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怎麼追巨蟹男啊 姐妹們有沒有例項啊 還有巨蟹男最看中女生的哪一點品質

時間 2021-10-26 17:02:57

1樓:塔羅女巫Anna

巨蟹男就像乙個螃蟹一樣,有著堅硬的外殼,想要追巨蟹男,必須先打破這層外殼,進入到他心裡才行。

所以,想追巨蟹男的姐妹,一定要熟悉這幾點操作:

1、外形上,清爽、乾淨、淡雅、大方的裝扮更容易讓巨蟹放下戒心。

相比而言,濃妝豔抹的女生和清爽可人的女生,前者會更容易引起巨蟹的防備心,而後者更容易讓巨蟹放下戒心,去接納了解對方。

2、策略上,主動接近,但不冒進。

先以朋友的身份靠近巨蟹男,讓他感受到你,適應你,熟悉你,習慣你,信任你,然後再引起他的注意。

3、行動上,了解他,然後產生共同話題。

對於巨蟹男來說,熟悉還不夠,還要與他有共同話題,只有這樣才能讓巨蟹真正地對你產生興趣,有和你聊天的慾望。

4、追求上,不要主動表白,欲擒故縱。

對於巨蟹男,千萬不要太主動,約你5次,你答應3次就行。不要讓巨蟹男覺得你很隨便,上桿子,要讓他感受到你的矜持,這樣才能讓巨蟹男心裡癢癢的,想要抓住你。

如果以上你都做到了,還吸引不了巨蟹男,那我勸你早點放棄吧,換個人喜歡~

天蠍女 怎麼追巨蟹女?

誰也不知道 哈哈我會我會 我是巨蟹女女朋友是天蠍 只要巨蟹理你就是有機會 天蠍就是認識三天就要和我在一起,我的意思是再了解一下再說,天蠍女就特別剛,表示堅決不搞曖昧,要不就在一起要不就別聯絡了。哈哈我就乖乖就範了 霜凝樂 給足她安全感就好,我 女 是巨蟹,她是天蠍,真的聊天相處很舒服,絕了!巨蟹就是...

巨蟹男追天蠍女,大家支個招!?

喜歡上乙個巨蟹男的天蠍女來答一下,嗨呀,天蠍女不要太好追 雖然不熟的人會覺得我們奇奇怪怪冷冰冰的,but實際內心很和善甚至熱情啊。不過有點小傲嬌是真的,然後要面子也是真的。追天蠍女真就靠吸引我覺得,巨蟹男溫柔體貼很加分了,然後就靠才華吸引唄,外貌無所謂,覺得這個人人品好,三觀正,再有一點獨特的氣質,...

天秤男該怎麼追天蠍女

上海家養拉布拉多 細心.天蠍喜歡觀察細節 所以,細節是獲得安全感的重要途徑 讓她覺得你是個潛力股 不要對其他異性走得太近 對於什麼女孩子來大姨媽之類的事情表現得太熟悉否則她會覺得你有 1.2.3.4.N任前女友 這會是乙個極大的扣分專案,你的印象分就大打折扣了 別表現得自己已經被她吃死的感覺。作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