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安卓跟蘋果的後坐力怎麼差別這麼大 蘋果的滿配m762壓六三比安卓的滿配m4六三還穩?

時間 2021-05-30 05:47:08

1樓:霸刀宋壹

滿配的m762六縮三比m46縮三還穩?,iPhone和安卓我都玩過,蘋果的板子我不清楚,但手機的話蘋果的壓槍確實比安卓好壓些,但也沒到很離譜的地步,m762的6縮3比m4的6縮三還好壓?這我真的無法理解,反正一直以來都是m4好壓的,m762這後座6縮3後肯定比m4難壓的,你們訓練場試試就知道了

2樓:路尋

似乎是因為滑鼠加速的問題。蘋果8p不存在滑鼠加速,安卓機普遍存在滑鼠加速。

滑鼠加速,意味著你在螢幕上滑動同一段距離,滑動的越快,遊戲裡視野移動的幅度越大。這樣的結果是,在安卓機上,你難以控制自己滑屏的速度,所以近距離預瞄和拉槍,中遠距離壓槍,按壓力度和速度不一樣,就十分影響手感。

3樓:Jason

用了一段時間mate30,又用回8p,各種舒服有沒有!零配件紅點m4穩的一批有沒有!以前總聽別人說玩遊戲用蘋果還不明白啥意思,親身體驗你就明白啥叫後坐力多大看心情……

4樓:張順航Zachary

不同的手機靈敏度的表現形式/表現力是不同的。

舉個例子:FPP視野全陀70靈敏度在iPhone8p和華為榮耀V20是兩種概念。

現在大部分主播說的每個人要有每個人自己的靈敏度。其實這種說法是錯誤的,針對各手機型別各手機螢幕尺寸屏佔比不同,靈敏度在每個手機上只有數值一樣使用起來卻是不一樣的。主播的這種說法只是針對手機不變的情況。

真實情況是:每個人要在每個手機上有自己的靈敏度。

是不是突然很懵?是不是覺得很麻煩?沒辦法。

現在絕大多數職業選手都是用的8p,但是目前PEL比賽的官方用機是ACE。可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別看比賽大家都跟沒事的人一樣,其實每個人都花費了很長時間去練習比賽用手機除錯靈敏度。XQFparaboy,目前PEL聯盟的頭號強者,每次直播結束後(大概凌晨一兩點下播)都會花幾個小時時間去適應比賽機,拿他自己的話叫做「練安卓機」。

其實這不是安卓蘋果的差異問題,你從7.9寸的PAD換成10.1寸的PAD你都能感受到靈敏度表現力的差異。

和平精英賽事出現第一次指定用機的時候(忘了什麼賽事什麼型號手機了),大家沒有重視這個問題,只是在比賽開始前兩小時適應場地適應手機,然後比賽日第一日結束便是各種抱怨聲。

題主問蘋果的滿配m762壓六三比安卓的滿配m4六三還穩?根據目前的狀況應該是當前靈敏度在安卓機不太適合M4/當前靈敏度適合壓M762。順便說一句,由於M762TTK極高,射速較快。

所以三倍M762並不是特別難壓,多除錯一下靈敏度,多練習練習。某段時間(應該是SS3後期)我經常打三倍M762,效果也不錯。

如果你要更換手機,請記得調你靈敏度。屏佔比和螢幕尺寸差異不大就微調。蘋果安卓這種區別就得大調多練了。

附上PEL職業聯賽4am戰隊人氣選手33Svan的雙端靈敏度,感受一下差異。

5樓:老中醫

終於看到這種型別的問題,之前一直是不相信的

也許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原因

之前在乙個線上的職業隊裡,裡面的人都推薦蘋果8p,事實上的確很多職業選手和主播都是用的8p

我一開始是覺得沒理由打遊戲買這麼老的機型的,我就跟他們講,遊戲手機有效能更好的處理器(相比老款蘋果),更大的電池,更好的散熱,更多遊戲的專屬優化,精細的控觸取樣率,可適配和平精英的高重新整理率螢幕,還可以調節跟手性靈敏度那些細微的資料,玩到沒電快充一會就回滿血,吧啦吧啦的一堆……

那時候我覺得他們之所以推薦8p只是因為8p是蘋果手機裡最新的非異形屏(適合打遊戲),他們覺得蘋果系統好,耐用,所以在蘋果裡挑了個最新的非異形屏。(因為我是沒用過蘋果手機的)但是打職業的朋友跟我講,你扯再多這些紙面引數沒用,這東西很玄學的。蘋果端玩和平精英基本是無後座的,那些8p主播別看他們多吊,他們的槍好壓的一批。

我說不可能吧,他們說你試過就知道了,就是有玄學加成。

事實上現在無論是職業圈還是主播圈,8p的出現概率都是比遊戲手機高的。當然不只是因為壓槍好壓,他們覺得8p有各種玄學加成。8p仍然是目前公認最適合打吃雞的手機,我用的遊戲手機,沒用過蘋果我沒法理解這種感覺,不過題主這個現象貌似是圈子裡公認的。

8p+四/五指(有時搭配陀螺儀)+手搓

這是乙個高手主播裝置資訊那一欄的最常見標註了

關於安卓與蘋果的問題?

以前我也覺得安卓很流暢,直到發現買了所謂的旗艦三星S7開啟手淘天貓時候的卡頓,我就覺得並不是如此。偶爾有次拿了同事手機開啟天貓,我的天,太流暢了啊!只能說,僵! 風會停息 首先,先清楚自己的需求,你是想僅僅用來日常的應用呢還是想獲取root實現管理員操作呢?只是想體驗沒用過的系統,去體驗店免費玩一下...

高中畢業後買蘋果還是安卓手機?糾結?

醜橘 有錢當然是買蘋果了,蘋果的系統還是比較好的。要是買安卓的話,比較注重效能的話就小公尺,最近一加六也要出了,然後就華為也不錯。 給我來塊小甜餅 強答 有錢買蘋果沒錢買安卓而買安卓其中的門道也是有很多講究的就看你有多少預算和重視哪方面的咯 就算買安卓也不要買藍綠姐妹的 邪惡板凳 有錢的話蘋果,沒錢...

現在安卓機的順滑(就是俗稱的跟手)度,跟蘋果比究竟怎麼樣?

之前用的xsmax 昨天換了小公尺11,老實說小公尺11用的時候覺得卡卡的,不流暢 但半天後我改觀了,因為使用半天小公尺11後,我再次用回 xsmax,有一說一蘋果確實用的很流暢不會覺得卡,但很慢,我在小公尺點一下馬上就好的事,在蘋果要等一會。現在我懂了,蘋果的視覺流暢是用使用者的時間換的 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