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這款遊戲中大家發現了什麼屢試不爽的小竅門?

時間 2021-06-02 22:23:46

1樓:酥叄

玩傑克上椅子後,站遠些找個牆或石頭把紅光藏起來。

有人來救就挑好時機一手霧刃,打不了互動斬也不能跑了殘血,具體操作當然要多多練習。

2樓:白錦

1-安心地做個板皇,不用貪板。

2-低端局別救人,修你的機就好

3-想吸引屠夫就落地修機,翻窗爆點,乙個人控場是很穩的,板子隨便用。

4-玩屠夫碰到第三點的人皇就別死追了,會崩想到再更

3樓:安漢侯王平

所以就不請自來了。

沒在高階局混過,就是在低端遛彎。

我玩人比較多,屠夫有一段時間走著走著就會思考「我是誰?要去哪?在幹嘛?」然後就會轉地圖。除非是太不開眼,往我懷裡撞,一開始敲死乙個,才會專注的進行下去。

玩人始終給自己乙個信念,「我是救世主,靠隊友死得快。」

優勢可能就是一台快解碼的發電機,或者不經意發現的地窖,這些會導致你的逃脫。

不要因為砰砰的心跳而一路前跑。可能屠在對面。

剩下的,就是平靜的玩遊戲吧

4樓:吳公子

我也是菜雞屠夫,分享點愚見,屠夫技巧:

1:開局第一去發電機集中的地方,第二去房子裡的電機(人類喜歡開房間裡的電機,覺得安全)

2:如果你放倒乙個人,而椅子很遠,不要猶豫直接放棄他,去找其他人(一切為了拖延人類開電機時間)

3:如果你抓著乙個人,而空姐跑過來救,你看他抬槍趕緊把人丟地上,這樣他白開槍

4:如果有人騙刀救,你萬萬不可出刀,一定要等他救下來,你再砍。和高手比心機,你比不過的。

5:天賦閃現是最好最萬能的。(不包括鹿頭)

5樓:長命百歲赤松楓

第五人格80人格開始就是個分水嶺,80以前屠夫強,80以後人類強,所以不存在有什麼絕對優勢。

要說提高勝率的小竅門也不是沒有。

人類:

開局如果旁邊就是解碼機建議遠離,一般臉刷解碼機屠夫也會重新整理在附近;

盡量避免在沒有障礙物的場景裡和屠夫起衝突;

翻板之後別急著跑,看屠夫動向,如果屠夫踢板子盡量利用環境繞圈然後乘機逃離;

角色不適合救人就別去湊熱鬧了,比如園丁和律師;

醫院地圖優先考慮修大樓裡的電機,先跑到醫院門口,然後蹲著走進醫院再迅速跑上二樓修解碼機,這樣不會留下腳印。

如果玩園丁專注拆椅子就行,優先清理解碼機附近的椅子,給隊友乙個相對安全的環境。

屠夫(監管者)

開局繞外圈走,大機率撞到人類;

追殺人類時候注意觀察環境,如果人類往板子跑要注意停手騙板子;

如果聽到附近有電報滴滴滴的聲音說明附近有人在修解碼機;

守屍只適用於低端局,80人格以後你乙個人都沒守完發報機機就全開了;

把人放上椅子之後在附近巡邏,不要貼臉守也別跑太遠。

想到再更

你為什麼不玩第五人格了?

怦然仙子 一天前,我還是那個遇到人會安利 第五人格可以免費坐過山車!的卑微粉絲,但是今天遇到的一局,壓垮了我 乙個人已經祭天,囚徒半赤,我壓好了機子,叫他過來壓。我滿赤,去救牛仔,被a了一下,剛剛救下人,機子開了,這時候約瑟夫剛好擦完刀,我來不及點鳥,倒了,約瑟夫去追牛仔,牛仔不出半條路倒了,這局就...

《第五人格》遊戲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古顏10 個人入坑是因為劇情和畫風氛圍。就很深刻,很喜歡。這是我覺得它最大魅力之所在。當然大多數人應該就是因為喜歡的主播和刺激感,非對稱的設定吧 看似操作極其簡單娛樂性較低,但實則極其講究策略和大局觀 段位越高,一丁點的失誤就容易造成全域性節奏的崩盤,賽後分析獲勝 平局 失敗的原因會覺得收穫頗多 不...

大家玩過第五人格後都做過什麼傻事?

Poplar 剛開始玩,開局翻牆去修機,還碰上隊友合修 估計隊友心態炸了 園丁修一半機心血來潮,拆了旁邊的椅子 剛開始不知道還有人機,天真的以為大家都喜歡醫生園丁律師慈善家 斯里蘭卡茶樹 剛開服那會,因為求生者勝率普遍低迷,所以天天用園丁,一旦上椅快速死亡 反正也沒有人來救 從而成為了我們班第乙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