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單排ADC怎麼上分?

時間 2021-06-01 07:46:22

1樓:葵霧之荒

ad單排?有想法,有勇氣,先稱讚題主的精神,但ad單排會遇到許多不利的情況。

第一種:與輔助沒默契,打不到一起,或者不保護自己,或者輔助或者打野或者中單髒兵,心態炸裂;

第二種:對面中野瘋狂下路提款,心態炸裂;

第三種:自己上中野輔不來,心態炸裂

第四種:團戰aoe傷害擦邊或者磕磕碰碰暴斃,心態炸裂說的不夠全,總之,ad位本來就是走鋼絲,容錯率極低,是輸出位,打不出輸出,被罵,團戰暴斃,被罵。

算了吧兄弟,Uzi都很少敢單排,找個好兄弟,默契的輔助,慢慢打吧。

2樓:還有個三

還是提公升技巧為主,當然位置可以輪換著來,也是積累經驗的方法。

至於adc的選擇,最好隨著版本走,因為adc這個位置,絕活哥意義不大。

3樓:C7kuaii

如果你對你的對線有信心,你可以玩一下卡莎,洛,薇恩什麼的,如果不行的話就玩盧仙。現在單排玩ad只能混,尤其是到了高段位,其實比較建議玩艾希,前期別壓太深,保證自己的發育,打團的時候不刮痧就行

4樓:侑子小姐

我也是lol 主打ad 的說實話確實很難打你不知道你遇見的輔助中單打野上路會不會玩,是不是練英雄,所以想上分要麼找乙個好輔助雙排,要麼多練習幾個位置我已經從ad 到打野中單輔助上路每條路都有能拿得出手的英雄

5樓:別慌 我帶飛

我是不怎麼玩ad的。

玩刺客中單收割戰場不香嗎,玩奧恩這種打團肉的一批的上單不香嗎,為什麼要玩秀了半天被摸一下就殘血的ad

非要說點什麼的話

德萊文可以,排到好的輔助金克絲也可以

總之,得有好輔助,單排,算了吧

6樓:你看我帥嗎

1、補兵要穩,10分鐘80刀不過分吧。

2、勤看小地圖,大致記住對面打野位置,防止中單和打野gank。

3、明白玩的adc的長處和短板,滑板鞋,德萊文可以前期兇一點,輪子媽,蘿莉等打後期穩發育,寒冰利用好6級大招,女警利用手長打壓制等。

4、輔助開打,不要盲目上,打的過就剛,打不過就做好拉扯。注意走位,不要被對面開。

7樓:

轉線是最好的選擇。

現在LOL版本最大的特色是什麼?節奏快。

adc是打後期的,為什麼現在軟輔日子普遍難過,因為軟輔幾乎都是後期英雄。同理,在節奏越快的版本,越是後期的位置,發揮的空間越小,往往你活不到後期,就分出勝負了。這也是為什麼硬輔當道的主要原因。

硬輔掏出來就是前期幹架用的,大後期有硬輔什麼事?如果雙方裝備成型,就輔助的身闆進得去戰場嗎?問題就在這,現在版本節奏快,沒有說等裝備成型再團了,所以硬輔當道,軟輔幾乎躺了一地。

現在階段雙人線經驗降了,因為拳頭要提速,試問本來節奏就快的版本,雙人線經驗還少了,請問你乙個需要發育的後期位置,怎麼去抗旗帶領團隊勝利?

如果是以前,乙個合格的ADC是能夠線上不死,20分鐘補刀180+甚至200+的。為什麼?因為下路戰爭少,能有足夠長的時間穩定補刀。

現在下路有龍啊龍!節奏快小團多,團了adc一參戰,丟了至少20刀,乙個本來就設計成後期發力的ADC需要頻繁互動小團,試問你發育週期是不是變得需要更長了?

如果是職業隊,可以有很多辦法對付,比如把adc放去個安全的線補刀,其他人死命團,問題你單排躲去哪?

所以同理,ADC這種越後期越厲害的角色,你想發揮作用,就得前期就夠剛。既然你想上分,與其玩ADC碰運氣看隊友崩不崩,還不如自己掌控,換個中野帶節奏。

8樓:Pkgood

這版本ad很強勢,順豐容易c,推薦你試試耗子德萊文一類能影響戰局的。金克斯太中庸了。

多看自己打野的節奏,盡量同步行動。盯住對面上單動向,浪費他tp就等於幫自己上單。

9樓:

AD單排上分的,選英雄還是跟版本走吧。

本來AD現在生存環境就差,再逆版本選英雄想贏就真的完全看隊友了。

這個版本就玩線上厲害的,滑板鞋、維魯斯、寒冰、厄斐琉斯這些,拿線權,打野好過些,要不然打野完全不看你下路,真就只能當對面的提款機了。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玩走A流的AD,特別是金克絲,玩了1000多場了,現在這英雄已經被徹底打入冷宮了,除了匹配偶爾拿出來練練走A。

10樓:輝一

排除運氣因素,感覺隊友不行的話,那就要有自己是大哥的覺悟,能吃的資源都吃了,每個人都可以是你的肉盾都可以替你死。

同時遮蔽隊友,防止干擾自己的思路,隊友上頭的時候要學會自己分析局勢,他們可以上頭莽夫,你不可以。

保證自己不能毫無價值的死掉,該撤就撤,不貪危險資源不臉探草叢。

剩下能不能贏真的就看隊友和對面哪邊發病次數多了。

優勢情況下只要做好ad的本分,打好輸出不暴斃基本上是可以吃下這把分的。

11樓:浮生

單排ADC,太難了。路人局的陣容搭配很心塞,所以你至少得會好幾種不同打法的ADC,比如厄菲留斯,EZ,歐巴馬(版本強勢也就那幾個。)然後,選英雄時候一定要和輔助溝通好,一定要和輔助溝通好,一定要和輔助溝通好,一定要和輔助溝通好!

路人局最喜聞樂見的就是下路組合吵架然後分崩離析,該演的演,該送的開始送。所以開始就講好,問輔助會不會你想要的軟輔或者硬輔,然後盡力搭配。

12樓:最帥氣的我

女槍天賦黑暗收割裝備幕刃幽夢大破甲夜之鋒刃 cd鞋剩下一件裝備隨意復活甲還是水銀帶掃瞄卡視野開大 ,成型之後沒有乙個脆皮能站在r裡1.5秒。重點還是個人水平過硬,這套裝備線上也不虛,打團沒有亞索布隆的情況下配合上夜之鋒刃提供的盾,乙個R開好基本可以立於不敗之地 。

控制技能大多都是有讀條的但是身上還有個盾可以扛乙個技能但凡隊友有點控制,你起手的同時隊友跟點減速都行,在1.5秒內把對面陣型打潰散。

優點:不依賴輔助的保護不在乎上單的坦度

不在意中單的無助不去想打野的思路

永遠以自己為主c 利用好掃瞄卡視野保護好自己一噴五

13樓:Back

這版本下路主要看輔助,打團跟節奏也多半是看上中野的發揮,adc是偶爾能c的存在,多半是個掛件。

所以單排adc上分是看運氣的,看給你匹配到什麼隊友,然後混就完事了。

如何玩adc單排上分?

瀟灑remind 兩年lol,接著一年半王者玩家,除了補位,只玩ADC。ad是最難單排上分的位置,因為他本身是個後期掌控者,同事還需要隊友配合給輸出空間,自己本身帶動節奏能力極弱。所以說,基本都是要靠隊友的。線上打崩對面掌控全域性畢竟是極少數情況。唯一的辦法就是多參團,即便犧牲兵線也要去參距離自己不...

LOL單排經常svp mvp就是上不了分怎麼辦?

你猜猜 兩隻螃蟹和4條小龍空島手了嗎,自己有發育起來嗎?打團有注意不要第乙個上第乙個死嗎?打不過團有單帶嗎?什麼?都做到了,那就是時運不濟,命途多舛 金屬史萊姆 首先,你需要明白一點,能不能上分跟mvp,svp沒有一毛錢關係,這兩玩意只是wegame弄出來的乙個東西,你甚至都不知道裡面是怎麼計算的,...

《英雄聯盟》ADC 該怎麼上分?

我就是單排ad玩家,說實話ad上分確實難,遇到奇葩輔助下路基本坐牢。單排的話對線期只要保持佛系就好了,千萬別動殺心,無論隊友選什麼輔助你就把他往最菜的地方去想,然後你慢慢補好每一刀就行。如果隊友選硬輔助或者輸出型輔助,一般都是輔助去找機會,如果輔助不會找機會,你也別激進,慢慢補刀就好 如果隊友選軟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