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問,2019 LPL 春季賽 JDG 是如何一路爆冷打進決賽的?

時間 2021-06-08 03:57:48

1樓:

一言總結:實力、策略、運氣的三方作用

實力體現更多的說實話是在imp身上而不是被人們口口相傳的Zoom,這位老哥強嗎?可別扯了,不能因為決賽上面對TheShy這種天神選手表現暗淡無光就覺得他還是很強,說實在的,他的實力只是中規中矩。選手實力方面真正撐起JDG的是imp。

策略方面體現在紅公尺教練身上,但說實在的,我也不覺得這是什麼神級表現。面對WE採取下路對轟戰術,直接把WE的下路組幹廢。面對RNG策略調整成埋下陷阱,至於是不是真這麼想的我不清楚,但賽場上的表現是這樣的:

RNG遲遲拿不下下路優勢,導致加註在下路的籌碼越來越多,最終導致那個上單「黑色三分鐘」。

董承:RNG vs JDG覆盤:RNG「破釜沉舟」撲了空

什麼概念?對面上單兵線進了你的塔了!你TP飛走了!飛到下路待了三分鐘!對面船長單吃你上路一血塔!這經濟你就是給法王funny他也能C了吧?

JDG能進決賽運氣成分雖然不比實力和策略大,但也絕對不會小就是了,乾掉的所有戰隊幾乎都是不把上路當人/上路不想當人的。所以在春決結束後我心都涼了,這都什麼玩意兒?

董承:LPL決賽深度覆盤:給了你機會,可你不中用啊

2019 LPL 春季賽 TOP 客場 2 0 完勝 JDG,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十二 問題很大,不知道是紅公尺的安排還是打野小夫的問題 明明奧拉夫,ez,vn,希維爾,卡莎,都在外面,卻先手選了卡莎,不拿奧拉夫。奧拉夫絕對是現階段最優的打野,然而,京東沒拿,一局比賽或許說明不了什麼,但是有的隊伍下功夫研究版本,努力訓練,就一定能在年後取得好成績。現在lpl已經沒有弱旅了,不思進...

iG TheShy 獲得 2019 LPL 春季賽決賽 MVP,如何評價 iGThe Shy 的表現?

吱吱吱 第一點 theshy非常自信。我一樓秒鎖瑞茲任給你counter,你是zoom也壓制不了我。第二點發育能力強 被抓被針對我補刀還是能小壓你,團戰輸出能打滿。第三點抓機會能力強 imp就稍微靠前一點就被theshy火箭腰帶突臉秒掉,那波對京東很傷,有大龍buff被反打個小團滅。第四點英雄池很深...

展望 2019 LPL 春季賽決賽 JDG vs iG,誰能拿到自己的第乙個聯賽冠軍?

珞珞如石 ts太恐怖了,jd雖然不夠強,但是ig的整體素質非常到位。ig真正恐怖的不是現在,是未來啊!沒有什麼好分析的,恭喜ig! 半澤雅人 imp被嚴重高估了,至少在對線期至多二流AD。你不能把寶壓在乙個挺不過對線期的AD,特別是面對IG。另外我看不懂今天紅公尺的策略,把把讓場均30 輸出佔比的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