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有哪些解說的名場面?

時間 2021-05-12 00:00:31

1樓:冷月凝霜

既然是哪些,那我就不分先後的開始了啊~

你有沒有發現,女警領先一把無盡的情況下傷害特別高?

rekkles!秒掉他!OMG!OMG!OMG!

打贏這一把我吹乙個月!打贏兩把我吹一年!打贏南韓隊我吹一輩子!

感謝OMG!讓我們知道打贏南韓隊有多特蒙德爽!

誰敢橫刀立馬,唯我虎大將軍啊!

挽狂瀾於既倒!扶大廈之將傾!

打他蛋!打他蛋!打他蛋!

我們是冠軍!我們又是冠軍!我們總是冠軍!

無論現在怎麼樣,S8的一年裡,我們拿到了所有的冠軍,夢幻的一年,儘管後來夢醒了,但是結果還是好的,感謝RNG,iG,EDG,RW等隊伍在去年一年的時間裡帶給我們的這樣乙個如夢似幻的一年。

我是個噴子,有的人我會噴他一輩子,但是有的人我不會噴,我尊敬他們。

向長久以來為了勝利而辛勤付出的所有人,致敬。

2樓:歷史的弦音

英語看的比較少,就不說了。

LPL的話,純印象流有以下——

公尺勒老師的:廠長搶龍真男人,我們是冠軍、又是冠軍、總是冠軍、冠軍中的冠軍,殺尺帝,打他蛋,小虎四殺飛機,五個中中國人肯定能贏,RNG零封三星等等。

娃娃:領先無盡,傳奇和王朝,憑什麼啊,我就是要提前說恭喜WE等等

大校:S7RNG對費內巴切上高地的五速嘴,41分鐘的比賽你一次pawn將軍都沒殺掉你怎麼能說EDG輸了,以及今年的各種超神。

多多老師(字太多,只說上半句):如同天上降魔主,我勸雷公重抖擻,劍氣縱橫三萬里,一身轉戰三千里,男兒何不帶吳鉤,一往無前釜山行,兵臨城下修我戈矛,為有犧牲多壯志等等。

記得:香鍋快跑!小狗倒了……S7RNG和SKT最後一場前的那一段話(也許有一天),翻山,lms時期的五速嘴,解說不會打的團RNG教你打等等。

其他人有印象的真不多。

3樓:我要rushb

2023年9月6日夏季賽季後賽最後一場rng對戰fpx,當rng一波抓死lwx後,管澤園望著殘破的二塔說沒了。然後,讓我們恭喜fpx奪得2023年夏季賽常規賽季後賽冠軍。

4樓:liberum Chase

我看了一下其他答主的回答感覺他們都蠻厲害的,但我覺得還是我的最厲害,我的回答如同天上降魔主,真是人間太歲神!

這個回答_____!

電競賽事解說有哪些經典名場面?

Spidey 180人口的小明帶飛龍這波,要吃Alicia的部隊輕而易舉啊。Alicia現在根本不敢推,三基地又沒開起來 一口奶,小明巨大劣勢 哎呀奶不死的啊,這怎麼奶死嘛。老子是專業解說好嗎?這怎麼奶死嘛,專業解說看這種局面還看不懂啊?兩口奶,小明面如死灰 180人口打120人口你有飛龍的情況下怎...

英雄聯盟 哪個輔助英雄的高光名場面最多?

素手折光 前巴德主播的集錦剪輯 雖然只幹了不到一周但是YouTube上反響還不錯 S6入坑,每年主玩乙個輔助英雄,至今走過卡爾瑪,日女,錘石,洛,巴德,準備練練莫甘娜 YouTube是拉克絲 中單拉克絲和輔助拉克絲混在一起沒法區分明白 B站是錘石 Up非常多操作也很多 我個人的話是洛,牛頭和錘石 S...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 2020 解說杯各個解說的表現?

星落 解說杯第二天看到公尺勒發的0 2微博,開始關注比賽,包括翻找錄影和訓練賽在內至少看了80 的比賽,尤其是半決賽和決賽我都是看了三遍,三方視角 兩邊職業選手第一視角 直播ob上帝視角 解說杯8支隊伍分組,來自公尺老八微博 整活效果挺好,歡樂也是真歡樂,但是團建活動的娛樂賽事,一樣能看出許多真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