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滑鼠推薦那幾款?

時間 2021-06-02 10:48:33

1樓:Super Shine

500-900的價位之間有太多的選擇了,認準品牌其實很容易就能挑選好,我個人認為滑鼠的挑選是要看感覺的,無論是適應的大小、重量、還是DPI等等,每個人都不一樣。下面這幾款滑鼠沒有質量問題,可以挑選入手。

狗屁王,可以說是羅技的當家滑鼠了。輕量化的無線滑鼠,重量是80克,這個重量是很有趣的乙個數字,大多數的FPS玩家都會使用80克左右滑鼠,這樣可以實現遊戲中快速的轉身。

除了重量之外,GPW最大的優點就是羅技家的hero 25k感測器,精準穩定,可以實現微公尺級別的定位。

卓威,CSGO的親生兒子,我最推薦EC系列,其次是ZA系列,這兩個系列基本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使用滑鼠習慣,並且卓威每個系列還有不同的尺碼,無論是大手還是小手都可以放心選擇。

羅技有GPW,雷蛇有毒蝰,同樣都是無線滑鼠,我很難分清這兩款滑鼠誰好誰壞,可能我沒有用過多長時間的緣故,不過從網路的評價中GPW略勝一籌。

無論是精度還是靈敏度都很不錯,姿態也比較適合大手趴握,只不過我唯一想吐槽的一點是,這款滑鼠左側配置的螢幕實在是太雞肋了……

2樓:XXman

500-900之間的滑鼠預算,已經算是中上游水平了,這個階段的滑鼠基本上都還不錯。感測器, 模具設計和材質都非常過關了。

羅技G502

卓威奇亞 EC2滑鼠

非常魔性的一款滑鼠。在這個價位橫向對比,卓威奇亞的各方面資料都要弱於其他品牌的產品。感測器最高指導3200DPI。

但是魔性的手感卻得到了很多專業玩家的一致好評。模具設計非常的有特點,背部微微隆起,握持精密,非常適合爬握的玩家。

雷蛇(RAZER) Naga那伽梵蛇進化版

focus感測器支援20000DPI,多大20個自定義程式設計按鍵。續航可達150個小時。主打功能性的滑鼠,20個自定義按鍵,可以在玩意RPG,選單類遊戲時,將繁瑣的才做減少到最低。

雷蛇 Razer 毒蝰終極版

超低延遲的光學微動滑鼠。續航70小時。20000DPI。74克羽量級體重,對於競技類網友和FPS遊戲能夠提供最大的靈活度。

羅技(G)PRO WIRELESS 無線遊戲滑鼠

滑鼠界公認的大咖。江湖綽號狗屁王。沒有花裡胡哨的燈效和獨特的人體工程設計。

平平無奇額的左右對稱,卻成就了滑鼠界的王者地位。超底延遲,80克的輕體量和無與倫比的手感。支援無線充電。

結合羅技的無線充電滑鼠墊,讓你忘記了它是乙個無線滑鼠。

2023年各價位價效比滑鼠推薦

XXman:2023年如何挑選滑鼠?有哪些滑鼠值得購買?

2023年各價位價效比鍵盤推薦

XXman:2023年該如何挑選一把適合自己的機械鍵盤?讀這一篇就夠了。

求推薦一款fps遊戲適合的滑鼠?

NeoSource 煉獄蝰蛇v2。大鼠的體積卻只有82g,和羅技g pro這樣的小鼠乙個重量。雷蛇的編織線很軟。paw3399是最強引擎。70m微動的手感也不錯。基本是現在的有線滑鼠的最高水平。 現在的FPS市場圍繞羅技,雷蛇,卓威,賽睿等滑鼠。先說羅技,G102是羅技低端市場最好的一款滑鼠,我個人...

想買個遊戲滑鼠求推薦?

robin 推薦ROG戰刃競技版遊戲滑鼠 ROG Gladius II Origin 滑鼠淨重110g,和之前使用的差別不是很大。滑鼠長度12.6cm。1 具有 12000 DPI 電競級光學感測器 2 採用5000萬次敲擊壽命的歐姆龍微動,專屬微動開關插槽設計可以輕鬆更換磨損的微動開關 附贈兩個日...

推薦一款無線辦公滑鼠?

平平無奇老實人 推薦買羅技M330。我在公司就用這款,羅技的無線滑鼠,延遲從來不需要擔心。滑鼠設計也畢竟乾淨,沒有多餘的側鍵。平時不用的時候會自動休眠,所以電池還是很耐用的。官方是說可以待機24個月,不過我還沒用那麼久,所以不是很清楚。羅技 M330 wuliyihuohuo 華為藍芽滑鼠AF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