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霸王遊戲機,各種遊戲的續命方式?

時間 2021-05-11 02:32:07

1樓:Kirby

fc初代松鼠大戰,收集一定數量的點數道具或者白色星星都可以獎殘,除此之外還有能立刻獎殘的閃爍星星獎殘道具,這個道具有時會從螢幕左邊生成,似三角函式軌跡的運動方式追上玩家。它的生成似乎是與遊戲進行時間有關,有時甚至在獎勵關卡出現。(搞不好這款遊戲站著不動就可以無限續命?)

2樓:路卡利歐

地球冒險(Mother)

這遊戲特別有意思。乍看是一般的rpg,主角有HP值但是每次扣血的時候,數字往下掉是有一定速度的。比如從30掉到0,需要10秒鐘。

在你的hp掉到0以前,你就不被視為死亡。不管你受多大的傷。只要你手快,可以繼續執行命令,戰鬥啊逃跑啊甚至嗑藥把hp重新抬起來也行。

這遊戲分好幾部,是老任出的,特別魔性的遊戲。有興趣可以試試。劇情也不錯。

3樓:

太多了…我的印象裡好像很多遊戲都是刷分獎勵生命的超級瑪麗吃隱藏蘑菇和100金幣,我記得還有乙個地方可以卡烏龜刷,10個人頭以上會變成小黃冠

魂斗羅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ab打夠一定的分數也可以獎勵人命,可以在第三關往下吐石頭的地方刷

忍者神龜過關的好像是5w分一條命

太多了記憶混亂了想起來在答吧

如何看待國民遊戲機小霸王被申請破產?小霸王為何會遭遇危機?

戰術大公尺 小霸王從來都沒有過真正有競爭力的遊戲主機研發技術。不管小霸王當年有多輝煌,後來有多墮落,這個事實現要先搞清楚。FC是任天堂在1983年推出的,等到1991年被小霸王成功山寨並推向大陸市場的時候,世界範圍內已經換代到16位的世嘉MD和任天堂SFC了,也就是說小霸王只是仿製了一款落後了近10...

小時候的小霸王遊戲機有哪些遊戲有劇情?

高雲 Vincent 我的看法是,沒有無劇情的遊戲。不限於電子遊戲,包括所有遊戲。首先要定義什麼是劇情 plot 劇情是以因果為聯絡的一系列事件。所以,遊戲有沒有一系列事件?有,輸入 反饋,以及遊戲裡發生的事,都是事件,每個遊戲都有。那這些事件是否有因果聯絡?有,遊戲規則所定義的就是事件之間的因果聯...

小霸王等遊戲機真的會把把電視「打壞」嗎?

真的好好的電視機打一陣遊戲就慢慢有雪花點了,不連遊戲機時收到的電視台的雪花點也越來越多。那台遊戲機轉戰不同小夥伴家裡,毀了好幾臺電視機。 理論上來說,會 當年小霸王年代都是映象管電視,原理是從電子槍射出的電子束打在螢光粉上發光顯示影象。遊戲畫面大多數比較單一,特別是螢幕上固定位置還有時間 血條 分數...