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和平精英打死隊友的人機 會被追殺嗎?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消失的路人賈

並不會。

最近和老婆還有同學排路人打的,同學想讓我人機但是覺得沒必要還是大家各憑本事。首先不存在"誰的人機"這一說,都想人頭多,打人機天經地義。但是不能強行打,比如這邊和滿編貼臉了,你扭頭去打人機,或者對面架著呢,你非過馬路去打人機白給,那不行。

正常打就是拼槍拼反應,誰打死就是誰的,問題不大。

2樓:溫柔僅供娛樂

第一,這是遊戲樂趣。他可能就殺幾個人機漲漲分。 然後氣不過就想殺你第二,你跑的過程中也是樂趣啊!你再返過來看你自己寫的文章是不是充滿了趣味

第三,你應該找幾個隊友玩,野隊這種情況還算比較常見的,一般一點就是讓你跳車不想和你玩了或者見死不救。

祝你娛樂愉快

3樓:不想吃魚的貓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不應該笑的,不過實在挺有意思的,邊看邊笑。

我看題主遊戲都卸了,所以應該是心情複雜,懷疑人生了?

先說結論啊,你沒有做錯,你唯一有問題的一點是:當時氣運不是很好,排到乙個奇葩隊友

我是個吃雞遊戲的超級菜雞,從我的角度看哈,大佬應該不會在意個人機頭吧,不過也不一定哈。

作為乙個菜雞的話,最開始不知道人機,就覺得好好打,自己好強,在人機局逐漸膨脹,覺得自己宇宙無敵強。好打歸好打,就算被別人打了,也不會心存怨恨,只是乙個人機頭而已,又不是我的錢被搶了,開心最重要。

後來知道人機,匹配到的也不再都是菜雞,發現自己基本只能打打人機。這時候的心理,打不打人機已經不重要了,能打到人機固然更好,感受到一些存在價值;如果讓隊友打了,也不會覺得失去什麼,既然打了匹配,那就是乙個團隊遊戲。

只因為乙個人機頭,就追殺隊友,我不知道這屬於得失心太重,還是報復心太重,又或者是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不愉快。題主沒必要因為這樣一種奇葩操作懷疑自己。

有時覺得這種聯機遊戲就像乙個小型社會的縮影,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總有些人會重新整理自己的三觀。影響生活嗎?不影響。懷疑人生嗎?感覺見識了個新世界。

你因為他卸了遊戲,他追殺你至死時應該很痛快,可這透露出的他這讓人不喜的性格,究竟在現實中怎樣社交,是否有人交付真心與他,未為可知。

最慶幸的,你們只是萍水相逢,從此了無瓜葛。

和平精英會匹配到人機隊友嗎?

噹噹碭 不會,以首頁截圖為證 人機會舔包,會打藥,會自己尋找掩體,會跑會跳但就是不會開車。所以那些說遇到人機會開車的只不過是樸實無華的女大學生罷了 18年還是刺激戰場時期,我開始了青銅第一局。排到的三個隊友能跑能跳,我只能跟著他們跑,撿他們剩下的物資。整局的對手都是機械人,絲毫沒有還手之力,我學他們...

如何與玩和平精英的隊友保持純隊友關係?(女生問)?

你猜 和平精英是不是就是以前的半條命啊?哎!歲月匆匆催人老啊我實在不記得是不是這個遊戲以前玩半條命也是全區前三名的主現在都不知道叫啥了 跟隊友相處的時候就像直女,有啥說啥!別扭扭捏捏,矯情。有時吃雞碰到些女的艾瑪那聲音裝的受不了,不正常,會引起男生的遐想。 Zli的排位日記 這個的話,看你個人想不想...

玩有隊友傷害的遊戲,故意打隊友甚至打死的人是什麼心態。?

凡是人和人打交道的事兒,都是那麼點兒事兒,想那麼多幹嘛?你破壞了別人的遊戲體驗,有些人就想反過來破壞你的遊戲體驗。如果你也覺得很氣很虧,那你也可以去搞他,線上tk,線下幹架都行。如果你覺得無所謂,那退出遊戲即可。有些人受點委屈就得過且過了,有些人受點委屈就要報復回去,這種遊戲賦予了人們表達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