用?懂玩的一半放拐角,樓梯 因為會穿模 你注意點就行了 這可能真的要靠意識了吧,最簡單的就是進攻方出生點門口。還有就是可能的轉角,狹窄地帶或是你到血包的最後一步吧。狂鼠的夾子真的防不勝防,時刻警惕吧 破壞球大概率考隊...

守望先鋒如何修煉成為釘釘怪?

modokochan 能上分不一定要是叮叮怪。首先你需要乙個穩定的輸出,這個輸出可以是你也可以是隊友。再來你需要乙個穩定的輔助,同樣的這個輔助也可以是你或是隊友。然後,雙排。野隊靠譜的輔助太少了,不如自己帶乙個。野隊靠譜的輸出太少了,不如自己上。如果遇上只輸出不奶人的莫伊拉,懟他。你同時還要有乙個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