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球鞋還是遊戲機

時間 2021-06-04 02:43:17

1樓:再渡

這個要看你男朋友喜歡什麼了

如果是我的話還是喜歡球鞋多一點

因為無論生活中還是工作中,說到球鞋,總是我最感興趣的,開啟話匣子就根本停不下來的話題,因為球鞋就是我的最愛。

之前上大學很喜歡鞋子但是真的買不起。省吃儉用就是為了買鞋子。有點瘋狂的程度了。

覺得好看的我都想擁有。每天看到鞋子我就很開心。對於球鞋,我也有我獨特的喜好,非常願意與大家分享。

最喜歡的就是AJ1了,希望喜歡球鞋的朋友們珍惜每一雙陪伴你的球鞋, 即使他們最後不能穿了,但是他們曾經陪伴過你,路是鞋子和你一起走過的。

記得好像還是上大二的時候,那時候特別窮,每個月也就那麼一點生活費,但是那時候又突然特別喜歡球鞋,然後就開始攢錢,後來就買了挺不容易的,所以現在很多的球鞋一直還很愛惜它!

2樓:吐槽志

送球鞋吧

送遊戲機就專注遊戲機了,當遊戲機慢慢淘汰就沒什麼記憶了。

球鞋會穿的更多,每次穿就能記得是你送的,男生總是對球鞋有一些特別的記憶,打球,拍照,旅行,都會有。

或許多年後你還會再回來看到我這個回答。

3樓:邪惡琉璃社

得看你男朋友喜歡啥了。大多喜歡球鞋的都對主機遊戲不感冒,而喜歡主機遊戲的大多對球鞋不感冒。像我這種都喜歡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4樓:松塵

買鞋吧,一般天天玩手機打LOL的買完switch都很大概率吃灰的,不如球鞋能穿挺久。而且主機遊戲的消費模式你男朋友不一定願意接受

5樓:VI.梔

我自己本人既是「鞋狗」也是switch玩家。既然你問是買球鞋還是遊戲機,那麼想必預算在2000~2500元左右。這個問題要具體分析:

2.如果你男友鞋子的價位普遍是2000一下的,那麼送鞋就會非常有意義。畢竟電子產品沒兩年就過時了。

而鞋子如果愛護的話穿個5年不成問題,關鍵是它有紀念價值。當你男友看到這雙鞋的時候,就能想起你和穿著這雙鞋時和你之間發生的難忘故事。

特別說明送aj11的話,別買康扣買黑紅。康扣那個做工太次了。而且黑紅防氧化。

6樓:王帥帥帥

既然是送給男朋友的。

肯定是因為愛了。

首先不知道你男朋友是喜歡哪個更多一點。

其次。重點來了。

難道不是兩個都買了最好嗎。(抖機靈)

最後。你要給自己乙個錯覺。相信我。switch買了之後。也許他不一定能搶過你。

7樓:進擊的肉圓

先打聽一下男朋友喜不喜歡玩單機遊戲吧,我男朋友就是打lol不碰單機的覺得沒意思。玩的話當然送switch!!!!任天堂就是世界的主宰!

8樓:溫酒斬華騰

我作為乙個任豚告訴你在你男朋友得到了switch後,且喜歡老任的遊戲,有八成機率會成為肥宅

switch先算了吧,switch pro要出了

給男朋友送遊戲機結果不合心意,想再送乙個有什麼推薦嗎

痴迷遊戲De小公雞 為啥要買那麼貴的?又不是貴就好玩了,機器幾千塊,遊戲乙個幾百塊,普通的工薪階層或者學生黨為啥不買個圖樂呵的.其實很多好玩的遊戲,都在PSP GBA的時代,懷念那個時候,大作層出不窮,口袋妖怪,火焰紋章,街頭霸王,三國志,高階大戰爭.滿滿是童年回憶。推薦乙個有多功能的遊戲機,其實有...

想給男性朋友送遊戲機,任天堂switch,怎麼樣?

曉慧 就像其他答案說的那樣,買給自己吧。先讓自己變成乙個有趣又好玩的靈魂,自然會有人愛你。當你真的得到了,可能你就會發現你沒有那麼喜歡。當你魅力足夠大了,你也許會發現,還有人比他還好。文章放這裡了,希望幫得到你吧。曉慧 任天堂遊戲機值得買嗎?Nintendo switch怎麼選?送男朋友switch...

想送男朋友乙個遊戲機,但是對遊戲機一無所知,大神們可以科普一下嗎?

小魚三世 遊戲機主要分任天堂,索尼,微軟三家 選擇哪家遊戲機,基本就是選擇了哪家的遊戲陣容三家的遊戲陣容區別還是不小的 最好是和男朋友商量下,看看他喜歡什麼 墨洹 看預算吧 1000左右就買switch lite 純掌機,介意的話就加一些預算吧 2000左右 switch和ps4都可以 不在乎預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