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因為沒有和朋友打遊戲,一起活動,而被孤立,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21 07:05:52

1樓:子書暮白

該幹什麼幹什麼,去認識新的人,參與自己感興趣的活動,別勉強自己,你把自己禁錮在那個小圈子容易感受到孤獨,走出小圈子活自己的!

2樓:甜味

高中寄宿學校

天天晚上回寢室出寢室

吃飯自己去回來自己回來

我自己回寢室的話我就可以很早回去然後接熱水不用回來晚沒有熱水早上起來早一點晚一點都可以不用麻煩別人等

但是還是會感覺不開心

3樓:下課打雞血

如果睜眼走路,會一直沿著道路前進。假如閉上眼走,偶爾睜開一下看看路,會發現自己可能走的有些偏差,能夠及時修正。如果長期閉眼走路,不知不覺中,你就離道路越來越遠了。

你和這個朋友大概就是最後一種吧

4樓:懶人丁

我覺得如果因為疏遠了,就關係變淡了,那說明朋友關係也是比較淡的交情。若是真心朋友,哪怕相隔多久多遠,閒暇之餘都會想起在一起發生的許多故事。(微微揚起嘴角)

摯友是可以跨越時間空間的侷限的。

5樓:

沒說錯的話,你事業家庭都還沒有穩定,在這個前提下,你的任務是提公升自己,發展事業,維護家庭啊。什麼遊戲和叫自己打遊戲的朋友都完全不重要好不好

6樓:NEWREMEMBER

你們兩個人的生活軌跡不同了關係逐漸變差是肯定的,他會有新的朋友你也會碰到更投緣的人啦,不要太鑽牛角尖,有些東西是你強求不來的,多交些朋友說不定你會發現更適合你的好朋友呢?順其自然,加油哦~

7樓:哥哥

友情是需要時間來呵護的!除非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情(比如你們一起打過比賽,一起追過同乙個女孩)!不然的話,感情是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沖淡的。

所以要想維護好之間的友誼,必須找乙個不是工作上的共同愛好!!

比如在休息日的時候一起打籃球啊。逛夜市啊!!野餐啊!等等來繼續保持聯絡!就可以很大程度的把這份友誼延續下去,對了,還有如果時間足夠的話一起去旅行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我和男朋友一起打遊戲總是吵架,除了打遊戲我們平常很少吵架,能給些建議嗎?

關鍵點在於,你既然這麼在乎輸贏,又覺得他不強,為什麼要跟他雙排呢?一起愉快地打匹配不香嗎?自己玩的時候再單排唄,或者跟實力差不多的朋友雙排。如果你知道他不強還想跟他雙排,那麼你就把他當路人,路人坑你都能容忍,為什麼你男朋友坑你要這麼大動干戈?我跟我男朋友雙排,他比我強一點的,但是我實力也不弱,意識比...

請問各位打遊戲的男生,和女朋友一起打遊戲看到自己女朋友被罵,不去幫忙是什麼心態?

七喵丶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如果是說我菜,打得不好,或者確實是我的問題,我不會說什麼,好好打就是,或者能溝通就好好溝通。最煩的是罵人帶家人,然後極其難聽的那種!唉,我男朋友是那種特別佛系的,碰到被罵了,我就遮蔽了,心裡還是有點難過的。 題主!我男朋友就這樣,我超級無語,他覺得我影響了他的遊戲體驗,覺...

跟男朋友一起打遊戲總是因為遊戲生氣怎麼辦?

我真的受不了了,每次打王者他都要bb,不管玩什麼,在他眼裡就是個錯誤百出的人,每一局贏了是他的功勞,輸了就怪我拖整個隊伍後腿,我憑什麼要因為遊戲被他指責,我也是乙個有尊嚴有底線的人,被別人一味數落遊戲打的不好真的很可笑,不知道他到底是在玩遊戲,還是在找個發洩口對我發洩情緒,再見恕我再不奉陪。 剛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