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鍾離還是等稻妻啊

時間 2021-06-09 05:51:33

1樓:飄落的白色櫻

鍾離。目前看鍾離的盾可能可以用得到出直接破盾或者造成真實傷害的boss

且稻妻目前看你如果充月卡,可能現在抽了鍾離依然可以抽稻妻角色

2樓:

稻妻是指的楓原萬葉嗎?(每日一遍,優菈再見)神裡凌華 ? 嗯?

有這個角色嗎?(五百年了,還沒有出)每個版本放幾個妖豔賤貨出來戳我XP,來騙我的原石,考驗我囤神裡的信念。

五百年了,五百年了啊,公尺哈遊,快點把神裡凌華放出來,爺各方面都快吃不消了。

正經的,沒有鍾離就抽鍾離,稻妻估計得一週年了,有的得是時間囤。

3樓:嗷嗷嗷

當然是抽鍾離,稻期還得一段時間呢。提瓦特廢人養成機,乙個盾直接無視任何傷害,這不爽嘛?而且有盾還帶霸體。

而且還有20高貴的減抗,還用想嘛?養成的話也簡單,隨便給鍾離帶不用的的生命聖遺物,再來一把絕世好槍黑纓槍,輕鬆破4.5萬血,乙個盾1萬+盾量。

抽爆鍾離,而且腿長跑路快呀。

4樓:擺渡酒

都抽不影響。即使在零氪的情況下依舊可能兩個都抽到。順便提一句,當初鍾離被炎上的時候,我都在倒數第三天去抽了,這個男人太帥了,唯一可惜我tm歪了刻師傅!

原神2 4 抽鍾離還是等2 5好?

要抽最好現在抽,別聽他們瞎逼逼 XP大於一切,你要很喜歡鍾離主c都沒問題。看你的隊伍配置了 如果是要讓你的主C穩點輸出的話那就把鍾離拿下吧,0命鍾離也能用 如果是要打聚怪 元素配合爆發的話就雷神萬葉,再帶國家隊一套爆發換雷神主C 個人感覺要抽吧,沒有鍾離和有鍾離是兩種遊戲體驗 剛入坑不要想著湊兩隊打...

兄弟們我該不該抽萬葉還是等鍾離復刻?

莫破塵 抽萬葉吧。鍾離1.5剛復刻,再等鍾離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去了。風系也只有風主,沒有溫迪沒有砂糖,跟我55級前一模一樣 是的我55級才抽出了砂糖,還沒有溫迪 在現在劇變反應傷害提公升的現版本,萬葉聚怪的能力很吃香,尤其是用來配合你的主C可莉,香上加香。 唐闕闕不是唐jiojio 鍾離前不久剛剛...

原神我有甘雨是抽公子還是鍾離?

五十七 鍾離,穩妥妥的鍾離 按照遊戲走,只有被不斷淘汰的C,而輔助永遠都是最適合環境的,現在璃月三C已經打破了傳統意義上的靠反應,速切打傷害的時代了公子已經滿足不了追求傷害的要求了 當然,如果你廚公子,我可以慢慢細說,為什麼要抽公子,但是你要追求強度,那麼,直接pass掉公子 為什麼抽公子 1.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